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迪斯尼( Walt Disney)最佳語錄

2021070618:30

 

About Walt Disney - D23
華德.迪斯尼( Walt Disney)最佳語錄

他教我們要有遠大的夢想。
他怨恨自己想像力的局限性。
他畢生的工作都是愛的勞動,他的簡單公式是:
夢想,多樣化,不要錯過任何一個角度。

他是已故的偉大的華德.迪斯尼。
他的事業是幸福。
他給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帶來了眼淚和微笑,無論老少。

他是一個夢想家,也是一個實業家。

如果你曾經對星星許過願,
並希望夢想成真,那麼你就不能錯過了華德的信息。

你必須讓你的夢想成真。
通過想像力和工作將夢想變為現實……無論它們看起來多麼不可能。

好奇心、信心、勇氣和恆心

實際上,Walt 有一個非常具體的方法可以讓夢想成真。
他的秘訣是四個 C:好奇心、信心、勇氣和恆心。

他說,其中最大的是信心。
沒有信心,將無法克服擺在你面前的挑戰和批評。

我們可以從沃爾特·迪斯尼 (Walt Disney)
永恆的智慧之話語中學到很多東西。

在這裡,它們隨手可及。
請享受這裡收集的華德迪斯尼語錄。

為了充分運用這份清單,
請找出你今天可以運用的三個名言,然後與朋友分享。

前 10 名華德.迪斯尼語錄

1.“如果我們有勇氣去追求,我們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2.“我有夢想,我用我的信念檢驗我的夢想,
我敢於冒險,我執行我的願景來實現這些夢想。”

3.“如果你能夢想,你就能做到。”

4.“無論順境還是逆境,我從未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5.“做不可能的事情很有趣。”

6.“開始的方法是停止說話並開始做。”

7.“我們中最糟糕的人並非沒有天真,儘管它可能被深深地埋葬。”

8.“無論你做什麼,都要做好。”

9.“為什麼要擔心?
如果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擔心不會讓它變得更好。”

10.“你可以設計、創造、建造世界上最美妙的地方。
但需要人們將夢想變為現實。”

動畫片

“所有卡通人物和寓言都必須是誇張的、漫畫的。
這就是幻想和寓言的本質。”

“動畫可以解釋人的思想所能想像的一切。
這個設施使它成為最通用和最明確的交流方式,
但它的設計目的是為了快速大眾欣賞。”

“動畫不同於其他部分。它的語言是漫畫的語言。
我們最困難的工作是為人類和動物
開發卡通不自然但看似自然的解剖結構。”

“動畫提供了一種講故事和視覺娛樂的媒介,
可以為世界各地各個年齡段的人們帶來樂趣和信息。”

“起初,卡通媒體只是一種新奇事物,但直到我們有了更多的技巧……
直到我們發展出個性,它才真正開始流行起來。

我們必須超越笑聲。他們可能會在過
道上滾動
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有一張很棒的照片。

你對這件事很悲觀。”

“我為漫畫的藝術發展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的角色是要經歷情感的。”

“我認為對動畫師來說,對音樂的良好研究是必不可少的—
他們意識到音樂是多麼原始,人們想要聽音樂是多麼自然—
對節奏、舞蹈—各種節奏的研究每天進入我們的生活。”

“我覺得你一定要先了解這些人,才能畫出來。
當你開始諷刺一個人時,你不能不了解這個人就去做。
以勞雷爾和哈代為例;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勞雷爾做某些事情,
因為他們了解勞雷爾。”

“在我們的動畫中,我們必須只展示角色的動作和反應,
但我們也必須用動作來描繪。
. . 那些角色的感覺。”

“直到一個角色成為一個個性,它才能被相信。
沒有個性,角色可能會做有趣或有趣的事情,
但除非人們能夠與角色認同自己,否則角色的行為將顯得不真實。

沒有個性,故事就無法讓觀眾聽得一清二楚。”

做你自己

幼稚?我認為這相當於永遠不會失去幽默感。
我的意思是,你保留了某些東西。這相當於不悶到不能嘲笑別人。”

“我很老土,你知道嗎?
但我認為這個國家只有大約 1.4 億人和我一樣老土。”

“我根本就不是偉大的藝術家,甚至不是偉大的動畫師;
我一直都有人為我工作,
他們的技能比我的技能高。
我是一個有想法的人。”

“我想保留我的個性。
我害怕受到工作室政策的阻礙。
我知道如果其他人得到控制,我會受到約束。”

“你越喜歡自己,就越不像其他人,這讓你與眾不同。”

“我們的傳統和理想、我們的準則和標準—
我們賴以生存和教育我們孩子的東西—
會因我們交流思想和感受的自由程度而受到保護或減少。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我讀過的一本書建議年輕的藝術家做自己。

這決定了我。我是一個老掉牙的人,所以我去買玉米。”

商業

“生而為人,米老鼠這個小傢伙確實讓我們擺脫了眼前的擔憂。
他提供了將我們的組織擴展到目前的規模
並將中型卡通動畫擴展到新的娛樂水平的手段。

他為我們拼出了生產解放。”

“我永遠無法說服金融家迪士尼樂園是可行的,
因為夢想提供的抵押品太少了。”

“我拍照片不只是為了賺錢。我賺錢是為了拍更多的照片。”

“我一生都在面對激烈的競爭。
沒有它,我不知道如何相處。”

“我從未對個人利益或利潤感興趣。
這家公司和這個工作室一直是我的一生。”

“我知道,如果這項業務能夠取得任何進展,
如果這項業務能夠發展壯大,
它永遠無法通過回答一個不同意其可能性的人,
必須回答一個只有一個想法或興趣的人,即利潤。

因為我對如何盈利的想法與
那些通常控制著我們這樣的企業的人有很大不同。

我盲目相信質量加上良好的判斷力和表演技巧將戰勝一切困難的政策。”

“我知道看待事物的不同方式。
我有我的股東,我對股東有非常強烈的責任感,
但我覺得我對他們的主要責任是讓股票升值。

只有通過盡可能多地重新投資於業務,你才能欣賞到它。
這就是我們所做的……這也是我經營業務的理念。”

“我從不稱我的作品為‘藝術’,
這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是打造娛樂業的事業。”

“領導力意味著一個團體,無論大小,
都願意將權威委託給一個表現出
判斷力、智慧、個人魅力和能力的人。”

“我最大的收穫是能夠建立這個出色的組織。”

“無論是什麼挑釁,我都不會解僱一個誠實地努力完成工作的人。
在迪士尼工作室入職的員工很少
會自願或以其他方式離開,許多人一生都在領工資。”

“我們工作室不允許有天才。”

“我們發展到目前的規模幾乎是在對抗自己。
從我坐下來說我們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巨大的金融章魚的意義上來說,
這不是一個刻意計劃的商業冒險。
我們因需要而進化。
我們沒有坐下來對自己說,'我們怎麼能做一大堆麵團?就這樣發生了。”

孩子們

“如果你不貶低 2 歲或 3 歲的小孩或低頭說話,大人就會感興趣。
我不相信對孩子說話。我不相信談論任何特定的部分。
我喜歡以一般的方式與觀眾交談。孩子們總是伸手可及。”

“孩子也是人,他們應該去接觸去了解事物,
理解事物,就像成年人想要在心理上成長一樣。”

“擁擠的教室和半天的課程是
對我們最大的國家資源—
 
我們孩子思想—的悲慘浪費。”

“每個孩子出生時都擁有豐富的想像力。
但正如肌肉因不用而變得鬆弛一樣,如果孩子停止鍛練,
那麼他的聰明想像力在晚年就會變得蒼白無力。”

“我主要不是為兒童製作電影。
我為我們所有人的孩子製作它們,
無論他是六歲還是六十歲。
稱孩子無罪。”

“我不相信在生活中或電影中貶低孩子。
我沒有像對待脆弱的花朵一樣對待自己的孩子,
我認為沒有父母應該這樣做。”

“在我的作品中,我試圖觸及並訴說那種純真,
向它展示生活的樂趣和快樂;
表明笑是健康的;
這表明人類雖然有時很可笑,但仍然在向星星伸出手。”

“生活是由光和影組成的,如果我們試圖假裝沒有陰影,
我們將是不真實的、不真誠的和糖精的。

大多數東西都是好的,它們是最強的;
但也有邪惡的事情,
你試圖保護孩子遠離現實,並不是在幫他一個忙。

重要的是要告訴孩子善總是可以戰勝惡的,
這就是我們的圖片試圖做的。”

“我的事業是讓人們,尤其是孩子們快樂。
我花了很多時間來研究兒童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讓孩子遠離麻煩的方法是讓他們對事物保持興趣。”

“在人們年輕的時候不給他們機會學會依靠自己是錯誤的。”

“在我們這裡,我們只確定一件事: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曾經是個孩子。

因此,在規劃新照片時,
我們不會想到大人,也不會想到孩子,
而只會想到我們每個人內心深處那個美好、乾淨、未受污染的地方,
也許是世界造就了我們忘記,也許我們的照片可以幫助回憶。”

“這才是這個世界真正的問題所在,太多人長大了。
他們忘記了。他們不記得十二歲是什麼感覺。
他們光顧;他們把孩子當作低人一等。
我不會那樣做。我會調和一個故事,是的。
但我不會輕描淡寫,也不會光顧。”

持續學習

“我一生中遇到的所有逆境,
所有困難和障礙都讓我更加堅強。”

“你所要做的就是誠實地承認你的無知,
你會發現那些渴望用信息填滿你的腦袋的人。”

“每個人都倒下了。重新站起來是你學會走路的方式。”

“我永遠不能站著不動。我必須探索和試驗。
我從不滿足於我的工作。我憎恨自己想像力的局限性。”

“我不喜歡重複成功,我喜歡繼續做其他事情。”

“永遠不要感到無聊或憤世嫉俗。昨天已成為過去。”

“書中的寶藏比金銀島上所有海盜的戰利品還多。”

“我們不斷前進,打開新的大門,做新的事情,
因為我們很好奇,好奇心不斷引導我們走上新的道路。”

“每當我去兜風時,
我總是在想這件事有什麼問題以及如何改進。”

“當它發生時,你可能沒有意識到,
但對你來說,咬牙切齒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勇氣

“如果我們有勇氣去追求,我們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在我看來,無論在哪裡鍛練,勇氣都是領導力的主要品質。
通常它意味著一些風險—尤其是在新的事業中。
勇於發起並堅持下去,開拓和冒險的精神
往往在我們充滿機遇的土地上開闢新的道路。”

“我相信我自己,相信人性,相信大眾追求娛樂的價值。
但是,清醒的頭腦,而不是盲目的信仰,讓我感動。”

“不知怎的,我無法相信有任何高度
是一個知道實現夢想的秘訣的人無法攀登的。

這個特殊的秘密,在我看來,可以用四個 C 來概括。
它們是好奇心、信心、勇氣和恆心,其中最大的是信心。
當你相信一件事時,要一直相信它,含蓄地、毫無疑問地。”

“當你相信一件事的時候,
就一直相信它,含蓄的,不容置疑的。”

“當你好奇時,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要做。
完成一件事需要的一件事就是勇氣。”

設計和開發

“每個人都必須做出貢獻,否則他們就會成為勞動者。”

“我感興趣的是娛樂人們,給他人帶來快樂,尤其是笑聲,
而不是關心用晦澀的創意印象‘表達’自己。”

“我絕對覺得,除非我們先了解真實,
否則我們無法根據真實情況做出奇妙的事情。”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藝術,但我知道我喜歡它。”

“沒有人可以將一部電影的成功歸功於自己。
這嚴格來說是一個團隊的努力。
從故事撰寫到最終發布的印刷品從印刷機上印出,
數百人參與其中—每個人都在做一項工作
—每項工作都為最終產品做出了貢獻。”

“理想的設置是故事人、導演、佈局人和音樂家,作為一種故事單元運作。
他們都應該對這幅畫產生濃厚的興趣。
任何人都不應捐贈到足以阻止其他人進入製作和自由表達自己的程度。”

“故事的人必須在自己的腦海中
清楚地看到每一件事情將如何被擱置。

他應該感受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反應。
他離他的故事太遠了,
可以再看一遍。
. . 看是否有死相。. .
看看這些人物是否會很有趣並吸引觀眾。
他還應該努力讓他的角色所做的事情具有有趣的性質。”

“我們不是試圖取悅批評者。我會在公眾面前抓住機會。”

“我們似乎知道什麼時候該‘敲打心臟’。”
其他人已經擊中了智力。我們可以用所有情感方式打擊他們。
那些訴諸理智的人只訴諸於非常有限的群體。
這背後的真實情況是:
我們從事電影行業,只是我們在繪製它們而不是拍攝它們。”

“當我們考慮一個項目時,我們會認真研究它—
不僅僅是表面的想法,而是關於它的​​一切。

當我們進入這個新項目時,我們一直相信它。
我們對自己做對的能力充滿信心。
我們努力工作,以盡可能做到最好。”

“你不是為自己建造的。
你知道人們想要什麼,然後為他們打造。”

“你知道,我找到的製作這些照片的唯一方法是與動畫師合作。
會計師和簿記員似乎無法做到這一點。”

“如果你只針對孩子,你就死定了。
無論如何,成年人只是長大的孩子。”

迪斯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是一部充滿愛的作品。”

“迪士尼樂園致力於創造美國的理想、夢想和殘酷的事實。”

“迪士尼樂園就像一塊粘土:
如果有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不會堅持下去。
我可以重塑和改造。”

“迪士尼樂園不僅僅是另一個遊樂園。
它是獨一無二的,我希望它保持這種狀態。
此外,你不是為了一美元工作——你工作是為了創造和樂趣。”

“迪士尼樂園通常被稱為魔法王國,
因為它結合了幻想和歷史、冒險和學習,
以及旨在吸引每個人的各種娛樂和樂趣。”

“我不希望公眾在公園裡看到他們生活的世界。
我想感覺他們在另一個世界。”

“我第一次看到迪斯尼樂園的場地是在 1953 年。
在那些日子裡,它全是平坦的土地—
沒有河流、沒有山脈、沒有城堡或火箭船—
只有橘子樹林和幾英畝的核桃樹。”

“我只是想讓它看起來像世界上其他任何東西。
它應該被一列火車包圍。”

“我認為我最希望迪斯尼樂園成為一個快樂的地方—
一個大人和孩子可以一起體驗生活、冒險的一些奇蹟的地方,並因此感覺更好。”

“所有來到這個快樂地方的人:歡迎。迪斯尼樂園是你的土地。
歲月在這裡重溫過去的美好回憶,在這裡青春可以品味未來的挑戰和希望。
迪斯尼樂園致力於創造美國的理想、夢想和殘酷的事實……
希望它成為全世界歡樂和靈感的源泉。”

“我們做到了 [迪士尼樂園],
因為我知道與我交談過的大多數人都認為這將是一場金融災難—
在第一年內關閉並被遺忘。”

“當我們開設迪士尼樂園時,很多人都認為這是一個快速致富的事情,
但他們沒有意識到迪士尼樂園背後
是我在工作室建立的這個偉大的組織,
他們都進入了我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喜歡這樣做。”

夢想、想法和想像力

“對我來說,藝術總是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
你有了一個想法,你就等不及了。
一旦你開始,然後你就在那裡,拳頭飛揚。
有很多麻煩,但你可以處理它。你不能退縮。
它偶爾會讓你失望,但它令人興奮。
我們的整個業務令人興奮。”

“灰姑娘相信夢想,好吧,但她也相信為夢想做點什麼。
白馬王子沒來,她就去宮裡接他。”

“迪士尼樂園是永遠不會完成的東西。
這是我可以繼續發展的東西。
這將是一個需要改變的活生生的東西。
一張照片就是一件事,一旦你把它
包起來並把它變成 Technicolor,你就完成了。

白雪公主對我來說是一個死問題。
但我可以改變公園,因為它還活著。”

“迪斯尼樂園是明星,其他一切都是配角。”

“迪士尼樂園永遠不會完工。
只要世界上還有想像力,它就會繼續增長。”

“夢想、想法和計劃不僅是一種逃避,
它們給了我目標,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幻想和現實經常重疊。”

“首先,想想。第二,相信。三、夢想。最後,做夢。”

“找到一個好主意並堅持下去。
堅持不懈,努力工作,直到正確完成為止。”

“我相信自己是一個創新者。”

“我討厭自己想像力的局限性。”

“當我們做幻想時,一定不能忽視現實。”

功名利祿

“成為名人似乎並不能讓我們的狗遠離跳蚤—
如果成為名人不會讓我比幾隻跳蚤更有優勢,
那麼我想成為名人畢竟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老鼠的發明而被全世界記住!”

“我對那些把自己當成名人的人
或那些僅僅因為你出名而討好你的人沒有用處。”

“如果有人在工作室里高調,他就會離開。”

“錢—或者更確切地說是缺乏錢來實現我的想法—
可能會讓我擔心,但它不會讓我興奮。”

“我最大的問題?好吧,我會說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問題。錢。
實現這些夢想需要大量資金。從一開始,這就是一個問題。”

“你到了一個不為錢工作的地步。”

“如果你不知道一些偉大的故事和偉大的詩歌,
你將終生成為一個貧窮的人。”

家庭

“男人永遠不應該為了生意而忽視家庭。”

“最重要的是家庭。如果你能讓家人團聚—
這是我們整個業務的支柱,
為家庭提供服務—這就是我們希望做的。”

“我們相信我們的想法—
一個讓父母和孩子一起玩樂的家庭公園。”

樂趣

“每一次歡笑,都應該有一滴眼淚。”

“我非常喜歡動物和笑聲。”

“我寧願娛樂並希望人們學到一些東西,
也不願教育人們並希望他們得到娛樂。”

“如果我找不到主題,我就無法製作其他人會感覺的電影。
我不能嘲笑知識分子的幽默。
我只是老土到喜歡有一個故事打動我的心……”

“在我看來,有益健康的娛樂、運動和娛樂對這個國家
與生產性工作一樣重要,應該在國家預算中佔有很大份額。”

“我的樂趣在於從事一個項目並解決問題。”

“樂趣在於總是構建一些東西。在它建成後,
你玩了一會兒,然後你就完成了。

你看,我們從不在這裡做同樣的事情兩次。
我們總是打開新的大門。”

“我們喜歡在我們的故事中有一個觀點,
不是一個明顯的道德,而是一個有價值的主題。
......
我們正在努力做的就是為公眾提供良好的娛樂。

這就是他們想要的。”

偉大

“幹的漂亮。你不必擔心錢;它會照顧好自己。
盡你最大的努力—然後嘗試勝過它。”

“做你做得好的事情,
以至於他們會想再次看到它並帶上他們的朋友。”

“我相信自己是一個動力。”

“我認為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沒有
比尋找解決我們城市問題的方法更重要的挑戰。

但是我們從哪裡開始—我們如何開始應對這個巨大的挑戰?
好吧,我們確信我們必須開始滿足公眾的需求。
而且需要的不僅僅是療癒舊城的舊病。
我們認為需要的是在處女地從頭開始,
建立一個特殊的、永遠處於形成狀態的新社區。

它永遠不會停止成為未來的生動藍圖,
人們實際上過著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生活。”

“我只製作我喜歡的東西—溫暖和人性化的故事,
關於歷史人物和事件的故事,以及關於動物的故事。

如果說有什麼秘密的話,我想是我從不讓照片太幼稚,
而是總是試圖對成人的弱點進行一點諷刺。”

“我想我的公式可能是:夢想,多樣化,不要錯過任何一個角度。”

“在大多數情況下,行動背後的驅動力
是情緒、個性、角色的態度—或者三者兼而有之。

因此,頭腦是飛行員。我們在身體做事情之前就想到了事情。”

“我這樣做是因為我想做得更好。”

“在我看來,在這個時代,任何人聲稱他完全是白手起家的人,
他所有的成功都歸功於自己的獨立努力,
這似乎是膚淺和傲慢的。

許多人的雙手和心靈通常都會為任何人的顯著成就做出貢獻。”

“迪士尼成功的部分原因在於我們能夠創造
一個吸引所有年齡段的可信的夢想世界。

我們創造的娛樂方式旨在吸引家庭中的每個成員。”

“人們經常問我是否知道成功的秘訣,
我是否可以告訴其他人如何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的回答是,你通過工作來做到這一點。”

“輸贏的區別通常是……不是放棄。”

“對我來說,今天,在我 61 歲的時候,
所有的祈禱,無論是卑微的還是地位很高的人,
都有一個共同點:祈求力量和靈感,以延續人類最好的衝動,
這些衝動應該將我們團結在一起,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沒有這樣的靈感,我們會迅速惡化並最終滅亡。”

“無論你做什麼,都要做好。
做得很好,當人們看到你這樣做時,
他們會想回來看你再做一次,
他們會想帶其他人向他們展示你所做的事情。”

延伸閱讀:

蘇斯博士最佳語錄
 最佳夢想語錄
最佳幸福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最佳積極正向語錄
古今賢哲智慧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