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定義了你的現實

2021082906:30

你的想法定義了你的現實

“我是誰?”一個男孩問一位老人。
“你就是你想的那樣”,老人回答。“我用故事給你解釋。”

一天黃昏,城牆附近,可以看到兩個人互相擁抱。

他們是爸爸媽媽,天真無邪的孩子想。
他們是戀人,這個富有想像力的人想。
他們是多年未見的朋友,獨居的男人想。
他們是兩個大手筆的商人,一個貪財的人認為。
那是一個抱著剛從戰場回來的兒子的父親,
一個心靈柔弱的女人心想。

那是一個抱著長途跋涉歸來的父親的女兒,
一個對自己衰弱的女兒充滿悲傷的男人想。

他們相愛了,一個夢想愛情的女孩想。
他們是生死搏鬥,兇手想。
“誰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擁抱?”一個心胸狹窄的人想。
“看到兩個人互相擁抱真是太美了”,一個智者想。

“每個人都根據他自己的情況來思考”,老人總結道。
深入了解你的想法,因為你可以比你的老師更多地談論你是誰。

 

什麼事物消耗你的思想,就控制著你的生活。這是偉大的真理。
很多人說我們無法讀懂別人的想法。哦~我們當然可以。
只要看看他們的生活,你就會發現他們
對金錢、愛情、人、自己的身體以及他們周圍的世界的看法。

同樣,你可以通過審視自己的生活發現很多關於自己的信息,
這反映了你和你的想法。

反之也有效。你
以與你的生活相同的方式看待世界。

從一開始的故事告訴我們。
我們的教養、教育、文化、媒體和來自環境中影響我們的人—
父母、教授、同事、同事和其他人—強加給我們的信念。

如果您仍然認為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請嘗試以下小練習。

閉上眼睛幾秒鐘,想想雪。幾秒鐘後想想太陽。
然後想想你夢想中的汽車。
來吧,停止閱讀並做這個小練習。

這證明你可以有意識地選擇你會想到什麼。
你可以選擇是否在消極或積極的背景下思考。
對某人的看法是好是壞是你的選擇。
是的,你總是選擇考慮他們的缺點還是他們的優點。
你選擇,永遠!選擇的改變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這是一項需要練習的技能。
就像每一項值得練習的技能一樣,掌握它需要時間。

生活不是正在發生的事情,而是你對正在發生的事件的看法。

當另一輛車擋住我的停車場入口或一輛拖車帶走我的車時,
我意識到我的思想在我對現實的體驗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沒有緊張和憤怒。然後我選擇給我帶來好處的想法。
這是有原因的。出於某種原因,現在我必須留在這裡,
或者走在拖車沒有帶走我的車,我永遠不會走的路。

是否有意義?
你的想法創造了現實的情感和體驗。

當我遇到一個似乎無法解決問題時,我會告訴自己:
“我稍後再考慮”
我選擇思考一些不同的事情,一些會提高我的
振動的事情
當然,問題最終會得到解決,因為提升了我的
振動的想法的變化
解決方案總是在比問題更高的
振動上

如果我們是自己思想的反映,那麼其他人也是他們思想的反映。
其他人看不到你的樣子,他們看你的樣子。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明白這一點。當我做出人道主義姿態時,
當有人問我為什麼這樣做時,
我會從中得到什麼好處,我意識到有人在談論他自己!

一個人會做出這種姿態完全是為了利益,而對於他來說,
如果不希望得到獎勵就會做出這種姿態是不可想像的。

當人們談論其他人時,請傾聽他們。
在那一刻,他們談論自己,而不是他們故事的對象,
因為他們通過自己的
思維過濾器觀察世界
這種理解會讓你解脫。

練習選擇你的想法。這是你可以做的最重要的練習。
通過選擇你的想法,你選擇了你將在現實中見證的東西。
睿智地選擇,你將從中受益。

注意:以任何最適合你的方式思考“振動”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