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擅長你的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老闆和同事會慢慢殺死你

2021081908:30

你很擅長你的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老闆和同事會慢慢殺死你

如果你擅長你的工作—我的意思是真的很棒—那麼我知道一些關於你的事情:

  • 對你的期望比你的同事多得多。
  • 您需要在更緊迫的期限內進行生產。
  • 你的工資不公平——生產較少的人與你的收入相同或更多。
  • 沒有老闆真正欣賞你工作的努力。
  • 它發生在你曾經擔任過的每一份工作中。

最重要的是:

  • 它正在慢慢殺死你。

除非你在一個你的努力與結果直接相關的職位上工作(例如銷售),
否則做好你的工作可能是終身苦役。

改變您的工作方式以奪回控制權並挽救您的健康和理智並不容易。
但是,如果您願意進行一些認真的自我分析,
這是可能的。
因為問題不在於其他人。

是你。

但是,讓我們先談談其他人吧!這更有趣。
我們稍後會討論困難的部分。
那麼,這個可以在你的盤子上堆積這麼多工作的系統是怎麼回事?
我稱之為不滿的三足凳:

  1. 社會主義
  2. 避免衝突
  3. 天真的希望
不滿的三腳凳
您可以單擊所有圖像以獲得更大的版本。

第 1 條腿:90% 的工作都有大量的社會主義

這是您過度工作的根本原因。我是認真的。
你看,在美國,在資本主義的土地上,我們不願意承認我們與社會主義有任何關係……
這不是為了共產主義者之類的嗎?
不適合我們在古老的美國。

哈。閱讀卡爾馬克思的這句話,看看你是否每天都在練習:

各盡所能,各取所需。

這就是你照顧孩子或年邁父母的全部原因:你有能力,別人有需要。
你的孩子不會付錢給你換尿布和拉他們去樂隊練習。
事實上,恰恰相反:即使您並不享受,您也在為特權付費。
這就是我們志願的原因。慈善行為是每個主流宗教的一部分。

“好的。美好的。在我們的個人生活中,我們是社會主義者。
但不是在工作。這就是人們必須以自己的方式賺錢的地方。”

嗯……有點。是的,你必須出現在工作中並產生一些最小的努力,
作為交換,你會得到一份薪水。

到現在為止還挺好。但在許多工作領域,將薪酬與生產掛鉤是很困難的。
這就是問題所在……而你拼命工作而凱文在隔壁隔間裡的原因是整天玩夢幻足球並獲得相同的薪水。

卡爾·馬克思完美地描述了我的工作環境。點擊推文

你們中的一個人擁有老闆需要的能力。
你們中的一個人已經證明,
除了出色的選秀權外,他沒有任何可辨別的能力。

對於相同(或更多)的工資,你們中的一個人有一份蛋糕工作。
你們中的一個經常超出最大容量工作。

工作中的勤奮與懶散的任務

“凱文”避免某些工作

 

當然,有些工作的生產配額很明確且易於衡量。
如果您從事這些工作之一,則本文不適用於您。

在這裡,我是在和那些沒有績效目標,
或者關於“協同”和“團隊合作”的模糊目標的員工交談。

或者共享部門目標而不是個人目標的員工。
我也在談論基於職位和服務年限的薪酬等級的工作,
人們通過堅持工作並避免被解僱而獲得更多收入。

即使我專注於一線員工,我也明白好老闆也可以有壞老闆,一直到鏈條上。

 

那麼凱文是如何擺脫困境的呢?

第 2 條:90% 的老闆不喜歡衝突

凱文僥倖逃脫,因為 90% 的人不喜歡衝突,
給他們貼上“經理”的標籤並不會神奇地改變這一點。

因此,你的老闆要求你為明天的會議準備最後一刻的 PowerPoint
(“你知道,當你有時間的時候,但我今晚回家之前需要看看它”)
比實際情況容易得多問凱文。
因為:

A.她很忙。她只是希望它完蛋了,而且第一次就做對了。

B.給凱文分配一些事情只會讓她的生活變得更艱難,
因為他會抱怨和抱怨,但仍然不能按時完成並符合她的標準。

C.無論如何,你總是能通過。

而且,作為獎勵,您顯然對“做得很好”而不是額外的錢感到滿意。
工作本身就是回報!無論她如何堆積,
你都不會放棄,所以你必須在內心深處愛它。

上述步驟的方式不是持有凱文責任更加容易。
當然,Kevin 的年終績效評分不會像你那麼高,但他也不會被降太多。
為什麼?因為他從來沒有給過他可能會失敗的工作。
所以他下賽季也將參加他的夢幻聯盟選秀。

你的老闆可能會因為把最重的負荷堆在最好的馬身上而感到輕微的內疚,
但她會想辦法為自己辯解。

老闆激怒員工的指南

嗨,經理們!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閱讀這篇文章。
如果您想知道激怒最努力工作的員工的最有效方法,這裡有兩個專業提示。

 

首先,始終盡量減少員工的工作量。
每當你分配一項新任務時,一定要說這樣的話,
“這不會花很長時間”,或者“這個任務對你來說真的很容易”,
或者——最重要的是——“這通常只需要我一個小時。 ”

這種技術同時實現了兩個目標:
它讓你的員工不會抱怨你給他們傾倒了多少工作
(沒有人想听到
這個,對嗎?!)最好的人去死。

其次,總是抱怨你自己的工作量,
尤其是在回應你的員工發洩他們的工作量時
你管理的懶鬼不知道
你的老闆希望你工作有多努力
所以一定要抓住每一個機會告訴他們。

您已經在社交媒體上向合作夥伴、朋友和您的追隨者吹噓抱怨您工作的時間太長了,
所以不要遺漏您的員工!
他們
喜歡聽到老闆對賺取比他們更高的薪水所需的工作量不滿意。


而這個不滿的三足凳子的最後一站……

第 3 條腿:90% 的員工認為只要足夠努力,他們就會得到“照顧”

現在我們開始談論你、你的工作和你天真的希望。
這是困難的部分。

“只要我努力工作夠久,就會有人照顧我,
給我應得的金錢/晉升/讚譽。”

可能是。但請考慮:您是否一直關心他人的最大利益?
您是否會竭盡全力確保其他努力工作的人得到應有的回報?
不?還是只是偶爾?嗯,你的老闆也沒有。

當工人​​晉升為管理層時,不會發生神奇的轉變。
他並沒有變成特蕾莎修女,
一個完全無私的人,為員工的最大利益服務。

我們有人類老闆,
而不是可編程機器人。
總的來說,人類首先關心的是自己,即使我們大多數時候都設法隱瞞這一事實。

你現在對自己說這樣的話嗎?

 

“我不幻想管理層會完全認可我的貢獻。
我之所以這麼努力,只是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他們就會解僱我。”

可能是。也許不會。如果您團隊中的其他人表現不佳
並且沒有明顯被解僱的危險,那麼無論您有什麼恐懼,
您都可以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表現不佳數月。

畢竟,如果他們解僱你,誰來做這項工作?不是凱文。

 

所以這就是這種情況的發展方式。
這是一種能力和奉獻精神(你的)與一個
不是為了獎勵個人努力工作者的組織的不匹配。

有沒有希望事情會改變?

為什麼你的工作不會有任何改變

首先,理解這一點:如果您的組織的整體質量平庸,您將遭受最嚴重的後果。

您的能力與與您共事的人的能力之間的差異越大,管理層識別高績效者的能力就越低。請記住,所有這些經理過去都是平庸的員工。他們會想像他們曾經和你一樣努力工作,即使事實並非如此。他們傾向於不理會他們聽到的任何投訴。

其次,如果你的能力讓別人覺得不夠,你的成就就會被最小化。
它被稱為“小龍蝦綜合症”,我們都經歷過。

據說,如果你有一桶小龍蝦 1 一個試圖爬出來,其他人會伸手把它拉回來。

注意:總是點擊這些 →2額外的,稍微偏離主題但仍然有趣的東西。來吧,試試吧。

小龍蝦在桶裡阻止成功
點擊—點擊—點擊……他們來找你了。

 

沒有人喜歡看到證據表明他們的
“我是一個勤奮、重要的人”角色是錯誤的。

在那裡,您每天都在做更多的事情並更快地完成工作。
是不能承認的,否則可能會破壞他們努力維護的脆弱的自我形象。

把你拉下來比拼命爬到你的水平要容易得多。

我在一桶小龍蝦裡工作。
無論我多麼努力地爬上去,他們都會把我拉回來。
點擊推文

位置,位置,位置

你的工作沒有任何改變的最後一個原因是什麼?因為你的工作社區正在拖累你的價值。最好的房子的價格會受到社區平均水平的拖累。
你的工作提高了團隊的平均產出,但他們從這項工作中獲得的收益比你多。

耶隊!

所以,你可以做什麼?
這是一個多步驟的過程,有些步驟很困難。
當你完成時,你會知道你面臨的是什麼,
以及你是否想開始改變你的工作情況。

容易修嗎?不。

 

我不會寫對困難情況的簡單答案。我寫的是對困難情況的現實答案。

 


讓我們開始吧。

避免因過度勞累而死亡


評估您的工作身份

任何真正的改變努力都必須從認真的個人檢查開始。
我會警告你,這可能會讓人不舒服。

你在欺騙自己你有多努力嗎?

我知道你不是在挖溝或採煤;這不是你所做的工作總量
我們唯一關心的是您
在與同事的關係中工作有多努力
但是,仍然……老實說:你
真的比其他人更努力工作嗎?日復一日?

行。我相信你。讓我們繼續。

你的身份有多少與你的工作類型有關?

有些人上班然後回家,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考慮工作。
有些人整天整夜地想著工作。
當新認識的人問他們做什麼時,
有些人喜歡說“我是歷史老師”或“我在應收賬款部門工作”。

你是這些人中的一員嗎?

讓工作成為您身份的一個組成部分並沒有對或錯。
但是,在對工作生活進行任何改變之前,您應該承認這一點。

您的身份有多少與您的工作地點有關?

你喜歡說“我在微軟工作”嗎?
如果你得到另一份工作並且不得不說
“我在 Acme Computer Programming 工作”,
即使它的報酬相同或更多,你會覺得不那麼重要嗎?

這是您在決定退出之前應該考慮的事情。

你的身份有多少是基於你的努力程度?

你有沒有刻意告訴別人你在周末投入了多少小時或帶了多少工作回家?
別人認為你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這對你的自我形像很重要嗎?
儘管工作量很大,你喜歡成為首選人嗎?

換句話說,你會認為
“當我辭職時,他們不得不僱用兩個人來接替我”是一種榮譽徽章嗎?

最好在你嘗試減少工作時間之前意識到這一點,
除非你可以對自己有多忙撒點小謊。

旁注:為什麼我們認為別人想听我們的工作困境,
而我們不想听他們的呢?
我敢和你分享這個:

我喜歡聽別人工作有多努力。請詳細回答。點擊推文

誰正因為你在工作上花費太多時間—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而受苦?

只有你?不要打折。
你可能失去了因缺乏關注而枯萎的友誼,或者讓家庭關係變得脆弱。

其他人很可能受到您身體或精神缺席的影響。
他們是誰?他們是如何受到傷害的?

我告訴過你這並不容易

 

對我來說,寫一些標題為
“如何讓你的老闆欣賞你並得到你應得的報酬”的文章會容易得多。

但是,你知道,我不喜歡對人撒謊。

接下來的問題就更難了。

 


評估您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

... 在您的工作個人生活中。

您是否一直在尋求他人(例如您的家人)的認可?

這很難承認。我們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尋求認可。
只有你才能判斷這是“我適合什麼”還是“我希望每個人都注意到我,
因為如果他們不注意我會覺得自己很失敗”。

你覺得你必須更加努力才能贏得愛情嗎?

你對不贊成(或想像中的不贊成)的自動反應是深入研究並更加努力地工作嗎?
向他們“展示”你值得認可?

你認為奉獻和忠誠是你的主要特徵嗎?

奉獻和忠誠都是令人敬畏和令人欽佩的品質。
沒什麼好羞恥的。
只是需要注意的事情可能會被有議程的人用來對付你。

你討厭讓別人失望嗎?

就像在,您幾乎會做任何事情來避免它,
特別是如果他們可能對您表示失望?

這很多來自我們作為孩子的成長時期,這並不重要。
這仍然是一種非常難以處理的情緒。

當被要求做某事時,你說“不”有多難?

我的意思是一個嚴厲的“不”,比如“不,我不能那樣做。”
不是溫和的,請在字裡行間閱讀,從來沒有真正使用過這個詞,沒有“不”,
這聽起來像是,“我已經開始了另一個項目,
我要離開了今晚準時去看我孩子們的演奏會……”

那不是“不”。你懂的。

(順便說一下,我有一個兩篇文章系列,都是關於如何說“不”,你可能會覺得有幫助。)

你多久做一次你希望你拒絕的事情?

這包括工作和非工作的事情。
許多家庭真的很擅長讓你承擔責任,就像操控性的老闆一樣。
實際上比老闆還糟糕。

你對對抗有多舒服?

對抗”這個詞是不是光是想想就讓你的胃收緊?或者你喜歡它?如果你喜歡它,你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不評價,只是觀察。

這些答案是必不可少的。

為什麼?因為無論您在哪裡工作,它們都是您不斷被利用的原因。

內省就夠了。
在仔細檢查你的回答是否誠實後,是時候考慮一個大問題了:

你有能力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嗎?

改變別人幾乎是不可能的。
當您考慮以下步驟時,您會看到這一點。
因此,您必須在內心深處知道,
如果您能夠改變自己個性的某些方面,從而讓他人利用您。

你看…

  • 如果你不喜歡對抗
  • 討厭讓別人失望
  • 當你的意思是“不”時,不能讓自己說一個“不”
  • 你看不到自己改變了這一點

……那麼你的情況要改善的唯一方法就是,
如果你找到一份不利用這些特徵來對付你的工作。

既然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現在是更好地了解您的工作的時候了。

評估您目前的工作

這些問題比上面的問題更容易。
你是你的工作有多糟糕的專家!不需要內省。

你是局內人還是局外人?

如果您為家族企業工作而您不是家人……好吧,這可能是個問題。
但是您也可以是局外人,因為您沒有與其他人相同的憑據。
例如,您沒有上正確的學校,或者沒有其他人擁有的學位或證書。

涉及的政治層面是什麼?

誰領先,或得到特殊考慮?主要是棕色鼻子嗎?

您是否有一些目標可以讓您輕鬆地將結果直接與您的(並且僅是您的)努力聯繫起來?

記住上面對銷售工作的討論。
大多數工作並非如此,但有些工作具有類似的個人責任要素。

人們如何獲得報酬?

是否有基於職位和服務時間的工資表?加薪有年度上限嗎?

加薪是否按計劃進行?

當僅每年加薪時,這通常意味著您的老闆和她的老闆支付您更多薪水的能力有限。

底線:您的組織結構是否允許您獲得更多報酬?
還是需要國會採取行動才能獲得加薪?

視頻:我的燈泡時刻

3 分 54 秒 | 有字幕

關於你目前工作的核心問題是:

  • 它的設立是為了表彰傑出的表演者嗎?

有些公司並不是為了讓個人表演者脫穎而出而建立的
是的,高性能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獲得回報,
但任何回報都必須遵循一條緩慢的道路。

除非您人脈廣泛,否則無法繞過這條路線。

(順便說一句,如果你人脈廣泛,你就不會閱讀這篇文章。)

評估你現在的老闆

事實上,你老闆的老闆也是,如果這適用的話。
我說的是控制您日常工作的管理小組。

你和你的老闆相處融洽嗎?

我的意思是,當你不為被人利用而生氣時。

你的老闆在讓員工承擔責任方面的效果如何?

這可以通過有多少人沒有全力以赴地逃脫來衡量。

你的老闆是否盡量減少了她分配的任務所涉及的工作量?

甚至當她分配更多給你,或者分配只有你可以做的事情時?

底線:你能改變與老闆的關係以阻止過度工作嗎?你願意這樣做嗎?

這意味著表現得有點像那些任務比你少的人……表現得更像凱文。
如果這樣做的想法讓你反胃,答案是“不”。

換老闆

 

另一個考慮因素是您是否可以更換公司內部的經理,
假設有其他經理對員工的待遇不同。

如果整個問題都出在你的老闆身上,
那麼尋求改變單位或部門可能是你最好的第一步。

 

決策時間

永遠不要期望其他人會因為您希望他們而改變。
您只能改變與他們互動的方式。
有時,行為不同會導致他們改變對待你的方式。
有時——或大多數時候——不是。

因此,考慮到以上所有內容......

你想改變什麼嗎?

您可能無法承受所涉及的努力和後果。
你的個人生活可能不會被戲劇打亂。
讓眾所周知的熟睡的狗撒謊可能有很多原因。
但是,如果您不打算(或願意)對此做任何事情,
那麼也許是時候停止抱怨了。
但這取決於你。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你有兩個明顯的選擇。

辭職並重新開始新工作


您深思熟慮的分析可能會讓您得出結論,您必須離開以改善您的工作生活。
但要注意:除非
改變,否則循環會重複

如果你對自己說:

“我會找到一份他們欣賞我以及我工作多麼努力的工作。”

……那你已經註定了。我將說明這一點,以確保您明白我的觀點:

卓越的工作週期

除非您願意從事一項明確要求您對自己的個人努力(例如銷售)負責的工作,
否則您注定要失敗。
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壓力水平。

或者您可以加入一個對所有員工都抱有極高期望的組織。
壓力大的專業組織通常會付出更多,
但他們真的知道如何從你身上擠出最後一滴工作。

當每個人每週工作 60 到 80 小時時,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自由抱怨,
但不要指望任何人認真對待你。

但是讓我們假設您只想要一份不同但類型相同的工作。
可以這麼說,這是你換學校的大好機會。
你知道,就像一個少年在暑假期間換學校並藉此機會創造一個新的角色。
離開書呆子毛毛蟲,成為酷炫的蝴蝶。那是你。

無聊的毛毛蟲變成了令人敬畏的蝴蝶
不錯的帽子!

為了避免重複同樣的故事,你將不得不以一種不自然的方式表現不佳。
你的本能是全身心投入到新工作中,以證明你有多棒,
在這個過程中展現出你所有的非凡才能。

在六個月內,您將回到現在的位置。

相反,您需要使用您的技能,
而不是為它們做廣告。
你想像這樣執行:

超過同事的表現圖表

仍然給你的雇主比他們期望的更多,
但不是你完全出乎意料的,痴迷於過度工作的表現。

關鍵是您無需加班即可提供 +10% 的性能。

記住:一旦你展現出超人的力量,
你就永遠不會被貼上懶鬼的標籤——一個沒有充分發揮潛力的人。

現在你只需要找到工作之外的東西,讓你的生活充滿意義。

“公司人”的終結

 

是的,對於所有對這個在新工作中取得成功的處方感到不寒而栗的人來說,
我確實是在致力於自己的工作並獲得穩定的加薪和終生就業的時代開始的。

那個時代早已結束,任何認為所有雇主都將員工的長期最大利益放在心上的人是幼稚的。
3

除了極少數例外,雇主/僱員關係不像家庭。
它們是一種商業交易:你工作一段時間,你會在這段時間內獲得報酬。
但對未來沒有任何保證。

問問你認識的那些被解僱的人吧。

 


改變你目前的工作


我把它留到最後,因為這是最難做的事情。
是的,甚至比開始一份新工作還要難。

這就像改變家人給你貼的標籤一樣困難。
你知道,他們在每次家庭聚會上都會重新申請,
無論你做什麼,或者你從小就成長和改變了多少。

人類喜歡給標籤貼標籤,因為如果你能把他們全部歸為一類,
那麼與其他人打交道就更容易了。
4

一旦被貼上了“壞”的標籤,
就幾乎不需要重新評估了,所以不妨讓這個標籤永久化。

正如您所經歷的那樣,在現代世界中,
這種標籤本能並沒有很好地為我們服務。

你的工作“家庭”將抵制在每一步改變他們對你的評估。
他們會因為你沒有像你母親那樣滿足他們的期望而感到失望。

這是更改您當前工作的流程。

你可以試著和你的老闆談談

是的,這會讓人感到對抗,你會很想談論這個問題。
但是在您吐出的大量單詞中,您必須傳達以下信息:

“我做得比任何人都多,但對我的要求更多,
我沒有得到額外的報酬。
我認為這不公平。有什麼辦法?”

注意:你沒有直接暗示你的老闆讓你過度工作。
不要因為過於明確而引發防禦性反應。

如果有任何希望,你會從回復中知道。
如果它有助於傳達信息,那麼這也是揭示社會可接受的不努力工作的理由的時候了。如:

“我需要專注於我的:

  • 健康
  • 孩子們
  • 父母
  • 其他緊迫的和普遍理解的理由。”

(也許不要說“寵物”。)

人們喜歡讓他們出局的理由。所以你的老闆可以對自己說:

“羅賓因為個人情況而放棄工作,而不是因為我是一個霸道的監工。”

你不需要刻意壓榨別人以滿足你的需求。
誰在乎他們是否需要以某種方式證明它的合理性?
你只想要結果,這會減少你自己的工作量。

無論您是否進行了討論,
您都必須進入下一階段。
這就是它變得更加困難的地方。

開始讓人們失望

這個超級難。但我要說的是開始做與其他人一樣多的工作,
或者最多 +10% 仍然突出一點。
這比人們習慣從你那裡得到的要少得多。
這意味著他們會失望。
您是在特定情況下如何避免過度工作的最佳判斷者,但請考慮以下事項。

停止自願提供額外的東西

如果有人想要完成某件事,他們需要提出要求。
每次您自願從事更多工作時,您都會為自己的期望設定一個新的底線。
如果你每次都完成額外的工作,你總會得到額外的工作。

停止滿足其他人無法滿足的任意截止日期

這意味著不能因為是唯一一個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的人而獲得假想的分數
這實際上沒有人關心。這就是為什麼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都把它吹走。

開始使用與其他人相同的藉口

“我現在不能把它加到我的盤子裡,”等等。
你已經聽過他們很多年了。
選擇一對作為您的快速反應短語。

為後果做好準備

除了改變對你的看法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必須有人做這項工作。
老闆不會因為你不再有空來做額外的工作而停止提出額外的工作。

即使您可以更快地完成任務(並且他們知道這一點),
您也需要竭盡全力不允許同事吸住您。

這叫做
嚴厲的愛。
他們需要學習、成長和迎接挑戰,就像你必須做的那樣。

你的道路將開始分道揚鑣

 

你很有可能會從快速通道中掉出來,
“在”人群中,讓事情發生的積極分子。

你知道,其他過度勞累的腎上腺素癮君子。

 

這個重新調整與老闆和同事關係的過程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長時間。
可能需要一些管理人員更替才能真正堅持下去。

準備好填補你的時間

所以你在這裡,正是你一直說你想成為的地方:做適量的工作。
沒有更多的工作時間,沒有更多的周末短信和電話。

現在你要做什麼?你的驗證來自哪裡?

想想看。

避免終身苦役

世界迫切需要擅長工作的人——有很多重要的工作需要做。
然而,你的世界迫切需要
你。

我說的是構成你世界的一切:
家庭、個人愛好……甚至寵物,如果這對你很重要的話。

當我們每天都讓我們的工作耗盡我們最好的自己,
當我們永遠無法完全重新填滿我們對工作和生活的動力時,
那麼某些事情就必須改變。

沒有人——沒有人——會用神奇的欣賞或等量的金錢
來填補你生活中這個不斷加深的漏洞,讓你辛苦的工作日程變得值得。

但是從現在開始,您可以製定自己的路線。
認真的自我反省是第一步,然後是放手和重新調整優先級。
改變我們與工作的關係真的很難。
我已經做到了,所以我知道這是可能的。

我知道你也能做到。讓我們開始吧。

直到下一次……記住:考慮一下。很多。然後做點什麼。

斯科特·威格爾簽名
 
 


  •   asd9595 於 2021-08-20 08:59 1F
  •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