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生活裡的拖延:如何克服拖延以完成重要的事情

2021081808:30

停止拖延你的生活:如何化解拖延症以完成重要的事情

這是第 2 部分。除非您先閱讀第 1 部分,否則它沒有任何意義

你想完成重要的事情。你打算完成重要的事情。但是你所有的東西,仍然躺在一堆未完成的雜亂無章的堆裡。

在第 1 部分中,我們介紹了我們拖延的原因和方式,並最終將問題歸咎於我們的祖先。我解釋了兩種類型的拖延:

類型 1: “無法開始”的拖延

類型二: “決策癱瘓”拖延症

我還概述了克服拖延症的兩個關鍵概念:

關鍵概念 1:盯著你的大醜陋任務會讓你把小任務當作拖延的一種方式

關鍵概念 2:完成比開始容易得多

現在是時候把所有的部分放在一起,讓它為你工作。


開始並保持正軌:克服 1 型拖延症

過程:你對自己使用拖延症。

1.醜陋的大任務(你不想做的)驅使你去處理小而重要的任務。也不想做這些小任務,但它們比處理大任務更容易,也比看 Netflix 好。

2.所以你取消了一些小而重要的任務,直到醜陋​​的大任務成為你當天清單上唯一剩下的事情。

3.然後你把大事推遲到明天你肯定會做的時候。

不!不!壞拖延者!

那是舊的你。新的,你明白,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和意志力都必須參與到讓球滾動。1

注意:總是點擊這些 →2額外的,稍微偏離主題但仍然有趣的東西。來吧,試試吧。

具體來說,你必須把球推到這座山上。除了球實際上感覺像一塊巨石:

努力與時間圖。 將任務巨石推上拖延曲線
西西弗斯終於佔了上風
西西弗斯是希臘神話中的那個人,他被判永遠將一塊巨石推上山,卻在他到達山頂時滾回來。他是最初的“無法完成”的拖延者。

專注於醜陋的大任務:第 1 天

讓我們放大:

將任務巨石推上最初的拖延斜坡

開始需要很大的努力(意志力),但它只需要在短時間內應用。

所以你來了。當你拖延完成醜陋的大任務時,你已經完成了三四項小而重要的任務。現在,這項艱鉅的任務就是你和成就感之間剩下的一切。

啊。你不確定從哪裡開始。你知道嗎?沒關係。

你不需要一個完美的開始。如果您在錯誤的方向上錯誤地開始,也沒關係。您可以稍後更正路線。關鍵是,即使開始走錯了路也意味著你已經開始了。

初稿總是醜陋的。第一步總是停滯不前。錯誤是人生遊戲的一部分,每一個錯誤都會教會我們一些關於如何走上正軌的方法。

這是我在我的公告板上在視線水平處引用的一句話:

“沒有失敗這回事。只有反饋。”3

所以開始一些事情。任何事物。(如果你是人類,你現在認為我已經允許你做最簡單的事情。你是對的。我有。)

你的大醜任務的第一天就是在你辭職之前做一件事:

  • 給承包商打一個電話以進行估算
  • 在 Google 上搜索“6 月份的天氣(家庭團聚地點)”
  • 一份為您的簡歷或報告設置標題的文檔

有時我會花一分鐘在某件事上,只是為了讓它開始。第一天就是這樣。有些事情開始了。通過這種努力,你已經把球帶到了這裡:

將任務巨石推到拖延症的頂點

但是你必須不斷推動自己讓球一直越過駝峰,這樣它就不會回滾並壓碎你。進入第二天!

通過抵抗提供動力:完成第 2 天

一切都歸結為一個時刻。你知道那一刻:

  • 你已經檢查了你的電子郵件/社交媒體賬戶/遊戲分數,並沒有發生什麼新鮮事。
  • 你已經整理了你的工作空間,甚至可能打掃了一點。
  • 你拖延了做小而重要的任務。

此刻,除了完成醜陋的大任務之外,別無他法。要么做某事,要么推遲一天,體驗再次未能實現目標的失望。怎麼辦,怎麼辦…

A. 不要那麼戲劇化

你不是在衝撞城牆,你只是跳過一個短小的尖樁籬笆。

想像尖樁籬柵是一堵拖延之牆的人

是的,它很尖,所以它不是特別容易,你不能優柔寡斷地站在頂端,你必須承諾。但是來吧——跳過去。

B. 做一件事

同樣,就像第一天一樣,不要認為你必須一次吃完整個墨西哥捲餅。

拖延的墨西哥捲餅去掉一點
成分:舊的運動器材、不合身的衣服、多年的否認

堅持五分鐘。如果你做得更多,那就太好了。如果沒有,你就完成了,你已經取得了進步。

C. 在完成任務五分鐘之前不要做其他事情

“但是,”你抱怨道,“這就是問題所在!我不能停止做其他事情!” 還記得我說過你仍然需要意志力來完成這項工作嗎?這是它進來的地方。

關鍵是在一個關鍵時間點運用你的意志力以獲得最大的影響。

意志力楔子正確應用於拖延任務
不要稀釋你的意志力

這是你的決定點,你必須養成每天都做的習慣。不管付出什麼代價:

“我不會再做一件事,一個都不會,直到我……

“創建一個在線報稅賬戶,並將我的收入證明放在一個標有“稅收”的文件夾中。”

“在我簡歷上的工作經歷標題中添加五個要點。”

“按提供者整理我的醫療賬單並突出顯示欠款金額。”

“耙起一袋樹葉。”

哇!當天完成。沒那麼難吧?根據需要重複盡可能多的天數。

但是我沒有時間!

是的你是。你需要的是一個個人優先楔子和一把錘子。閱讀這篇關於管理其他人的最後期限的文章,了解我的意思。只需確保正確使用尖頭,如上圖所示。

我可以告訴你,你仍然不相信這對你有用。是時候舉個例子了。

克服拖延症:每日例題

讓我們一直舉一個例子,所以毫無疑問我在說什麼。

場景: Kyla 對她的工作不滿意。在所有。它充滿了不合理的最後期限和太多的工資工作。她需要一份新工作,而且越早越好。

問題: Kyla 已經十年沒有成為求職者了。求職環境發生了巨大變化,她幾乎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拖延症: Kyla 剛剛在 OverExamined Life 網站上閱讀了一篇改變生活的文章。她準備再試一次。她的動力如此之大,以至於她決定是地獄還是高潮,她每天至少要花一整分鐘來找一份新工作。

去凱拉!

週一

“找一份新工作”這個醜陋的大任務激勵著凱拉去做幾項小而重要的任務。

  • 她整理她的 Dropbox 文件夾
  • 她清理她的錢包(發現她不知道她有的 23 美元——這已經得到了回報!)
  • 她餵養和澆水五種植物
  • 她約了給她的狗剪指甲。

最後,她別無選擇,只能找到一份新工作,並準備用整整一分鐘的時間來完成這項任務。

她搜索她的文件並找到了她的舊簡歷,這只是硬拷貝。她用紅筆快速編輯以更新明顯過時的內容,然後為她的新簡歷啟動 Google 文檔。她只會在上面寫上她的名字和聯繫信息。

然後,她在便利貼上列出了一些她知道需要做的事情:

  • 完成簡歷。
  • 使用她即將更新的簡歷中的信息更新她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她還需要上傳更專業的個人資料圖片。
  • 註冊幾個專注於她所在行業的在線求職網站,並了解如何使用它們。
  • 聯繫她認識的三個人,他們已經離開了她的公司並從事了與她感興趣的領域相近的類似工作。她可以挑他們的腦子,聽起來也比實際找工作容易。

一分鐘後……等一下……十分鐘過去了,她撞到了牆上。嗯。有趣的是它是如何工作的。無論如何,她已經完成了這一天。

拖延的巨石滾上小山

週二

由於暴風雪,凱拉呆在家裡。她打掃整個房子,包括擦拭廚櫃的頂部和用真空吸塵器從加熱器通風口中吸出舊爆米花。她最終決定她沒有更多合法甚至半合法的理由推遲尋找新工作。

她看了一眼便簽,發現自己的大醜任務已經分解成幾個小丑任務了。她選擇了最簡單的一個,並打電話給她的一位前同事朋友。

20 分鐘後,她的動力來自於有她技能的人可用的東西。她深入研究自己的簡歷,將紙質版的所有內容都轉移到 Google 文檔中,並在進行時進行了一些更新。有趣的是,讓事情在一夜之間在你的潛意識中安頓下來後,事情是如何跳出來的。

她將初步副本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願意提供幫助的朋友,這導致了另一次電話交談並提供了寶貴的反饋。 4然後她穿著不同的專業上衣從多個角度拍攝了 50 張自拍照。她將最好的部分裁剪成更新的爆頭。

哇……這次過了一個半小時​​。她開始覺得自己在做事。但現在,她需要鏟掉車道上十英寸厚的雪。

幾乎在山頂的拖延巨石

週三

回到辦公室。儘管她昨天取得了進步,但今天凱拉有一個真正的動力問題。她戴上耳塞,打開她最喜歡的“完成任務”播放列表,然後在她的小隔間貼上一張寫著“請保護隱私”的紙。她把拖延的時間花在清理工作電子郵件上,並整理好接下來三個月的日曆。

一個小時喝了一杯咖啡後,她終於強迫自己去打工了。她又看了一眼簡歷。考慮到她朋友的意見和又一天的思考,她不得不承認這幾乎已經完成,除了根據特定的職位空缺進行剪裁。

憑藉她更新的簡歷和新的個人資料圖片,她只需幾分鐘即可更新 LinkedIn 並在兩個求職網站上註冊。

她給另外兩個前同事朋友發了電子郵件,並安排了與其中一個人喝咖啡的時間。

您會注意到 Kyla 在工作中處理個人事務。噓……不是“找工作”與工作有關嗎?

拖延的巨石在山頂附近開始破裂

週四

凱拉通過郵件收到她的抵押貸款聲明,並記得她的優惠利率將在下個月變得更糟。她可以順其自然……但現在可能是再融資的時候了。啊。另一個沒有嚴格截止日期的醜陋大任務,但她決定她必須參加。

為了避免抵押貸款,她決定完成更多的求職工作。

什麼?!你看到剛剛發生的事情了嗎?

奇怪的是如何找工作,這隱約forbiddingly大前幾天,現在已經碎成是足夠小的任務,她會在工作,而他們比其他做一些事情。

如果有合適的東西彈出,她會在招聘網站上設置一些工作搜索並自動通知。她還檢查了她的第三個朋友推薦的三個公司的“可用職位”頁面,他們最終做出了回應。兩份工作聽起來很有趣。她稍微調整了自己的簡歷以匹配它們,並且——到底是什麼——適用。

最後,她轉向討厭的再融資問題。

拖延的巨石在下坡時破裂

星期五

在另一個避免抵押貸款再融資的情況下,Kyla 提交了她的簡歷和五個看起來很有趣的工作的申請。在這個過程中,她意識到她需要一封求職信,並通過修改她在網上找到的東西來創建一封求職信。

她查找了一份與她所在行業相關的面試問題清單,並在心裡仔細研究了其中的幾個問題。

求職任務已經分解成小石子了。她在完成工作方面度過了充實的一周。她覺得……勝利了?她不確定;她從來沒有在一周內在一項重要任務上完成這麼多,這是一種新的感覺。

拖延的巨石變成礫石

週六

她不打算在周末工作找工作,但她收到了一封來自招聘人員的電子郵件,希望與之交談,因此她回復了他的可用日期和時間。突然間,這一切似乎都是可能的。六天前,誰能想到她能走到這一步?

拖延症在山腳附近分解成礫石

星期日

在六天的時間裡創造了全新的(潛在)生活後,凱拉需要休息一天。

精疲力竭的女人在整週拖延任務後睡覺

一周後:取得勢頭

讓我們回顧一下。凱拉在一周內完成了什麼?

一塊巨大的醜陋任務岩石反复受到集中意志力的影響。它已經碎成小而重要的鵝卵石,然後變成沙粒,現在正在順利完成。

作為獎勵,許多小而重要的任務已作為該過程的一部分完成。

凱拉正在體驗一種新的感覺,叫做“天哪,我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而不是她通常的感覺,“又一個星期,沒有任何進展。”

不要試圖預測日常活動

您是否在上面的日常示例中註意到,當“醜陋的大任務”分解為更小的任務時,事情開始了自己的生命,並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這種情況經常發生,這就是為什麼將任務的單個步驟安排在特定日期發生的原因從來都不是一個好主意。事情變化太大了。依靠它,並依靠這個一天一次的過程來引導您到達正確的目的地,即使您最終到達的地方與您預期的不同。

如果你的“醜陋的大任務”你已經做了一千次(而且顯然仍然討厭拖延),那麼你可以將它的步驟分解成每天的部分。

讓我們提前兩週。

兩週後:勢頭中斷

儘管她早些時候取得了進展,但凱拉已經停滯不前。在打了幾個有希望的電話後,她仍然沒有採取同意任何採訪的關鍵步驟。為什麼?

由於一個壓倒一切的因素:恐懼(大寫字母“F”),Kyla 的 1 型“無法開始”拖延已經演變成 2 型“決策癱瘓性拖延”

視頻:拖延症和“阻力點”

4 分 28 秒 | 有字幕

我們幫她一把好嗎?首先,一些背景。

如何做出可以接受的決定:克服第 2 類拖延

啊,青春!願意為各種輕率的決定衝鋒陷陣。

“誰在乎事情的結果?總有另一個機會在拐角處!”

用不了多久,那種鬼鬼祟祟的態度就會改變,是嗎?在我們離開中學之前,我們已經為過去的決定經歷了無數的遺憾:

  • 決定把我們的津貼花在便宜的東西上……那壞了。
  • 決定向其他孩子表達我們的感受……他們嘲笑他們。
  • 決定參加學術或體育賽事……並被徹底擊垮。

結果導致後悔

我們無憂無慮的曲調很快就變了:

“神聖的詛咒……選擇其實是有後果的……我可能選擇錯了!後果可能是殘酷的。這完全不公平。甚至不酷。”

我們沒有學到正確的教訓,那就是:

“看著我!我做了一個糟糕的決定,我還活著。我變得更強大、更聰明,並準備在未來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不,我們學到了這一課:

“看著我。我笨,笨,笨。我到底是怎麼做出如此愚蠢的決定的?我再也不會冒險接近那個場景了。”

一次被咬,兩次害羞等等。

我們一直低估了做出選擇和生活在選擇中的學習體驗。我們認為採取一些讓我們更聰明、更有彈性的重擊並沒有什麼好處。相反,我們哀嘆自己一開始就陷入了艱難的境地。

硬敲學校的文憑
比大學學位便宜得多,而且可以說更有價值。

我們的最終目標:可控的遺憾

“我根據現有的信息做出了最好的決定。”

這總是正確的。總是。怎麼可能不是真的?仍然……疑慮揮之不去:

“我應該預見到後來我發現的事情。”

“我應該能夠分析我掌握的信息並做出更好的決定。”

等等。我們對過去的自己如此無情,不是嗎?

完全消除遺憾是不可能的。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接受它們,對過去的決定心平氣和,這樣我們就不會在做出未來的決定時陷入癱瘓。

如何?當您努力相信過去的自己的智慧和本能時,請記住以下幾點:

意識到不可恢復的錯誤很少見

非常非常罕見。您認為自己正在經歷的可怕後果通常可以通過一點努力來克服 - 或者至少可以改變。

請記住,過去總是事後看來更好

你前進時留下的東西並不像你記憶中的那麼美好。我認為我們的大腦總是會編輯掉不好的東西來保護我們的心理:

“我的生活一點也不差……我只記得很棒的東西。”

從後視鏡中看到更豐富多彩的過去
全高清彩色的“美好時光”

相信你的過程

將醜陋的大任務分解成較小的任務並將它們粉碎成灰塵,將為下一步做什麼提供最好的信息。隨著任務完成的進展,結束開始成為焦點。

人生課程並不總是免費的

當您生活在消費社會中時,決策通常帶有價格標籤。這就是“做生意的成本”(生命的生意)。期望在艱苦的學校接受教育會“浪費”一點錢。

由於害怕浪費錢,原地燉,不做任何改變要糟糕得多。並在相關說明上...

不要低估你可能會感到的未來遺憾

犯錯的遺憾是不好的,但從未嘗試新事物的遺憾也同樣令人衰弱。

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好事情,但我知道您仍然需要採取行動來幫助您度過決策癱瘓。幸運的是,“行動步驟”是我的中間名。5

試駕減少未來的遺憾

在很大程度上,癱瘓源於缺乏好的、可操作的信息:

“我知道的還不夠多,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

您需要的不是更多信息,而是更好的信息。你需要的是個人經驗。

您可以閱讀一百萬條關於真空吸塵器、汽車或工作的在線評論。但因為審稿人與你不一樣,他們無法幫助你下定決心。可以這麼說,你需要拿東西來試駕。

問題在於,在汽車之外,大多數決策都不允許“試駕”。但僅僅因為測試驅動器未內置於系統中並不意味著您無法安排它們。

試駕您的人生決定可以克服因害怕改變而導致的拖延症。點擊推文

安排試駕,使艱難的決定更容易

今天,人們有各種各樣的方法來試駕以前沒有的東西。是的,有些包括花錢,但有效地花費您辛苦賺來的現金從未如此便宜或容易。

退貨

您是否曾經從亞馬遜訂購過這兩種選擇,以便您可以在退貨前試用它們?那是試駕。

出租

在做出最終承諾之前支付租用房車、電動工具或電動輪椅是一種簡單的試駕方式。比未來因大筆購買出錯而後悔的成本要低得多。

借貸

借用甚至比租用更好……當然,前提是您不破壞借來的東西。但這是一個可行的試駕。

~

關鍵是必須將試駕納入決策過程,而不是為了更多的研究而跳過。

“好的。感謝您的提示;我現在可以克服買錯吸塵器的問題了。但是,如果我不怕浪費錢,而是怕浪費生命呢?或者至少是走錯了一個很難恢復的大彎?”

你是說,有點像凱拉?

“對,沒錯!換工作可能是一個巨大的錯誤。每天生活在不滿中可能比生活在遺憾中更好。你怎麼能試駕呢?”

很好的問題。讓我們從 Kyla 離開的地方開始。她在尋找新工作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但由於一大堆“假設”而害怕繼續前進。

Kyla 需要的是一些試駕。

你如何試駕重要的人生決定?

有一點創造性的思考和計劃。

購買東西的試駕概念並不是那麼具有開創性。這是有道理的,儘管許多人仍然猶豫不決。

但是試駕一份新工作?沒有人這樣做,而且很難弄清楚為什麼。工作就像一段關係,人們總是通過約會來試駕。人們甚至在通過休假搬家之前試駕新的地理位置。但是工作?

它沒有完成,因為它需要一點點聰明才智。當然,你不能在決定之前接受不同的工作一周。但是你可以靠近——至少足夠靠近以繼續前進並避免被 2 型拖延所麻痺。

讓它發揮作用:Kyla 試駕新工作

為了克服對負面後果的恐懼,凱拉決定她必須採取更多行動。前一周在工作中特別糟糕,這讓她受到了激勵,這提醒了她最初開始找工作的原因。

她怎麼知道自己離開的選擇是否正確?通過更多地了解“另一邊”可能提供的信息。

她花了兩個小時想出幾件事情來嘗試:

1. 佔(小)朋友的好處

她和她的一位朋友在他們公司的食堂安排午餐。這家公司目前沒有招聘信息,但她想體驗不同工作場所的氛圍,這是她十年來從未體驗過的。她的朋友也會帶她四處看看,重點介紹與她的技能相符的部門。

這聽起來有點毫無意義,但它正在做一些事情。保證她做完之後會知道更多,因為她可以問很多不同的人的很多問題。所以值得吃一頓延長的午餐。實際上,這比坐在她的辦公桌前吃剩飯要好,這是她通常的做法。所以,雙贏。

你看,這就像她回到了她項目的第一天:做一些事情,任何事情,繼續前進。不要試圖預測你會從中得到什麼,只要去做……當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時,你會感到驚喜。

2.當臥底

她發現其中一家有招聘啟事的公司有一個客戶查詢表。為什麼不表現得像客戶?這將提供有關它們如何運作的一些見解。

她填寫了表格,明確表示她只是在看,還沒有準備好購買。她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回复,並安排了與銷售代表交談的時間。

偷偷摸摸,她不是 100% 肯定會這樣做,但如果公司沒有正確對待(可能)付費客戶,那麼他們是否會正確對待他們的員工是值得懷疑的。她需要知道這一點。

3. 擴大她的人脈圈

多年來,她一直知道她所在的行業有一個全國協會的分會,該分會每月開會一次,距離相隔兩小時路程。她從不努力去。她招募她的妹妹在這個地方和她一起過夜,看看發生了什麼。

幾乎可以肯定,她會了解有關就業市場的一些知識,這將指導她的下一步行動。他們也會留下來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所以又一次雙贏。這比一個人坐在家裡狂看視頻要好。

4. 摘取低垂的社交媒體果實

最後,她加入了一個 Facebook 群組,該群組專注於與她所在行業相關的問題。這可能是非常低的產量。但她可能會從宏觀的消費者意見中吸取教訓,這些意見表明她所在領域的發展方向。此外,她可能會學到一些以客戶為中心的面試問題答案。

她會在一兩週內知道是否值得花時間和精力,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

試駕——如果你只是運用一些獨創性的話,這並不難。它並不完美,但是,它不必完美才能繼續前進。

在 99% 的時間裡,做任何事情都比什麼都不做要好。你不在 1% 中,所以開始行動吧。點擊推文

凱拉發現她有一個選擇

她沒有自己的工作選擇(無論如何還沒有)。她可以選擇癱瘓……或者她可以做一些可以收集有意義的信息並讓她做出決定的事情。

不能保證任何這些活動都會產生關鍵信息。但她肯定會學到一些東西——可能是很多東西——這會讓她前進。

讓我們祝凱拉好運,讓她有自己的未來。是時候專注於你了。

實施您的計劃

正如你從我關於強迫症的文章中知道的我喜歡列清單。我絕不希望你像我一樣把製作清單作為一種痴迷的愛好。儘管如此,在某種程度上,您必須了解您需要從事的工作以及最重要的工作。

因此:一個列表。

你的大醜任務是什麼?

如前所述,這些是您根本無法開始的事情,因為它們看起來太難了。它們是 1 型拖延的重要驅動因素。它們可能是重複性項目,也可能是一次性完成的事情(如果您真的可以完成它們)。

記下來。我們將它們分為兩類。

你個人生活中的大醜陋任務

例子包括:

  • 規劃長遠未來(退休、改變居住地點)
  • 大型家庭維護或改善項目
  • 教育目標

寫下你能想到的所有事情,甚至是你幾乎不敢想去做的事情,因為它們看起來太不可能了。我的例子是“開始在線業務”。你的可能是“根除我的生活,在別處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或“創辦一個非營利基金會”或“與我的父母和解”。

聽著:不要讓恐懼阻止你開始

1分6秒
Audio Player
 

 

 

 

單擊下方以展開並閱讀成績單。再次單擊以將其最小化。

 

 

 


大項目有時涉及大筆資金

是的,甚至寫下貼有高價標籤的東西。我不會說,“如果你足夠專注,錢就會出現。” 但是你需要承擔弄清楚昂貴東西的可行性的項目。

 

有時對昂貴的東西進行徹底檢查會導致可接受但更便宜的替代方案。有時,您只是到達了知道必須放手的地步。無論哪種方式,您最終都可以將其從拖延清單中刪除。

現在在第二類工作......

工作生活中的大醜陋任務

當然,假設您的個人清單上的其中一項不是“找一份新工作”。例子包括:

  • 您承擔的項目角色
  • 複雜的報告
  • 學習新任務或技能
  • 超出舒適區的事情

看似不可能的工作目標可能包括“成為團隊領導者”或“獲得更高水平的技能和薪水的認證”或“轉移到異國他鄉”。

注意:隨著你的潛意識對它們起作用,這兩個列表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

你的小而重要的任務是什麼?

這些也可以稱為“刺激但容易做”的任務。它們可能需要您花費一分鐘或可能花費您一小時,但它們絕對不在您的有趣事物列表的首位。儘管如此,他們必須在某個時候完成;如果它們仍然未完成,它們的累積質量將開始看起來像一個醜陋的大任務。

蜣蜋推未完成的小任務球

在你的個人生活中

  • 行程規劃
  • 打掃
  • 家裝小任務
  • 整理東西

在你的工作生活中

  • 定期但簡短的報告
  • 小的流程變化
  • 清理/整理文件

你的清單上沒有多少小任務?再次,讓你的潛意識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工作。

選擇明天的一項大任務

“只有一個,直到完成。” (我只是編造出來的。我認為這很聰明。)

將 X 放在一項大任務上。只有一個,來自任一列表。無論你想要什麼,即使它不是最重要的。這裡的關鍵是做一些事情來向自己證明你可以做到。

甚至不要列出任何步驟。你不想過早地做任何繁重的工作,否則你會傷到你的背部。相信我:隨著你的潛意識在努力,到明天你就會知道你可以用它做什麼,特別是因為你只花了一分鐘。

再次提醒:不要列出連續幾天要完成的任務。一天一次,讓一件事導致另一件事。在某些日子裡制定一系列步驟,最終會隨著事情的變化而變得混亂,或者你錯過了一天。

選擇明天的兩個小任務

把它們寫在紙上,把它們放在電腦任務清單上,任何對你最有用的東西。2 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數字。我們不希望您在將一分鐘的精力投入到大任務之前,將小任務拖延太久。

現在還剩下什麼?

拿出你的意志力楔子,去做吧!

你永遠無法完全治愈拖延症。太徹底融入人性了。有時分心和迴避的失控馬仍然會遠離你。然後你會在你最喜歡的時間浪費上浪費幾個無法挽回的時間。

但是你可以收緊馬鞍,牢牢抓住韁繩,在大多數情況將拖延變成你的盟友至少經常足以在對您和您的未來很重要的人生目標上取得實質性進展。

試試這個過程。如果它不起作用,你總是可以回到你完成工作的舊方法。讓我知道你在一個週末能觀看多少季的《權力的遊戲》。

斯科特·威格爾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