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拖延你的生活:你拖延的真正原因以及如何克服它

2021081708:30

停止拖延你的生活:你拖延的真正原因以及如何克服它

在某種程度上,拖延症是我認識的每個人的垮台。它每天都有可能破壞我的工作效率,我敢打賭,與幾乎所有其他個人挑戰相比,它會讓你更加自我失望。

歡迎來到俱樂部。這是一個大俱樂部。

拖延症怎麼會成為生產力的普遍禍害?有成就嗎?這樣的人生目標破壞者?

為什麼推遲東西成為人類對幾乎任何重要事物的默認反應?

更重要的是:我是如何克服自己的拖延習慣的,同樣的方法如何對你有用?

這是 2 部分系列的第 1 部分。 您可以在此處閱讀第 2 部分。但是你真的應該先讀完這個頁面。

我的拖延症突破

我是一個終生的拖延者,也有強迫症的傾向。所以我花了數千(數万?)小時來完成大量無關緊要的、挑剔的事情,而重要的任務卻坐在一旁,慢慢分解。

我最喜歡的拖延技巧:除了做任何事。點擊推文

我運行網站,您可以對它們進行幾乎無限的調整。再加上很多東西要閱讀才能跟上!我最大的剋星——我的電腦——也是我完成重要工作時必須使用的工具,比如真正完成文章以便你可以閱讀它們。

我相信你對被連接的問題很熟悉:那些分數不會自我檢查,如果你不評論你朋友的每一個狀態更新,你甚至存在於她的生活中嗎?

但是沒有人知道我在與拖延症作鬥爭,因為我確實完成了大事。很多。如何?

我放棄了嘗試退出大 P 冷火雞。與我在關於暴飲暴食的文章中提出的觀點類似,它根深蒂固,無法停止。它無法治愈。相反,這是我們必須管理的終生問題

在與拖延症作鬥爭的幾十年裡,我已經想出瞭如何利用這種無法治癒的特質來對付自己。我所學到的將幫助您不再為重要的人生目標停滯不前,並取得實質性進展。

這是一場持久戰。它會造成真正的傷害。

拖延症的有害情緒

嚴重的自我失望。

這是與拖延最密切相關的情緒。隨著機會的溜走,隨之而來的是強烈的後悔,再也沒有出現過自己。

我總是驚訝於人們——即使是處於壓力之下的人——採取哪怕是最微小的步驟來改善他們的處境是多麼困難。

相信我,作為一個改過自新的拖延症患者,我已經盡力幫忙了。

我偶爾會收到朋友或家人的請求,請他們為我在他們的生活中採取具有挑戰性的步驟提供建議:改變職業、處理裁員、創業。他們真正想要完成的大事,他們真的需要完成。導致他們精神痛苦的事情。

正如您從該網站上看到的那樣,我在提供建議時非常詳細。因此,在與這些朋友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之後,我會準確地整理出他們對我的要求:他們可以採取哪些詳細步驟,以有組織且有效的方式向前推進。

這些不僅僅是我的建議。相反,它們是我朋友自己表達的願望,並整合到分步行動計劃中:個人定制的任務列表來完成他們告訴我他們想要完成的任務,並帶有編號的步驟和復選框來標記完成。1

注意:總是點擊這些 →2額外的,稍微偏離主題但仍然有趣的東西。來吧,試試吧。

你能猜出這些個性化計劃完成了多少嗎?幾乎沒有。至多有幾個人完成了 5% 到 10% 的步驟。並對自己感到失望,是的,隨著機會的流失而感到遺憾。

注意:請不要問

我有一個堅定的政策,不犯同樣的錯誤超過十次,所以我已經停止提供這項服務。相反,我現在表示真誠的同情,這不需要任務清單。

不管你怎麼拖延,你都有很多陪伴。但當然,我們不會拖延所有事情,只會拖延困難的事情。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來自這麼多背景的人在完成必要的事情時遇到這麼多問題?我們生活在教會我們必須完成事情才能前進的社會。“搞定”的信息肯定存在。

發生什麼了?

我們為什麼會拖延

史前人類必須做出的決定很少。他們只是做他們每天做的事情:餓了就吃,累了就睡覺,一年中的某個時候做他們的日常工作。

當你需要做的每件事都融入你的日常生活時,你就不必每天早上列一份待辦事項清單。你不會對任何事情產生緊迫感。

穴居人任務工作表

您甚至不必制定中期或長期計劃。當天氣表明即將開始下雪時,您將遷移到山谷過冬。你的退休計劃是讓你的孩子給你帶食物來換取你的智慧。3

更重要的是,等待和推遲決定通常是最好的策略。回到史前時代,推遲一段時間幾乎沒有懲罰。如果你等待,更好的事情往往會出現:更美味的獵物,更適合挖根的天氣,一個態度更好的新酋長。提供的性質和時間。

如果沒有更好的出現,等待也不會受到懲罰,因為等待並沒有刪除當前可用的選擇。那些老動物還在,地裡的根沒有去處,老酋長仍然在那里為任何問題負責。

在嘗試新事物之前等待看看是否有更好的東西出現實際上是一種很好的生存策略——一種幾乎沒有負面後果的策略。另一方面,快速行動可能會殺死你。您不想成為第一個:

  • 嘗試穿越山脈的新路線(極其危險)
  • 品嚐新的(有毒)根
  • 挑戰新的(令人驚訝的致命)酋長

最好等待並讓其他人承擔風險。等待您的時間,直到最佳選擇變得清晰。

正因為如此,在我看來,拖延已經融入了我們的基因。

這不是你的錯。是你的祖先。

這值得重複。重要的是要明白,你想要推遲事情的傾向不僅僅是你養成的懶惰習慣。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傾向,你將不得不在餘生中努力克服。

這就像我對暴飲暴食的觀點當食物不經常出現時,暴飲暴食是一種極好的生存策略,就像我們的祖先經歷了數百萬年那樣。暴飲暴食是現代世界格格不入的生存特徵,但對很多人來說,它也已經“根深蒂固”。這不是你永遠無法克服的。相反,你要學會管理它。

我拖延是因為我有懶惰的祖先。說真的,這不是我的錯。它在我的基因裡。點擊推文

在我們大腦深處的某個地方認為,當一項任務變得足夠重要時,某些東西(天氣、飢餓、酋長)會迫使某種行動。與此同時,推遲它也沒有壞處。

然後你會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你就有了一個完美的癱瘓方法。

當我們無法控制的力量做出決定時,我們對結果不承擔任何責任。這消除了巨大的心理負擔。情況不妙?得罪首長!

好吧,在我們的現代生活中:

  • 如果我們及時採取行動,我們虧了。當前選項經常變得不可用。
  • 我們生活中的首領(老闆、配偶、客戶)不像老式的首領那樣承擔責任。他們厭倦了我們不斷的拖延,變得暴躁和報復。

然後是悔恨,緊接著是後悔。

那麼,拖延症是如何一天一天地表現出來的呢?

我們如何拖延

通常,人們喜歡將所有的拖延歸為一種:拖延。這絕對不是真的。拖延4在不同的時間以不同的方式打擊我們所有人。以下是我們所經歷的兩種主要類型。

類型 1:無法開始並保持開始

類型2:不能做決定/害怕做決定

讓我們深入一點。 5

視頻:完美主義拖延症

6 分 16 秒 | 有字幕

類型 1:“無法開始”的拖延

或者,更準確地說,“通過做其他任何事情來推遲開始大而醜陋的任務,然後只有在截止日期迫在眉睫時才開始,就像一塊即將壓碎你的巨石”拖延。諸如稅收之類的東西,或者:

  • 在您付費的課程中學習考試
  • 計劃您配偶的生日派對
  • 工作中的項目,例如季度小部件缺陷分析
  • 在您的遣散費用完之前尋找新工作

還有一個子類型叫做“在沒有嚴格截止日期的情況下推遲大而醜的任務,以至於你最終決定不做它們”拖延:

  • 在免費課程中學習考試以進行自我提升
  • 規劃您的退休生活
  • 家裡的項目,比如更換客房裡超級醜的地毯

1 型拖延項目通常不花錢,或者至少不花錢(新地毯不是免費的)。他們只是需要時間和精力,通常是精神上的努力(儘管您不能只考慮房子裡的醜陋地毯)。

除了完全缺乏活動(隨後是瘋狂的活動),我們如何識別這種類型的拖延?通過產生的可怕結果,例如:

  • 慘淡的考試成績
  • 心煩意亂的配偶
  • 勉強夠好的項目
  • 一個仍然很糟糕的工作

類型 1 通常與類型 2 結合使用,但第二類(如下)也可以完全獨立。

類型二:“決策癱瘓”拖延症

這種類型幾乎總是涉及難以撤消的大量金錢和/或承諾:

  • 決定寵物
  • 決定配偶
  • 決定新房子的顏色
  • 決定新車
  • 決定新的家庭影院系統

2型拖延者 6 會經常從事可以持續數月或數年的廣泛研究,總是害怕因為“假設”而扣動眾所周知的扳機。

讓我們通過一個“從每個類別中選擇一個”練習來懺悔。如果:

  • 寵物
  • 配偶
  • 房子顏色
  • 家庭電影院

......最終沒問題,但不如我決定反對的選擇?我已經投資了:

  • 時間
  • 情感承諾

… 我:

  • 不會回來
  • 負擔不起再次投資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會堅持我的錯誤選擇:

  • 很長時間
  • 很長一段時間
  •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假設”的另一個詞是我們的老朋友,“恐懼”。

這個拖延者會研究一個話題,甚至可能會在前進時三心二意。但是要考慮的事情清單永遠不會變短,因為當某些事情被劃掉時,另一個項目就會取而代之。

聽:醫療拖延的奇怪案例

2分20秒
Audio Player
 

 

 

 

單擊下方以展開並閱讀成績單。再次單擊以將其最小化。

 

 

 


對自己使用拖延症

因此,我們圍繞著這匹失控的“拖延症”走來走去,並且可以識別它的各個方面:它如何破壞我們的夢想、它為什麼會發生以及它在我們生活中的兩種表現方式。現在是時候開始馴服它了。

我放棄了徹底根除生活中的拖延症;我知道當我遇到一個永遠無法完全征服的敵人時。相反(保持馬的比喻),我想出瞭如何在它上面放一個馬鞍並騎它,可以這麼說。

我現在讓拖延本身成為完成重要事情的驅動力。

是的,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一個騙局。堅持我這一點。不過我要警告你,這並不容易——它仍然需要意志力和改變的願望。我只是提供一個框架,讓你的意志力更有效。但是你還是要有一定的意志力。

如果你意志力不足,那麼你至少需要有一個真誠的改變你的方式的願望。我們可以使用它。

不集中的意志力什麼也做不了。您必須學會在正確的時間將您擁有的任何意志力集中在正確的目標上,以開始完成工作。

它是如何工作的?我很高興你問。首先,考慮到我們都有兩個清單,無論它們是否被寫下來:Big Ugly TasksSmall but important Tasks。

以下是有關如何利用這些列表的關鍵概念。

關鍵概念 1:

一項大而醜的任務盯著你,會讓你在處理小而重要的任務時拖延

拿著它!這種行為——“除此之外的所有事情都在努力”——正是我們試圖避免的,不是嗎?

不。這種行為——正如我在上面指出的那樣根深蒂固,是不可避免的——是你戰勝拖延的門票。你只需要正確引導這個衝動,所以:

你用來拖延的小任務必須來自你的小而重要的任務列表,而不是隨機的、浪費時間的任務。

這些容易做的項目確實是拖延症,但它們最終必須完成,而且它們比玩電子遊戲要好。

但是那些醜陋的大任務呢?

關鍵概念2:

完成比開始容易得多

這是我工作中的一個老生常談,它正在為您創建這些文章:

“編輯比寫作容易得多。”

正如任何作家都會告訴你的那樣,最難的部分是完成初稿。之後,編輯可能會很乏味,但會容易得多。7

調整一些東西——無論是寫作還是項目——比從頭開始創建要容易得多。這是另一種說法:

修改正在進行的工作比首先創建該工作更容易。

“開始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一半”,這是一句經典的話。我一直喜歡說,“開始就是結束。”

或者,換一種可能對您有意義的方式:

一旦你克服了開始的困難,完成就會容易得多。

 

這是這個概念的核心

你必須盡快把一個大醜陋的任務變成“正在進行的工作”或“已經開始的事情”。一旦它克服了那個駝峰,它就會轉變為一系列小而重要的任務。

然後,這些任務可以用作拖延的一種方式,因為您開始處理另一項醜陋的大任務。

以及,您究竟如何“克服困難”?通過閱讀第 2 部分。

您將在第 2 部分中找到什麼

我將通過一個詳細的日常示例引導您克服這兩種類型的拖延症。匿名拖延者正在開會!

斯科特·威格爾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