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奇蹟式的思考增值財富

2015071208:30




透過奇蹟式的思考增值財富



和金錢做好朋友,你就會永遠有錢。─古老的諺語

視金錢為上天的旨意,建立正確的金錢觀念。
當金錢在你人生中自在地流通時,想想你能做到的所有好事。
竭盡自己所能的提供最好的服務予他人,你就理所當然地值得優渥的報酬。
儘可能的去思考,那隱藏在你周遭的無窮財富,等待著你去發現。
在你的内心深處,有一個指引法則,當真心召喚時,
祂會如你所願,向你揭露你所欲求的事物。

金錢如同宇宙萬物,是一種能量的震動頻率。
金錢用在對的地方,意謂著歡樂愉悦、豐盛富足、繁榮幸福、美麗高雅。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欲求的錢財,同時亦可要求更豐富的財富—
心靈的祥和、平静、健康、喜悦,這才是平衡的人生。
你的期盼來自上天,祂賦予天地萬物生命,也給予人們一切豐裕的享受。
明確大膽地宣示:你會永遠睿智、公正和建設性的運用金錢,
創造自己和他人最大的利益。
如此一來,意想不到的金錢將從四面八方源源不絕地湧向你來。


黃  綠 邊框 多種 - 香兒 - xianger

豐盈財富的冥想



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靈魂的主宰,我的想法和感覺決定我的命運。
我一定成功,内在的力量自會引導我向上提升、向前邁進。
我的身心靈和財務,都有了全面的成長。
我感受到源源不斷的財富充滿了周遭,我真的覺得非常豐盛富足!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