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美麗的相遇

2013070612:30
 

 

 

夕陽西下,
初冬乍寒,不知觸動了
誰的愁情,憂的窗外多事的風兒
悠然地吹落了戀樹的枯葉。
我獨倚窗前,思緒隨風漫舞,
溫馨的問候如冬日暖陽,
豎琴般柔和。

恣意癡狂的
思念親吻我心,我心惘然中
變得有點灼痛起來,
面對你為心所做的改變,呵,
我竟然變得無所適從起來。
如若心中無愛,
又何來的心相牽、夢相念。

你是我心永遠的牽掛,
你是我心永遠的思念。
你讓我明白愛是包容,愛一個人
應該祝福他是這個世界上
最幸福的、最健康的、
最平安的、最快樂的;

你讓我
看到有一種愛是兩兩相望,
卻美如山茶花
站在愛湖畔,
思念隨風直奔雲霄,
回首走過的路,感動著你為我
所做的一切,
讓我在風雨中找到一個
溫馨的港灣。

縱然我的無理一次次觸痛你
無法釋然的心,
你依然用你的真情感動著我。
你是我
今生美麗的相遇,
孤單時我會用心把你來讀,
快樂時我會為你輕敲鍵盤,
書寫有關
我們的相遇與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