領導力清單

2021070212:30

Leadership in a Pandemic Reality

領導力清單

“如果你的行為激勵他人
夢想更多、學習更多、做得更多並變得更多,
那麼你就是一個領導者。”

— 約翰昆西亞當斯

我已經建立了一個領導力檢查表,
它應該像一個中心,並談到
有效的領導力實踐
面臨的挑戰是將有效的領導實踐提煉成易於
評估行為的單向提醒,在可能的情況下。

我運用了一種特定的“用戶故事”格式
(“作為領導者,我……”)
既使每個項目都成為一個獨立的故事,
同時也將這些作為領導力的個人“單元測試”進行測試。

通過讓每個人都更加精確、有洞察力和可操作性,
同時堅持有效的實踐,
這應該成為一份簡單且可掃描的領導力實踐證明。

如果做得好,它應該一目了然地反映多年的洞察力和教訓。

這是一項正在進行的工作。到目前為止:

十大領導力檢查

1.作為領導者,我首先尋求理解,
我會傾聽人們的意見,直到他們感到被傾聽(移情聆聽)。
 
2.作為領導者,我樹立了其他人希望效仿的榜樣。
 
3.作為領導者,
我會根據團隊的需求和能力改變我的領導風格,
以在需要時進行激勵或進行指導。
 
4.作為一名領導者,我會根據我所處的情況
在以人為本和以任務為中心之間改變我的領導風格。
 
5.作為領導者,我不斷尋找簡化的方法。
 
6.作為領導者,我專注於為他人服務。
 
7.作為領導者,我會為重要的事情分配時間。
 
8.作為領導,我說到做到。
 
9.作為領導者,我創造了一個令人信服的願景,
激勵人們團結起來。
 
9.作為領導者,我會接受反饋並做出相應調整。

核心檢查

1.作為領導者,我是一個自我發起者,我採取主動。

2.作為領導者,我平易近人,並鼓勵人們與我交談。

3.作為領導者,我會提出有助於推動球前進的問題。

4.作為領導者,我建立了他人的信心。

5.作為領導者,我知道我的優勢是
思想領導力、人員領導力,還是兩者兼而有之。
6.作為領導者,我先關注自我領導,
然後再領導他人(自我領導、團隊領導、組織領導等)

7.作為領導者,
我通過技能和聯繫而不是權力和職位影響他人。

8.作為領導者,我關注的是“我們”而不是“我”。
9.作為領導者,我向上和向下都過度溝通。

10.作為領導者,我意識到我的成功來自於他人。

11.作為領導者,
我提醒自己,領導力是人們選擇追隨的特權。

12.作為領導者,
我通過從系統和生態系統的角度思考來擴大我的影響。

13.作為領導者,我想超越當下。

14.作為領導者,我以我希望被對待的方式對待他人。

行動

1.作為領導者,我會問:“我們想要完成什麼?”
2.作為領導者,我避免不作為。
3.作為領導者,我避免不必要的干擾。

4.作為領導者,我會在結果與旅程之間取得平衡。

5.作為領導者,我制定了 SMART 目標
(具體、可衡量、可操作、相關和及時)

6.作為領導者,我表現出對行動的偏見。

7.作為領導者,我確保人們有內在的激勵目標。

8.作為領導者,我幫助確定下一步。

9.作為領導者,我幫助人們確定成功的測試。

10.作為領導者,我幫助人們確定什麼是好的。

11.作為領導者,我幫助人們感受到進步。

13.作為領導者,我要求人們對他們同意做的事情負責。

14.作為領導者,我激勵他人採取行動。

15.作為領導者,我在處理多個優先事項的同時
保持質量和截止日期。

16.作為領導者,我動員我的團隊去實現。

17.作為領導者,我制定了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

18.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身邊的人能夠平衡我的弱點並擴大我的優勢。

19.作為領導者,我採取了大膽的行動。

20.作為領導者,我採取果斷行動。

21.作為領導者,我將想法轉化為行動。

改變

1.作為領導者,我期待並準備應對變化。

2.作為領導者,我對最重要的事情有一種緊迫感。

3.作為領導者,我會傳達變革計劃的
“什麼”、“為什麼”、“誰”、“如何”和“何時”。

4.作為領導者,我擁抱變化。

5.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建立了正確的人民聯盟來幫助推動變革。

6.作為領導者,我將變革視為機遇。

7.作為領導者,我以有效的方式將變革社會化。

8.作為領導者,我在方法上保持靈活。

9.作為一名領導者,我理解並能夠
闡明變革的風險和避免變革的風險。

溝通

1.作為領導者,我在尊重其他意見的同時挑戰想法。

2.作為領導,我的溝通很清楚。

3.作為領導者,我會問以解決方案為中心的問題,
例如“我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4.作為領導者,我以開放和尊重的方式進行交流。

5.作為領導者,我鼓勵人們給我帶來問題。

6.作為領導者,我鼓勵人們將他們的想法擺在桌面上。

7.作為領導者,我鼓勵開放政策。

8.作為領導者,我知道如何有效地向上、向下和橫向管理。

9.作為領導者,我以我的“為什麼”來領導。
10.作為領導者,
我通過重複我聽到的內容來讓人們知道他們已經被聽到了。

11.作為領導者,我傾聽的目的是為了學習。

決定和選擇

1.作為一名領導者,
在面臨選擇和決定時
我總是將“正確”的事情和道德考慮在內。

2.作為領導者,
當我錯了或有人有更好的想法時我不怕承認。

3.作為領導者,我準備做出艱難的決定。

4.作為領導者,我會就想法達成共識。

5.作為領導者,
我專注於以正確、合乎道德的方式開展業務。

6.作為一名領導者,我幫助人們理解,
在做出決定之前,可以像地獄一樣爭論,
但一旦做出決定,每個人都需要上船划船!

7.作為領導者,
我讓合適的人參與關鍵決策。

8.作為領導者,
我知道什麼時候該聽從其他人的專業知識。

9.作為領導者,
我認識到並非所有人都會同意我的決定。

能量、動力和靈感

1.作為領導者,
我建立了一個激勵團隊並淘汰了能量工兵。

2.作為領導者,我表現出熱情和熱情。

3.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給別人有意義的工作,
並向他們展示為什麼它是有意義的。

4.作為領導者,我發現機會。

5.作為領導者,
我投資於人們的優勢以幫助他們開花結果。

6.作為領導者,我展望未來的可能性。

7.作為領導者,
我讓人們覺得自己的貢獻受到重視。

8.作為領導者,
我讓工作場所成為一個令人愉快的地方。

9.作為領導者,我獎勵努力和結果。

10.作為領導者,我會獎勵那些表現出色的人。

11.作為領導者,
我花更多的時間在我的優勢上,
而在我的弱點上花更少的時間。
作為領導者,我會花時間更新和充電。

影響和聯繫

1.作為領導者,我在聯繫和信念之間取得平衡。

2.作為領導者,我通過可靠的行動建立信任。

3.作為領導者,我與人們的價值觀聯繫在一起。

4.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對人們及其處境表現出同情心。

5.作為領導者,我表現出對人民的同情。

6.作為領導者,我表現出對這種情況的同情。

7.作為領導者,
我在嘗試施加影響之前先建立融洽關係。

8.作為領導者,
我閱讀了一種情況,以了解所有者、影響者和決策者是誰。

9.作為領導者,我認識到我不可能一直取悅所有人。

學習、成長和自我意識

1.作為領導者,我是一個終身學習者。

2.作為領導者,我樂於接受反饋和建設性批評。

3.作為領導者,我鼓勵良性競爭。

4.作為領導者,我鼓勵人們測試自己並伸展自己。

5.作為領導者,我鼓勵測試結果。

6.作為領導者,
我會從中吸取教訓,並將好的想法發揚光大。

7.作為領導者,
我為人員、流程和產品尋找成長和發展的方法。

8.作為領導者,我專注於優勢並限制責任。

9.作為領導者,我跟隨成長。

10.作為領導者,
我會收到有關我的行為和對他人影響的反饋。

11.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會提供誠實和建設性的反饋—我希望得到的那種反饋。

12.作為領導者,
我幫助人們將更多時間花在他們的長處上。

13.作為領導者,我知道並按照我的原則行事。

14.作為領導者,
我知道如何提供具體、準確、及時和相關的建設性反饋。

15.作為領導者,我知道自己的弱點。

16.作為領導者,我是最好的榜樣。

17.作為領導者,我承認自己的錯誤。

18.作為領導者,我為我的員工提供卓越的機會

19.作為領導者,
我從多個角度尋求有關如何改進的意見。

20.作為領導者,我改善了我的缺點,即負債。

21.作為領導者,我把錯誤當作學習的機會。

22.作為領導者,我將艱難的情況作為領導機會。

23.作為領導者,當我犯錯時,我會盡我所能改正。

問題解決

作為領導者,我會提出有關該問題的澄清問題。
作為領導者,我將問題分解成更小、更容易、更易於管理的塊。
作為一名領導者,我挑戰自己接受重大的挑戰。
作為領導者,我專注於任務並讓我的自我遠離它。
作為領導者,我以可操作的方式解決問題。
作為領導者,我幫助人們專注於他們控制的事情。
作為領導者,我優先解決正確的問題(解決影響最大的問題)。
作為領導,我解決問題。

團隊合作

1.作為領導者,我會問人們他們需要什麼才能成功。

2.作為領導者,我以一種可以有效管理的方式分解工作。

3.作為領導者,我為人們掃清障礙。

4.作為領導者,我創造了一種主人翁意識。

5.作為領導者,我創造了讓人們就問題進行協作的方式。

6.作為領導者,我有效地委派任務。

7.作為領導者,我授權人們完成他們的工作。

8.作為領導者,
我鼓勵其他人將更多時間花在自己的優勢上,
而少花時間在他們的弱點上。

9.作為領導者,我鼓勵其他人採取大膽的行動。

10.作為領導者,
我鼓勵人們分享他們的知識並幫助他人成長。

11.作為領導者,我鼓勵人們團結起來。

12.作為領導者,我找到了團隊獲勝的方法。

13.作為領導,我培養團隊精神。

14.作為領導者,我給其他人留出餘地來完成工作。

15.作為領導者,我幫助澄清期望和角色。

16.作為領導者,

17.我幫助尋找使我的團隊更有效率的方法。

18.作為領導者,我幫助管理和平衡團隊中的個性。

19.作為領導者,我幫助我的員工平衡工作和生活。

20.作為領導者,
我幫助人們找到能夠釋放並發揮最佳作用的角色。

21.作為領導者,我幫助人們內化成功的樣子。

22.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通過關注更大的利益來幫助人們一起工作。

23.作為領導者,
我知道如何讓路,讓人們做好自己的工作。

24.作為一名領導者,我知道個人帶來的優勢。

25.作為領導者,
我知道什麼時候打四分衛,什麼時候打教練。

26.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會分享我所學到的知識,以幫助他人成就卓越。

27.作為領導者,
我設定了明確的界限,並允許人們在這些界限內行動。

28.作為領導者,我重視並鼓勵團隊的多樣性。

29.作為領導者,我重視每個人帶來的獨特貢獻。

願景、使命、價值觀

1.作為領導者,我可以用一條線傳達使命。

2.作為領導者,我可以有效地優先考慮相互競爭的問題。
3.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可以將願景和使命與人們正在做的事情聯繫起來。

4.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共同創建了一個引人注目的使命,它簡單、有粘性且強大。

5.作為領導者,
我共同創造了一個人們願意接受的願景。

6.作為領導,
我創造了一個更大的遊樂場讓更多的人玩耍。

7.作為領導者,我表明我尊重他人的價值觀。

8.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對激勵人心的組織有著遠見卓識。

9.作為領導者,
我通過溝通優先事項和設定重點
來幫助人們從樹上看到森林。

10.作為一名領導者,
我知道我的價值觀是什麼,我會將它們傳達給他人。

11.作為領導者,我踐行我的價值觀。

12.作為領導者,
我尊重他人的意見,即使我不同意他們的意見。

延伸閱讀:

領導力博客

領導力書籍

科林.鮑威爾Colin Powell的最佳教導

約翰·伍德(John Wooden)的最佳教導

十大領導力課程(Jim Kouz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