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負面的自我對話

2021122518:30

Tips and ways to do self-talk for positive results
如何克服負面的自我對話:
負面的自我對話的例子和解決方案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克服負面思維的五種技巧。
我們還將為每種技術分享一些正面和負面的自我對話示例。

以下是克服負面思維的五種方法:

1. 監控你的思維模式

運用四種負面思維類別來追踪你的日常想法。

當你發現一個放大、極端化、災難化
或個性化的想法時,把它叫出來。

首先,提及違規類別。然後,
從“我選擇相信……
開始下一個想法,並以正面的想法跟進。

例如:

與其說“這一天只會變得更糟”,不如試著說:
“我不想造成災難。我選擇相信我的一天會很棒。”

與其說“那堂課很長而且浪費時間”,不如試著說:
“我不想放大。我選擇相信我學到了一些新東西。”

How Your Self-talk Can Help You Cope With Stress
2. 像和最好的朋友說話一樣自我對話

人們對朋友比對自己更好,這難道不奇怪嗎?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我們像對自己說話那樣
對朋友說話,我們就沒有朋友。

通過專注於自愛和自我接納而不是自我判斷來改變劇本。

例如:

與其說:“我敢打賭鄰居們注意到我變胖了”,
不如說:“我愛我的身體,不管它有多大。”

與其說:“他們不可能聘用我”,
不如說:“我會成為那個職位的理想人選”。

8 Tips for Positive Self-Talk to Spur Success – American Business Magazine

3. 留意你的壓力水平

想法和壓力是相輔相成的。

當你處於高壓力下時,很難正面思考。
當你有太多負面的想法時,也很難控制你的壓力。

這就是為什麼在高壓力開始之前
預防它是必不可少的—在你的腦海中。
當你發現自己在想一些有壓力的事情時,

立即將注意力轉移到你的彈性上

例如:

與其說:“這個項目太難了”,
不如說:“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與其說:“時間在流逝,我永遠不會按時完成”,
不如嘗試說:
“我以前一直在截止日期前—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Secrets of Self-Talk: Why talking to yourself needs to be normalized | The  Daily Campus

4. 往好的方面看

如果我們仔細觀察,大多數經歷都有負面和正面的一面。
你可能不喜歡洗衣服,但你喜歡洗乾淨的衣服。
你可能不喜歡坐飛機,但喜歡在著陸後探索一個新地方。

當你開始關注事物負面的一面時,把你的想法轉向正面的一面。

例如:

與其說:“那部電影很糟糕”,
不如說:“那是一個獨特的故事情節。”
與其說:“這聽起來很無聊”,
不如嘗試說:“我期待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Episode 5 : Self Talk – Learning Life with Alberto
5. 挑戰你的想法

挑戰你的想法是檢驗它們是否真實和合乎邏輯的最好方法。
當您遇到這種情況時要問的一個好問題是:
是否有證據支持我的想法?

如果沒有邏輯支持這些想法,請改變你的觀點。

例如:

與其說:“他們不想讓我去參加派對”,
不如說:“他們知道我計劃那個週末出城。”
與其說:“我被困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如試著說:“只要有一點創造力,我就會找到解決方案。”

Negative self-talk is not good for your mental health
如何每天進行正面的自我對話:
7 個正面的自我對話範例

以下是將正面的自我對話嵌入日常生活的七種方法:

 

1. 早上開始

早上練習正面的自我對話,為成功做好準備。

例如,以一些正面的肯定和正念冥想開始新的一天。

正面的肯定話語是一種正面和令人振奮的聲示。
一些例子是“我已經足夠了,我愛自己”
和“我相信自己,我很堅強”。

2. 把它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讓正面的自我對話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例如:

★當在車內或執行諸如洗碗之類的日常任務時,
收聽
令人振奮的播客或是激勵人心的音樂


當你在工作時,提醒自己你做得很好。

可以在便利貼上寫下令人振奮的名言,
並將其貼在筆記本電腦上以獲取靈感。


當你喝咖啡時,練習你的肯定話語。

在午休時間閱讀一本鼓舞人心的書。

晚上,在日記中寫下你喜歡自己的三件事。

無論你是在工作、在車裡還是在家裡,
請務必在一天中調節好自己的想法。

3. 與你內心的批評者合作

你內心的批評者是你內心的聲音,批評你的任何事情。
當你內心的批評者插話時,你有幾個選擇:
忽略它、面對它或轉移你的注意力。

你選擇的方法將取決於情況。
如果你內心的批評者正在停下來
快速咆哮,忽略它,肯定自己,然後繼續你的一天。

如果你內心的批評者一直纏著你,
試著面對它,看看它是否有一些有用的東西可以提供

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了,請將注意力從自己身上轉移開。
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別人身上會抑制你的自我批評。
它還
增加了你對自己和他人的同情心

4.用第三人稱指代自己

你自我對話時使用的語言會改變你的感受。
尤其是當你面臨挑戰時。

在充滿挑戰的時期,嘗試用第三人稱來提及自己。
只要有意義,就使用你喜歡的人稱代詞,
例如“他”和“她”、“他們”或你的名字。

在自我對話中使用第三人稱可以幫助你更客觀地思考。
這有助於你的工作技巧更好的反應和情緒。
它還可以幫助減輕壓力和焦慮。

例如,假設在路邊你的汽車無法啟動。
與其說“我不敢相信這會發生”,
不如試著說:
“里歐會沒事的,我們很快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5.設置每日提醒

記住改善自我對話的一種簡單方法是使用自動提醒。
設置你的手機或日曆以提醒您繼續進行自我對話。

你可以設置簡單的提醒,
例如“今天不要忘記追踪你的想法”
和“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還可以設置更詳細的提醒,例如“今天留意兩極分化的想法”。
或者,“當你感到不知所措時,提醒自己呼吸。”

6. 自行記錄

定期檢查你的感受,尤其是在糟糕的日子裡。

例如,如果你注意到一個接一個的負面事件,
請停止並檢查你的自我對話。它是有益的還是消極的?
對自己友善還是粗魯?
然後運用你在上一節中學到的工具來轉換腳本。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可以幫助專注於眼前的事情,
而不是擔心過去或未來。

提醒自己在當下,細細品味身邊的美景和生活。

例如:

★醒來時,享受第一杯咖啡的香味。
★開車時,唱車上音樂裡播放的歌曲。
★在工作時,與您的任務和客戶保持聯繫。
★在外面時,注意天空是多麼美麗。
★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時,當他們說話時練習積極傾聽。


讓我們練習正面的自我對話

了解你如何與自己交談 對你的健康至關重要

準備好開始練習正面的自我對話了嗎?
通過選擇轉換腳本,你將開始糾正你的負面想法。

 

Building the Habit of Positive Self-Talk-Infographic – K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