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柯維(Stephen Richards Covey)最佳語錄

2021071218:30

斯蒂芬柯維名言
史蒂芬.柯維(Stephen Richards Covey)最佳語錄

“成功就是當你意識到你面臨的障礙
是幫助你變得更好的挑戰時—你的反應就是挑戰。”

—史蒂芬·柯維

這是我收集的史蒂芬.柯維語錄。
它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語錄集。

史蒂芬.柯維是語言大師和意義創造者。
他精闢而深刻的散文永遠迴盪在我們的腦海中,
他永恆的智慧每天都在全世界範圍內感受到。

非常有影響力。

史蒂芬.柯維語錄激勵我們

史蒂芬柯維用詞慎重,彷彿是從宇宙中汲取智慧,
以一種深刻而富有啟發性的方式
小心翼翼地烙印入我們的腦海中。

他激勵我們活出智慧,
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向世界表達
更好的自己

我知道很多人在幼兒園學到了他們需要知道的一切。
也許我是一個大器晚成的人,但我真正需要學習的一切
都是從
史蒂芬.柯維那裡學到的。

史蒂芬.柯維語錄教導我們個人效能的力量

我學會了把梯子靠在右邊的牆上;積極主動;
先尋求理解,再尋求被理解;
以終為始專注於重要的事情;
把事情放在第一位不要陷入活動陷阱;
這不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而是我們如何回應
不要擠壓下金蛋的鵝;避免匱乏心態;做一個更大的餡餅;
找到
第三種選擇並擴大自己的影響圈。

我還學到了習慣的力量、原則的力量、紀律的力量,
最重要的
是,個人效率的力量

史蒂芬.柯維語錄教導我們活出我們的個人領導力

Stephen Covey 還教會了我自由的真正來源。

史蒂芬.柯維 (Stephen Covey)
給我們留下了持久的習慣、原則和基石概念遺產,
以及
豐富的詞彙來思考、表達和實踐我們的個人領導力。

科維給我們的語言是關於選擇和改變、承諾、持續學習、
紀律、效率和有效性、幸福、正直、自由、傾聽、個人發展、
觀點、原則、時間管理、信任、精神、價值觀和願景.

這是一個大問題。這是一生的貢獻。他的傳奇通過他的遺產繼續存在。

這是史蒂芬.柯維與世界分享的遺產和智慧的味道……

生活中的三個常數

根據史蒂芬.柯維 的說法,生活中有3個常數:

“生活中存在著三個常數——變化、選擇和原則。”

七個習慣

在我們探討 Covey 的名言語錄之前,
讓我們回顧一下他的高效人士的 7 個習慣:

習慣 1:積極主動
習慣二:以終為始
習慣 3:把事情放在第一位
習慣 4:雙贏思維
習慣五:先求理解,後求理解
習慣 6:協同作用
習慣 7:磨刀

史蒂芬.柯維十大名言語錄

1.“只要你認為問題就在那裡,那個想法就是問題所在”

2.“做一個光,而不是一個法官。
做模特,而不是評論家”

3.“生活,愛,笑,留下遺產。”

4.“活出你的想像,而不是你的歷史。”

5.“先求明白,再求明白。”

6.“播種思想,收穫行動;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
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種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7.“力量在於差異,而不在於相似”

8.“關鍵不是優先考慮你的日程安排,而是安排你的優先事項。

9.“主要的事情是保持主要的事情是主要的事情。

10.“你的經濟保障不在於你的工作;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生產能力—思考、學習、創造、適應。
這才是真正的經濟獨立。
它不是擁有財富;它有能力創造財富。”

選擇與改變

責任孕育反應能力。”

“高度主動的人不會將他們的行為歸咎於環境、條件或條件。
他們的行為是他們自己有意識的選擇。”

“個人使命宣言成為我們做出的每一個其他決定的 DNA。”

“作為人,我們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我們的行為取決於我們的決定,而不是我們的條件。
我們可以讓感情服從於價值觀。”

“如果我們繼續做我們正在做的事情,
我們就會繼續得到我們得到的東西。”

“做光而不是法官。做模特而不是選擇。
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問題的一部分。”

“我們不是動物。我們不是過去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的產物。
我們有選擇的權力。”

“我們每個人都守衛著一扇只能從內部打開的變革之門。”

“我不是我所處環境的產物。我是我決定的產物。”

“勇氣不是沒有恐懼,而是意識到其他事情很重要。”

“如果我們不教我們的孩子,社會就會。
他們—以及我們—將接受結果。”

“傷害我們的不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而是我們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的反應。”

“我的行為是我基於原則的有意識選擇的產物,
而不是基於感覺的條件的產物。”

“如果人們內心沒有一個不變的核心,他們就無法忍受變化。
改變能力的關鍵是對你是誰、
你是什麼以及你重視什麼保持不變的感覺。”

“我們每天做出的第一個選擇是,
'我們是對生活採取行動,還是僅僅被採取行動?'”

“那些從生活中得到最多的人和
給予最多的人是那些做出行動選擇的人。”

特點

“你所做的比你所說的更有影響力。”

“我們的性格基本上是我們習慣的組合。
因為它們是一致的,通常是無意識的模式,
它們每天都在不斷地表達我們的性格。”

“以恩典接受感恩本身就是一種感恩形式,
並不總是一門容易掌握的藝術。”

“我教人們如何以我允許的方式對待我。”

“動機是發自內心的火焰。
如果其他人試圖點燃你腳下的火,它很可能會燃燒得非常短暫。”

“力量在於差異而不在於相似。”

“播種思想,收穫行動;
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
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
播種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勇氣不是沒有恐懼,而是意識到其他事情更重要。”

持續學習

“知道和不做真的是不知道。”

“我們看待問題的方式就是問題。”

“承認無知通常是我們教育的第一步。”

“要實現以前從未實現的目標,
你需要開始做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不要為別人的弱點爭辯。不要為自己爭辯。
當你犯了錯誤時,承認它,糾正它,
並立即從中吸取教訓。”

“犯錯是一回事,不承認是另一回事。
人們會原諒錯誤,因為錯誤通常是頭腦的錯誤,判斷的錯誤。
但人們不會輕易原諒內心的錯誤、
惡意、不良動機、驕傲地掩飾第一個錯誤。”

“當你遇到挑戰並且回應等於挑戰時,這就是所謂的‘成功’。
但是,一旦您遇到新的挑戰,舊的、曾經成功的響應就不再有效。
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稱為‘失敗’的原因。”

效率/效力

如果我們甚至不解決真正的問題,
世界上所有善意的建議都不會成為一堆豆子。”

“請確保,當你爬上成功的階梯時,它靠在正確的建築物上。”

“同理心需要時間,效率是針對事物的,而不是針對人的。”

“效率低下的人日復一日地生活著未被利用的潛力。”

“如果梯子沒有靠在正確的牆上,
我們走的每一步只會讓我們更快地到達錯誤的地方。”

“在刺激(會發生什麼)和我們的反應之間的空間中,是我們選擇的自由。
最終,這種選擇的力量將我們定義為人類。
我們的選擇可能有限,但我們總是可以選擇。
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思想、情緒、情緒、言語、行動;
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價值觀並按照原則生活。

這是採取行動還是被採取行動的選擇。”

“效率低下的人日復一日地生活在未被利用的潛力中。
他們只在生活中以微小的、外圍的方式體驗協同作用。
但是創造性的體驗可以在人們的生活中定期、持續、幾乎每天都產生。
它需要極大的個人安全感和開放性以及冒險精神。”

“真正的有效性取決於兩件事:
生產的東西(金蛋)和生產的資產(鵝)。”

“我們可能很忙,我們可能效率很高,
但也只有當我們開始時考慮到結果,我們才會真正有效。”

“雖然我們不能總是選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但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反應。”

天賦與自由

“如果我真的想改善我的處境,
我可以專注於我可以控制的一件事—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四種禀賦—自我意識、良知、獨立意志和創造性想像力。
這些給了我們終極的人類自由。選擇、回應和改變的力量。”

“在刺激和反應之間是我們最大的力量—選擇的自由。”

“依賴者需要別人來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獨立的人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相互依存的人將自己的努力與他人的努力結合起來,
以取得最大的成功。”

“每個人都有四種禀賦—自我意識、良知、獨立意志和創造性想像力。
這些給了我們終極的人類自由……選擇、回應和改變的力量。”

“如果你是一個有效的自我管理者,你的紀律來自於內部;
這是你獨立意志的功能。
是自己深層價值觀及其根源的門徒、追隨者。
而且你有意志、正直,讓你的感覺、衝動和情緒服從這些價值觀。”

“獨立意志是我們採取行動的能力。
它讓我們有能力超越我們的範式,逆流而上,
重寫我們的劇本,根據原則行事,
而不是根據情感或環境做出反應。”

“獨立之後是相互依存。”

“它來自內部。”

“動機是發自內心的火焰。
如果其他人試圖點燃你腳下的火,
它很可能會燃燒得非常短暫。”

“我們的行為取決於我們的決定,
而不是我們的條件。”

“我們的終極自由是決定我們之外的任何人
或任何事物將如何影響我們的權利和權力。”

“沒有紀律的人是情緒、食慾和激情的奴隸。”

“我們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我們是我們生活的創造力,
通過我們自己的決定而不是我們的條件,
如果我們仔細學習做某些事情,
我們就可以實現這些目標。”

“當生活不如意時,或者我們無意中犯了錯誤時,
很容易找藉口、責怪他人或爭辯說情況對我們不利。

但我們只有在對自己的行為和態度負責,
並主動創造自己的環境時,才能在生活中取得進步。”

“當我們屈服於認為自己是環境的受害者
並屈服於決定論的困境時,
我們就會失去希望,失去動力,陷入順從和停滯的境地。”

“雖然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我們的行為,
但我們不能自由選擇這些行為的後果。

後果受自然法管轄。”

習慣

“習慣是知識(做什麼)、技能(怎麼做)和慾望(想做)的交集。”

“隨著時間的推移,唯一能持久的就是農場法則。
如果你希望收穫豐收,就必須整地、播種、耕種和澆水。”

“當前社會範式的反映告訴我們,
我們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條件和條件。”

幸福

“將我們的幸福建立在我們掌控一切的能力之上是徒勞的。”

“至少在某種程度上,幸福可以被定義為渴望和能力的結果,
即為了最終想要的東西而犧牲我們現在想要的東西。”

“幸福和不幸一樣,是一種主動的選擇。”

“適度的天真快樂可以為身心提供放鬆,
並可以促進家庭和其他關係。

但快樂本身並不能提供深刻、持久的滿足感或成就感。
以享樂為中心的人,很快就對“樂趣”的
每一個後續層次感到厭煩,不斷地哭喊越來越多。

所以下一個新的樂趣必須更大更好,更令人興奮,有更大的“高潮”。
處於這種狀態的人幾乎完全自戀,
用它此時此地為自己提供的快樂來解釋整個生活。”

“當人們擅長某事時,他們只會自我感覺更好。”

“太多的長假、電影、電視和電子遊戲—太多無紀律的閒暇時間,
一個人不斷地選擇阻力最小的路線逐漸浪費生命。

它確保一個人的能力保持休眠狀態,才能保持未開發狀態,
頭腦和精神變得昏昏欲睡,內心仍然沒有得到滿足。”

我相信 …

“我相信正直的生活是個人價值的最基本來源。
我不同意流行的成功文獻所說的
自尊主要是心態和態度的問題—你可以讓自己內心平靜。”

“我相信正確的原則是自然法則,
上帝,我們所有人的創造者和父親,
是它們的源頭,也是我們良心的源頭。

我相信,人們以這種受啟發的良心生活到何種程度,
他們就會成長以實現他們的本性;

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他們就不會升到動物位面之上。”

“我相信人性中有些部分是立法或教育無法觸及的,
但需要上帝的力量來處理。”

“我認為我們一生中、整個世界中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在我們家的四堵牆內完成。”

“我們不是精神之旅中的人類。我們是人類旅程中的精神生物。”

“我們不能不吃飯,但我們活著不是為了吃飯。”

“我們不是我們的感情。
我們不是我們的情緒。我們甚至不是我們的思想。”

“雖然我相信積極思考的力量,
但我不相信你或我可以簡單地讓自己進入成功或內心平靜的狀態。”

正直

“當我們做出並遵守承諾,即使是很小的承諾,
我們開始建立內在的完整性,讓我們意識到自我控制
以及為自己的生活承擔更多責任的勇氣和力量。

通過對自己和他人做出和遵守承諾,
一點一點地,我們的榮譽變得比我們的情緒更重要。”

“當你踐行自己的價值觀時,你的認同感、正直感、
控制感和內向感會為你注入興奮與平靜。

你將從內部定義自己,
而不是通過別人的意見或與他人的比較。

'錯誤'和'正確'與被發現無關。”

“誠實就是說實話—換句話說,就是讓我們的話符合現實。
誠信就是使現實符合我們的話—換言之,信守承諾並實現期望。”

“謙遜是所有美德之母:精神上謙虛的人進步並受到祝福,
因為他們願意服從更高的權力,
並努力與自然法則和普遍原則和諧相處。

勇氣是一切美德之父;我們需要極大的勇氣,
以正確的原則過我們的生活,並在選擇的時刻保持正直。”

“智慧是正直之子—圍繞原則進行整合。
正直是謙遜和勇氣的產物。
事實上,你可以說謙遜是所有美德之母,
因為謙卑承認存在支配宇宙的自然法則或原則。

他們負責。驕傲告訴我們,我們是負責的。
謙遜教會我們理解原則並遵守原則,因為原則最終決定了我們行為的後果。
如果謙遜是母親,那麼勇氣就是智慧之父。
因為當這些原則與社會習俗、規範和價值觀背道而馳時,
要真正遵守這些原則需要巨大的勇氣。”

人際交往能力

“用眼睛傾聽感受。”

“信任是生命的粘合劑。
它是有效溝通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這是維持所有關係的基本原則。”

“愛是一個動詞。愛—感覺—是愛這個動詞或我們愛的行為的結果。
所以愛她。犧牲。聽她的。感同身受。欣賞。肯定她。”

“大多數人不是為了理解而傾聽;他們傾聽是為了回答。
他們要么正在講話,要么準備講話。
他們通過自己的範式過濾一切,
將他們的自傳讀入其他人的生活。”

“全面質量的一項基本原則讓太多的管理者望而卻步:
除非你逐步完善相互依存的人際關係,
否則你無法持續改進相互依存的系統和流程。”

“你如何對待一個人,就表明你如何看待許多人,
因為每個人最終都是一體的。”

“我教人們如何以我允許的方式對待我。”

“如果你想擁有一個更愉快、更合作的青少年,
那就做一個更理解、更強調、更一致、更有愛心的父母。”

“歸根結底,我們是什麼比我們所說
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更有說服力。”

“兩個人可以不同意,而且都可以是對的,這合乎邏輯嗎?
這不合邏輯:這是心理上的。而且非常真實。”

“事實上,更多的人通過這種方式看電視和獲取信息,
而不是閱讀書籍。

我發現新技術和新的交流方式非常令人興奮,
並希望在這個領域做更多的事情。”

“用同情心看待別人的弱點,而不是指責。
這不是他們沒有做或應該做的事情,這才是問題所在。
問題是你自己選擇的對這種情況的反應以及應該做什麼。
如果開始認為問題出在“外面”,請停下來。這個想法就是問題所在。”

“沒有什麼比一起創造更令人興奮和建立關係的了。”

“具有匱乏心態的人認為世界上只有這麼多東西可供選擇。
就好像他們將生活視為餡餅一樣。
當另一個人得到一大塊時,他們得到的就會減少。
這樣的人總是試圖達到平衡,
將其他人拉低到他們的水平,
以便他們可以分得同等甚至更大的蛋糕。”

“業餘推銷員賣產品;
專業人士銷售針對需求和問題的解決方案。”

“留住在場者,忠於不在場者。”

“觸摸另一個人的靈魂,就是行走在聖地。”

“按照他本來的樣子對待一個人,他就會保持這個樣子。
像他能和應該成為的那樣對待一個人,
他就會成為他能和應該成為的人。”

“以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一視同仁。”

“我們不能讓別人的言行決定我們的反應。
寬宏大量的人會根據自己的原則和價值體係
而不是情緒或憤怒來選擇回應他人的侮辱。”

“當空氣中充滿情緒時,
試圖教書往往被視為一種判斷和拒絕的形式。”

“無論我們是否屬於教會或服務組織,
或者是否有提供有意義的服務機會的工作,
我們每天都不能通過無條件的愛存款來服務另一個人。”

“言語就像從高處落下的雞蛋。
你不能再叫他們回來,
然後忽略他們摔倒時留下的爛攤子。”

“你不能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

領導

“領導是一種選擇,而不是一種職位。”

“騰出時間進行計劃;戰爭是在將軍的帳篷裡打贏的。”

“始終完全按照您希望他們對待您最好的客戶的方式對待您的員工。”

“有效的管理是把事情放在第一位。
雖然領導層決定了“第一件事”是什麼,
但管理將它們放在首位,日復一日,
每時每刻。
管理就是紀律,執行它。”

“有效的領導是把事情放在第一位。
有效的管理是紀律,執行它。”

“我個人深信,一個人可以成為變革的催化劑,
在任何情況下、任何組織中都可以成為‘變革者’。

這樣的個體是可以發酵整條麵包的酵母。
成為變革型領導者需要遠見、主動、耐心、尊重、堅持、勇氣和信念。”

“讓人們參與解決問題並共同製定解決方案。”

“管理是攀登成功階梯的效率;
領導層決定梯子是否靠在正確的牆上。”

“管理在系統中工作;領導力對系統起作用。”

“大多數人認為領導力是一種職位,因此並不認為自己是領導者。”

“影響的真正開始是當其他人感覺到你正在被他們影響時—
當他們感覺被你理解時—
你已經深入而真誠地傾聽,並且你是開放的。”

“我們通過委託來完成我們所做的一切
—無論是時間還是其他人。”

“沒有參與,就沒有承諾。
將其記下,星號,圈出,下劃線。沒有參與,沒有承諾。”

個人發展

“對自己要有耐心。自我成長是溫柔的;
這是聖地。沒有更大的投資。”

一個好的肯定有五個基本要素:
它是個人的,它是積極的,它是現在時的,
它是視覺的,它是情感的。”

“過渡型人是打破不良傳統或有害做法的人,
這些不良傳統或有害做法代代相傳,或因情況而異,
無論是在家庭、工作場所、社區還是任何地方。

轉型期的人超越了他們自己的需要,
挖掘了人性中最深、最崇高的衝動。

在黑暗的時候,他們是光,
不是法官;
模型,而不是評論家。
在不和時期,他們是變革的催化劑,而不是受害者;
治療者,而不是攜帶者。
當今世界需要更多的轉型者。
相信自己會成為最好的人之一,並看著你的影響力不斷增長。”

“任何時候我們認為問題出在‘外面’,這個想法就是問題所在。
我們授權外面的東西來控制我們。變革範式是“由外而內”—
在我們改變之前,必須先改變外面的東西。

積極主動的方法是從“由內而外”的改變:變得不同,通過不同,
對外面的事物產生積極的影響—
我可以更足智多謀,我可以更勤奮,我可以更有創造力,我可以更合作。”

“在你生命中的某個時候,當你不相信自己的時候,你可能會有人相信你。”

“但藉強必弱。”

“謙遜是所有美德之母。謙虛說我們不受控制,
原則在控制,因此我們服從原則。

驕傲說我們在掌控之中,既然我們的價值觀支配著我們的行為,
我們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如果我們想對我們的生活做出相對較小的改變,
我們或許可以適當地關注我們的態度和行為。

但如果我們想要做出重大的、量子的改變,
我們需要在我們的基本範式上工作。”

“如果你不了解自己,如果你不控制自己,
如果你沒有對自己的掌控,你很難喜歡自己,
除非是在一些短期的、​​精神上的、膚淺的方式中。”

“如果你想實現你的最高願望並克服你最大的挑戰,
確定並應用支配你所尋求結果的原則或自然法則。

我們如何應用原則會有很大的不同,這取決於我們
獨特的優勢、才能和創造力,但最終,
任何努力的成功總是源於與成功相關的原則一致行事。”

“將個性置於品格之上,
在改善自己之前嘗試改善與他人的關係是徒勞的。”

“正如神經和肌肉的教育對優秀運動員至關重要,
思想教育對學者至關重要,
良心教育對真正積極主動、高效能的人至關重要。

然而,訓練和教育良心需要更專注、
更平衡的紀律、更一貫誠實的生活。

它需要定期飽覽鼓舞人心的文學作品,
思考高尚的思想,
最重要的是,與它仍然很小的聲音和諧相處。”

“一旦我們有了自我意識,我們就必須選擇生活的目標和原則;
否則真空就會被填滿,我們就會失去自我意識,
變成卑躬屈膝的動物,主要為了生存和繁殖而生活。

存在於那個層次上的人不是活著的;
他們正在“生活”。他們正在做出反應,
卻沒有意識到內在休眠和未開發的獨特禀賦。”

“公共行為只是私人的大字。”

“滿足的需求不會激勵。
只有未被滿足的需求才是動力。
除了身體上的生存,人類最大的需求是心理上的生存—
被理解、被肯定、被證實、被欣賞。”

“‘由內而外’的個人和人際效能方法意味著首先從自我開始;
更根本的是,從自我最內在的部分開始,
從你的範式、你的性格和你的動機開始。

由內而外的方法說,私人的勝利先於公共的勝利,
對自己做出和信守承諾後,對他人做出和信守承諾。

它說把個性放在性格之前,
在改善自己之前嘗試改善與他人的關係是徒勞的。”

“我唯一認識的人,就是我想成為的人。”

“沒有比養成閱讀優秀文學作品的習慣
更好的方式來定期通知和擴展您的思想。”

“除非一個人能夠深刻而誠實地說,
‘我之所以成為今天的我,是因為我昨天做出的選擇’,
否則那個人不能說,‘我另有選擇’。”

“我們是有限的,但我們可以推開我們有限的邊界。”

“當有人拿走你的錢包並冒充你並使用你的信用卡時,
我們聽到了很多關於身份盜竊的消息。

但更嚴重的身份盜竊是被其他人對你的定義所吞噬。”

“無論我們是否意識到它,無論我們是否能夠控制它,
我們生活的每一部分都有一個最初的創造。

我們要么是我們自己主動設計的第二個創造者,
要么是其他人的議程、環境或過去習慣的第二個創造者。”

看法

“當你不那麼在意別人怎麼看你的時候,
你就會更加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

“存在是在人類維度中看到的。”

“我們每個人都傾向於認為我們看到事物的本來面目,
認為我們是客觀的。
但這種情況並非如此。
我們看世界,不是按照它的本來面目,
而是按照我們本來的樣子—者說,我們習慣於看到它。”

“我們看待問題的方式就是問題。”
“要有效地改變自己,我們首先必須改變我們的看法。”

“兩個人可以看到同樣的事情,
意見不一,但都是對的。

這不合邏輯;這是心理作用。”

“除非我們考慮我們如何看待自己(以及我們如何看待他人),
否則我們將無法理解他人如何看待自己和他們的世界。

不知不覺中,我們會將我們的意圖投射到他們的行為上,
並稱自己為客觀的。”

“我們必須著眼於我們看到世界的鏡頭,
以及我們看到的世界,
鏡頭本身塑造了我們解釋世界的方式。”

“我們看世界,不是按照它本來的樣子,
而是按照我們本來的樣子—或者說,我們習慣於看到它。

當我們張開嘴描述我們所看到的東西時,
實際上是在描述我們自己、感知、範式。”

“我們只是假設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
就是它們真實的樣子或它們應該的樣子。

我們的態度和行為源於這些假設。”

原則

“我們的行為受原則約束。
與他們和諧相處會帶來積極的後果;

違反它們會帶來負面後果。”

“我們的問題和痛苦是普遍存在的,
而且在不斷增加,問題的解決方案始終基於普遍、永恆、
不言而喻的原則,這些原則是歷史上每一個持久、繁榮的社會所共有的。”

“原則總是伴隨著自然後果。
當我們與這些原則和諧相處時,就會產生積極的後果。
當我們忽視它們時會產生負面後果。
但是因為這些原則適用於每個人,
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這種限制是普遍的。

我們對正確原則了解得越多,
我們採取明智行動的個人自由就越大。”

“原則是我們外部的自然法則,它最終控制著我們行為的後果。
價值觀是內在的和主觀的,
代表了我們在指導我們的行為時最強烈的感受。”

“有一些原則控制著人類的有效性—
人類維度中的自然法則與物理維度中的
重力法則一樣真實、不變和無可爭議。”

時間管理

“關鍵不是優先考慮你的日程安排,
而是安排你的優先事項。”

“一旦你清楚地了解你的優先事項,
即價值觀、目標和高影響力的活動,
圍繞它們來組織你的生活。”

“你必須決定你的最高優先事項是什麼,
並有勇氣—愉快地、微笑著、毫無歉意地—
對其他事情說‘不’。
做到這一點的方法是在內心燃燒更大的‘是’。”

“‘高效’的調度和時間控制往往適得其反。
率焦點創造的期望與發展豐富的關係、
滿足人類需求和每天享受自發時刻的機會相衝突。”

“當我們真正知道什麼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時,
我們的生活是多麼不同,
並牢記這一點,我們每天都在管理自己,做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安排你的家庭生活,每天早上花十到十五分鐘
閱讀一些將你與這些永恆原則聯繫起來的東西,
那麼幾乎可以保證你在白天做出更好的選擇—
在家庭、工作、各個方面的生活。

你的想法會更高。你的互動會更令人滿意。
你會有更廣闊的視野。你會增加發生在
你身上的事情和你對它的反應之間的空間。

您將與真正最重要的事情有更多聯繫。”

“在忙碌的生活中,很容易陷入活動陷阱,
越來越努力地攀登成功的階梯,卻發現它靠錯了牆。

可能很忙——非常忙——但效率並不高。”

“請記住,您總是對某事說‘不’。
如果不是針對你生活中明顯的、緊急的事情,
它可能是針對最根本、最重要的事情。

即使緊急情況是好的,
好的也可以阻止你發揮最好的作用,
阻止你做出獨特的貢獻,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們大多數人在緊急的事情上花費了太多時間,
而在重要的事情上卻沒有足夠的時間。”

“優先級是上下文的函數。”

“時間管理領域最佳思維的精髓可以用一句話概括:
圍繞優先事項組織和執行。”

相信

“信任是生命的粘合劑。
它是有效溝通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這是維持所有關係的基本原則。”

“當信任賬戶很高時,溝通很容易、即時和有效。”

“你必須決定你的最高優先事項是什麼,並有勇氣—
愉快地、微笑著、不帶歉意地對其他事情說‘不’。

你這樣做的方式是在內心燃燒更大的“是”。
“最好的”的敵人往往是“好的”。

願景和價值觀

“所有的東西都被創造了兩次。
萬物皆有精神或第一次創造,以及物質或第二次創造”

“所有事物都被創造了兩次,
但並非所有最初的創造都是有意識的設計。

在我們的個人生活中,
如果我們不發展自己的自我意識並對最初的創造負責,
我們就會默認授權影響圈之外的其他人
和環境來塑造我們的大部分生活。

我們被動地接受家人、同事、
其他人的議程、環境壓力交給我們的劇本—
來自我們早年的劇本,來自我們的訓練,我們的條件。”

“以我最深刻的價值觀藍圖開始每一天,
然後當挑戰來臨時,根據這些價值觀做出決定。”

“每個人都有價值觀;即使是犯罪團伙也有價值觀。
價值觀支配著人們的行為,
而原則支配著這些行為的後果。”

“挫折是我們期望的函數,
我們的期望往往是社會鏡子的反映,
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價值觀和優先事項。”

“當你的生活與真正的原則和價值觀和諧相處時,內心就會平靜。”

“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努力地工作,
但由於他們缺乏清晰度和遠見,他們並沒有走得很遠。

從本質上講,他們是在推一根繩子……用盡全力。”

“以終為始。

“將衝動服從於價值的能力是積極主動的人的本質。
反應性的人受感情、環境、條件和環境的驅動。
積極主動的人受到價值觀的驅動—仔細考慮、選擇和內化價值觀。”

“任何家庭的核心都是不變的,會有什麼?共同的願景和價值觀。”

“通過想像力,我們可以想像出我們內心的未被認可的潛力世界。”

“以終為始,意味著首先要清楚地了解你的目的地。
這意味著知道你要去哪裡,這樣你才能更好地了解你現在所處的位置,
並且你所採取的步驟總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雖然價值觀驅動行為,但原則決定後果。”

延伸閱讀

史蒂芬·柯維的最佳教導
史蒂芬
·柯維留下的遺產

史蒂芬·柯維經驗傳承
最佳激勵語錄
最佳領導力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最佳個人發展語錄
最佳生產力語錄
工作中自我表達最佳語錄

今古賢哲智慧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