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恐懼和焦慮的 100 則正能量肯定語句

2024040308:30

5 Traits That Create Positive Energy No Matter What's Going on in Your Life  | Inc.com
克服恐懼和焦慮的100 則正能量肯定語句
如果你熟悉吸引力法則和顯化過程,
可能聽說過肯定語句在轉變思維方式方面的驚人力量。

 

出於各種原因,你可能希望轉變為正面的心態。
當你被限制性信念在你的顯化過程中造成障礙時,
肯定語句是擺脫它們和用正面的信念代替它們的首選工具。

當你的能量振動很低時,
肯定語句會發生即時正能量助推器的作用。
定期重複肯定語句有助於
將你的正能量保持在更高的振動水平。

當你感到壓力、焦慮、沮喪、害怕或緊張時,
肯定語句會幫助你重拾自信心。
如果你正在經歷缺乏自尊,

肯定語句提供了最簡單的途徑,
來恢復對自己失去的尊重。

本文探討了正能量肯定語句的重要性。
你將在這裡找到諸如
如何使用
肯定語句來吸引正能量等問題的答案。
還提供針對恐懼和焦慮的
100 則正能量
肯定語句

 



Healing Positive Energy 20 Minute Guided Meditation


什麼是正能量的肯定語句?

這些都是正面的陳述,通常專注於你自己,
來增強你的信念和自信心。
重複這些肯定語句的目的
在通過改變你的心態來改變你的情緒。
肯定語句會幫助你接受
自己的所有不完美之處和更自愛自己。

當你的想法和態度是正面並且感到自信時,
你的心中就不再有恐懼和焦慮的餘地。
這些限制性思想和其他負面情緒就消失得無影無踪。

肯定語句通過在潛意識層面工作來改變思維方式。
為了讓肯定語句有效,要完全地相信它們。
當你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說或做某件事時,
久而久之,它就會成為你的信念。
只要接受它們成為信念,造就行動,
行動帶來結果。



每天進行正面肯定的好處

 

每天重複肯定話語是最有效的;
每天至少重複兩次,效益更是倍增。
重複的次數越多,對你的效益就越大,
看到結果的速度就越快。

每天的肯定語能使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成為可能,
例如消除限制性信念、轉變心態和提高能量振動。
你可以藉助能量肯定來強化新的信念和態度。


正面肯定語句的效益:

1.增強自信和自我價值
2.改善心情
3.趨向樂觀的想法
4.消除負面和限制性想法
5.提高你的激勵水平
6.有助於解決一些想法上的疑慮


克服克服恐懼和焦慮的
100則正能量肯定語句

正面的能量肯定語句
會吸引良好的能量來取代
你腦海中存在已久的消極情緒。
正面肯定語句逐漸地促使正面的能量流動,
你的焦慮、抑鬱和恐懼將被幸福和內心的平靜所取代。
你的身體和心理健康會得到極大的改善。


50個正能量的肯定語句:

  1. 我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沒有恐懼和焦慮。
  2. 我的心裡充滿了正能量。
  3. 內心充滿了幸福和平靜。
  4. 我全身上下充滿了溫暖的正能量。
  5. 我敞開心扉接受正面樂觀的態度。
  6. 我有宇宙做我的後盾。
  7. 我值得生命中一切最美好的事物。
  8. 我在正確的時刻和地方,做正確的事。
  9. 每一天都為我帶來新的機會。
  10. 我選擇讓今天成為快樂的一天。
  11. 我放棄負面的想法並歡迎正面的想法。
  12. 我的腦海裡充滿了正面的想法。
  13. 我已經足夠好了。
  14.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什麼。
  15. 我不會為我的行為尋求任何人的認可。
  16. 我有能力顯化我想要的任何事物。
  17. 我接受宇宙療癒我困擾的心靈。
  18.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在變得越來越好。
  19. 事情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一切都很好。
  20. 現在,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有安全感。
  21. 在我的內心深處,有個無限之愛的湧泉。
  22. 我只想要最好的。
  23. 我對所有的祝福表示感謝。
  24. 我承諾愛、尊重自己和他人。
  25.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和靈魂的舵手。
  26.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為了最高的利益而發生的。
  27. 我原諒所有給我帶來痛苦的人。
  28. 我遇到了很多新的機會。
  29. 我拋棄任何對我的進步有害的事情或任何人。
  30. 我專注於讓我充滿活力和滿足的事情。
  31. 我的直覺永遠不會讓我失望。它指引著我正確的方向。
  32. 我專注於賦予信念來實現我的目標。
  33. 我對自己的行為和生活負起全部責任。
  34.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35. 我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
  36. 我為領導而生。我創造自己的路徑。
  37. 我不尋求任何人的認可。
  38. 我是正面向上的磁鐵。
  39. 我有幸擁有無限的潛力。
  40. 我值得我的愛。
  41. 我準備好用正能量填滿我的心。
  42. 我已經準備好過我的夢想生活。
  43.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我散發著正能量。
  44. 我全身充滿了正能量,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45. 我需要的所有正能量都流向我。
  46. 我做得比我想像的要好。
  47.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以一個美好的步調重新開始。
  48. 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感覺神清氣爽。
  49. 我已經建立了和宇宙的直接連結。
  50. 我總是看見他人身上最好的一面。


根除恐懼和焦慮的 50 個肯定語句:

  1. 這只是一個想法,我都可以隨改變。
  2. 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很好。
  3. 萬事萬物皆為我效力,好事正在發生。
  4. 只有好的結果,才能扭轉這種局面。
  5. 我很安全。
  6. 今天的想法正在塑造我的未來。
  7. 我免除了往昔一切有意或無意間的罪責。
  8. 我原諒自己的錯誤。
  9. 我無條件地相信宇宙。
  10. 我相信宇宙會照顧和指引我。
  11. 我對宇宙為我制定的計劃充滿信心。
  12. 我感到被愛和珍惜。我感到很平靜。
  13. 當我的思想快樂時,我的身體就會健康。
  14. 我毫無保留地擁抱自己。
  15. 我值得擁有生命中一切的美好。
  16. 我沉浸在愛與幸福的溫暖中。
  17. 我原諒所有傷害過我的人。
  18. 當下是來自宇宙的美好禮物。
  19. 我輕鬆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20. 無論走到哪裡,我都能得到愛和關懷。
  21. 我不尋求任何人的認可。
  22.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自己。
  23. 我相信我的直覺能力。
  24. 過去已逝,未來未至,正念當下。
  25. 我的腦海裡充滿了正面的想法。
  26. 我正在康復。我值得。
  27. 與宇宙的溝通渠道是敞開的。
  28. 當時機成熟時,宇宙會顯示我需要知道的一切。
  29. 我傾聽身體的話語。
  30. 我相信生活的過程,會為我伸張正義。
  31. 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32. 我快樂、平靜、滿足。
  33. 我可以選擇我的感受、想法和情緒。
  34. 今天我選擇感到快樂和滿足。
  35. 在生活中很容易找到平衡。我取回我給的一切。
  36. 今天我選擇愛每一個人。
  37. 我越接受生活,生活就越接受我。
  38. 我覺得我的身體很舒暢。
  39. 此時此刻,我感到很安全。
  40. 我的道路是帶我走向充滿愛的生活。
  41. 我吸進靈氣,吐出一切焦慮和恐懼。我冷靜下來。
  42. 我選擇與過去、現在和未來和平相處。
  43. 我可以清晰地思考。
  44. 我選擇專注於我的福分。
  45. 我可以在小事中找到快樂。
  46. 我可以創造我想要的生活。
  47. 我快樂、滿足、欣欣向榮。
  48. 我感恩現在所擁有一切,能過上快樂的生活。
  49. 我比我想像的要堅強得多。
  50. 我值得過上美好的生活

練習有意識的呼吸法也能消除焦慮(吸~停~吐)

正能量肯定語句在預防焦慮真的靈驗嗎?

要擺脫根深蒂固的心理障礙,
或者你的能量頻率非常低,重複肯定語可能還不足。
可能還需要藉助能量校準法
(EAM)
這是有意識地改變能量水平,
讓能量流正確的吸引力法則。
對於消除抗拒的負面信念非常有效。

脈輪能量系統的阻塞或不平衡,
也可能是負能量停滯的另一個原因。
脈輪是我們身體的能量中心,
脈輪內部和各脈輪之間的
能量自由流動
對於各種器官的正常運作至關重要。
脈輪能量形成一個迴路,
來幫助我們體內持續的能量流動。

無論選擇哪種方法或任何適合的方法,
這是毫無疑問需要正能量振動和消除負能量。


延伸 閱讀:

如何消除身心的恐懼?
如何練習正念對抗焦慮?
6 種有助於緩解焦慮的活動
如何從宇宙中吸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