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 Bruce Lee)最佳語錄

2021062918:30

How Did Bruce Lee Die? (Hint: It May Have Been Related to His Sweat Glands)  - HISTORY

李小龍( Bruce Lee)最佳語錄

 

這是我收集的李小龍語錄
它由藝術、目標、成長、生活、錯誤、積極思考、
個人發展、權力、自我意識、簡單、時間和真理組成。

你不必是武術家也能欣賞李小龍的名言。
除了武術家和演員,李小龍還是一位哲學家。

他的智慧之言會讓你思考
你會發現他在表達他的想法時使用精確。

如果你不是李小龍的粉絲,
那麼當你閱讀他的名言時,你可能已經是了。

他是個人發展領域的領導者,也是一個真正的持續學習者。

請欣賞 …

李小龍10大語錄

以下是李小龍最受歡迎和最具洞察力的一些名言的簡短清單:

1.“吸收有用的,捨棄無用的,添加自己獨特的。”

2.“選擇積極的。你有選擇,你是你態度的主人,
選擇積極的,建設性的。
樂觀是通向成功的信念。”

3.“不要害怕失敗。不是失敗,而是低目標,才是犯罪。
在偉大的嘗試中,即使失敗也是光榮的。”

4.“清空你的思緒;無形,無形—如水。
現在你把水放進杯子裡,它變成了杯子,你把水放進瓶子裡,
它變成了瓶子,你把它放在茶壺裡,它變成了茶壺。

現在水可以流動,也可以崩潰。像水一樣,我的朋友。”

5.“我不怕練過一萬次的人,我怕練過一萬次的人。”

6.“不是每天增加,而是每天減少。遠離不必要的東西。”

7.“只要有勇氣承認錯誤,錯誤總是可以原諒的。”

8.“見鬼去吧;我創造機會。”

9.“是什麼”比“應該是什麼”更重要。
太多人從思考‘應該是什麼’的角度看待‘是什麼’。”

10.“當一個人在藝術上達到成熟時,就會有一個無形的形式。
就像冰溶解在水中一樣。
一個沒有形式,一個可以是所有形式;
當一個人沒有風格時,他可以適應任何風格。”

藝術 / 藝術性

李小龍對藝術和藝術的引用:

“藝術要求完全掌握技術,
這是通過靈魂內的反思發展起來的。”

“藝術是通向人類生活的絕對和本質的途徑。
藝術的目的不是片面地提升精神、靈魂和感官,
而是向自然世界的生活節奏開放人類的所有能力—思想、感覺、意志。

這樣,無聲的聲音就會被聽到,自我就會與之和諧相處。”

“盲目追隨他的老師或師傅的二手藝術家接受了他的模式。
結果,他的行動是,更重要的是,他的思維變得機械化。
根據設定的模式,他的反應變得自動,使他變得狹隘和局限。”

目標

李小龍引用目標和目標設定:

“目標並不總是意味著要實現,
它通常只是作為目標來實現的。”

“如果你花太多時間思考一件事,你永遠不會完成它。
每天至少朝著目標邁出一個明確的步伐。”

成長/學習

李小龍引用成長和學習的話:

“脾氣暴躁,很快就會讓你出醜的。”

“如你所想,如此你將成為。”

“一個聰明人從一個愚蠢的問題中學到的東西,
比一個傻瓜從一個聰明的答案中學到的東西要多。”

“不要害怕失敗。不是失敗,而是低目標,才是犯罪。
在偉大的嘗試中,即使失敗也是光榮的。”

“清空你的思緒;無形,無形—如水。
現在你把水放進杯子裡,它變成了杯子,
你把水放進瓶子裡,它變成了瓶子,
你把它放在茶壺裡,它變成了茶壺。

現在水可以流動,也可以崩潰。像水一樣,我的朋友。”

“從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起,我就有這種擴張和成長的本能衝動。
對我來說,一個有素質的人的功能和職責
是真誠和誠實地開發一個人的潛力。”

“我沒有教你任何東西。我只是幫助你探索自己。”

“如果你總是限制你所做的一切,
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其他任何事情。

它會滲透到你的工作和生活中。
沒有限制。只有高原,
你不能停留在那裡,你必須超越它們。”

“如果你想學游泳,就跳進水裡。
在乾燥的土地上,沒有任何一種心態會幫助你。”

“要嘗我杯中的水,你必須先清空你的杯子。”

“知道是不夠的,你必須申請;
願意是不夠的,你必須去做。”

“你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應該被遺忘,
這樣你就可以在空虛中舒適地漂浮,不受阻礙。”

生活

李小龍人生格言:

“生活比概念化更好。
如果我允許自己沉迷於通常的角色創造操縱遊戲,
那麼這篇文章的要求可能會降低。

對我來說幸運的是,我的自我認識已經超越了這一點,
我開始明白,生活最好是去生活—而不是被概念化。

如果你必須思考,你仍然不明白。”

“生活永遠不會停滯。
它是不斷的運動,沒有節奏的運動,就像我們不斷變化一樣。
事物以運動為生,並在前進時獲得力量。”

“生命是廣闊的,無限的。沒有國界,沒有國界。”

“生活本身就是你的老師,你處於不斷學習的狀態。”

“人,生物,創造者,永遠比任何既定的風格或體系更重要。”

“真正的生活是為他人而活。”

“當一個人停止比較時,現實是顯而易見的。
只有當完全沒有可比性時,才有“所是”,與所是生,才是和平。”

“長生不老的關鍵是首先過上值得記住的生活。”

錯誤

李小龍引用錯誤的話:

“只要有勇氣承認錯誤,錯誤總是可以原諒的。”

“最大的錯誤是預測訂婚的結果;
你不應該考慮它是否以勝利或失敗告終。
讓自然順其自然,您的工具將在適當的時候發揮作用。”

正面思想

李小龍引用積極思考的話:

“選擇積極的。
你有選擇,你是你態度的主人,選擇積極的,建設性的。
樂觀是通向成功的信念。”

“如果你認為一件事是不可能的,你就會讓它變得不可能。”

“見鬼去吧;我創造機會。”

個人發展

李小龍關於個人發展的名言:

“吸收有用的,捨棄無用的,添加自己獨特的。”

“永遠做自己,表達自己,相信自己,
不要出去尋找成功的個性並複制它。”

“我正在學習理解而不是立即判斷或被判斷。
我不能盲目跟風,接受他們的做法。
我不會讓自己沉迷於通常的角色創造操縱遊戲。
對我來說幸運的是,我的自我知識已經超越了這一點,
我開始明白,生活最好是活出來的,而不是被概念化的。

我很高興,因為我每天都在成長,老實說,我不知道極限在哪裡。
可以肯定的是,每天都會有新的發現或新的發現。
我珍惜過去不幸的記憶。它增加了我的毅力。”

“我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辜負你的期望,
而你在這個世界上也不是為了辜負我的期望。”

“個人的精神是由他的主導思想習慣決定的。”

“你習慣性的想法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最終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功率/速度/靈活性

李小龍引用了力量、速度和靈活性:

“強大的運動員不是強壯的運動員,而是能夠快速發揮力量的運動員。
由於力量等於力量乘以速度,
如果運動員學會做出更快的動作,
他就會增加力量,即使他肌肉的收縮拉力保持不變。

因此,揮動得更快的小個子可能與
揮動緩慢的重的人一樣用力或打得更遠。”

“不要緊張,只要做好準備,
不思考但不做夢,不固定但靈活。

它是“完全地”安靜地活著,
有意識和警覺,為可能發生的一切做好準備。”

“如果停止最大限度地工作,耐力就會迅速喪失。”

“我不怕練過一萬次的人,我怕練過一萬次的人。”

“請注意,最硬的樹最容易折斷,
而竹子或柳樹則是隨風彎曲而生存。”

“一個人應該與反對派的力量和力量保持一致,而不是反對。
這意味著一個人不應該做任何非自然或自發的事情;
重要的是不要以任何方式緊張。”

“通過重量訓練來鍛煉肌肉的運動員應該非常確定
同時在速度和靈活性上進行充分的訓練。

在戰鬥中,如果沒有先驗屬性,
強者就會像牛逼的鬥牛士徒勞地追逐鬥牛士,
或者像一輛低檔的卡車追逐兔子。”

“努力越少,你就會越快、越強大。”

“當一個人在藝術上達到成熟時,就會有一個無形的形式。
就像冰溶解在水中一樣。一個沒有形式,一個可以是所有形式;
當一個人沒有風格時,他可以適應任何風格。”

自我意識

李小龍引述自我意識:

“畢竟,所有的知識都意味著自我知識。”

“恐懼來自不確定性;
當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時,我們就可以消除內心的恐懼。
正如偉大的孫子所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當你了解自己而不了解你的對手時,你將勝負平分秋色。
然而,當你不了解自己或你的對手時,
你每一次都會處於危險之中。”

“知識會給你力量,但尊重人品。”

“我們生活中最大的對手是我們自己。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之所以成為現在的樣子,
是因為我們允許將主導思想聚集在我們的腦海中。

所有自我提升的概念,我們採取的所有行動和道路,
都只與我們對自己的抽象形像有關。

生命的限制僅在於我們如何真正看待自己和對自己的感受。
大量純粹的自我知識和內在理解
使我們能夠為我們的生活結構奠定非常重要的基礎,
從中我們可以感知並採取正確的途徑。”

“要變得與我們不同,我們必須對自己的身份有所了解。”

“認識自己就是在與他人的行動中學習自己。”

“理解來自感覺,時時刻刻都在關係的鏡子中。”

“當我們抓住核心時,如果從移動圓​​的中心看,對邊是相同的。
我沒有經驗;我是經驗。
我不是經驗的主體;我就是那種經歷。
我是覺知。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是我或可以存在。”

簡單

李小龍引用簡單的話:

“不是每天增加,而是每天減少。遠離不必要的東西。”

“簡單是輝煌的關鍵。”

“花時間就是以特定的方式傳遞它。
浪費時間就是粗心大意地浪費時間。
我們都有時間花或浪費,我們決定如何處理它。
但一旦過去,它就永遠消失了。”

“當沒有機械調節時,就有了簡單性。
古典的人只是一堆常規、思想和傳統。
如果你遵循經典模式,
你就理解了常規、傳統、影子—你沒有理解自己。”

時間

李小龍引用時間和時間管理:

“活在當下。—我們總是在成為的過程中,沒有什麼是固定的。
沒有死板的系統,你會隨著不斷變化而靈活地改變。
打開你自己並流動,我的朋友。
在生活時刻的完全開放中流動。
如果你內在沒有什麼是僵硬的,
外在的東西就會暴露出來。

動,如水。不過,要像一面鏡子。像迴聲一樣回應。”

“如果你熱愛生活,
就不要浪費時間,因為時間就是生活的組成部分。”

“當下就是自由。—我無法按照嚴格的時間表生活。
我試圖時時自由地生活,讓事情發生並適應它們。”

“永恆的時刻。—“時刻”沒有昨天或明天。
它不是思想的結果,因此沒有時間。”

真相

李小龍引用真理:

“所有固定的模式都沒有適應性或柔韌性。
真相在所有固定模式之外。”

“真理沒有出路。真理是活的,因此是變化的。
意識是沒有選擇、沒有需求、沒有焦慮的;
在那種心境中,有知覺。
認識自己就是在與他人的行動中學習自己。
意識沒有國界;它是給予你的整個存在,沒有排斥。”

“重要的不是你給予什麼,而是你給予它的方式。

“了解災難和不便之間的區別。—意識到這只是一種不便,
這不是一場災難,而只是一種不愉快,
是進入你自己的一部分,是醒來的一部分。

“愛情就像燃燒的友誼。一開始是一團火焰,非常漂亮,
常常熾熱而兇猛,但仍然只是淡淡的閃爍。

隨著愛變老,我們的心成熟了,
我們的愛變成了煤,燃燒得深不可測。

“遵守原則,不受其約束。”

“炫耀是傻瓜對榮耀的想法。

“不要考慮誰對誰錯,誰比誰更好。不贊成也不反對。

“就事論事。必須打的時候打。必須踢的時候踢。

“'是什麼'比'應該是什麼'更重要。
太多人從思考‘應該是什麼’的角度看待‘是什麼’。”

關於李小龍的書籍

李小龍 – 生命的藝術家,作者:李小龍和約翰
李小龍 – 道路的智慧,作者:李小龍
截拳道的李小龍–作者李小龍
表達人體的藝術作者:李小龍和約翰
醒目的思想:李小龍的日常生活智慧作者:李小龍和約翰

延伸閱讀:
李小龍的最佳教導
勵志語錄
個人發展的
最佳語錄
簡單的最佳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