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感恩之美

2024013109:30



體驗感恩之美

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感恩嗎?
今天你有什麼要感恩的人和事物?

感恩已成為我的生活基本態度。

當我開始感到焦慮、失望或不知所措時,
我要求自己說出今天我感激的三件事。

在我看來,感恩就是對你所擁有的感到感激。

花時間真正專注於你擁有的東西而不是沒有的。

它幫助我擺脫對未來無限可能性(這可能永遠不會發生)的注意力,
專注於當下。
其他接地技巧可以是專注於你的呼吸
或稱名與你在同一個房間裡的事物。

感恩的好處

我開始關注感恩,幫助緩解我的焦慮。

我聽說你不能同時焦慮和感激。

所以,我試了一下! 它起作用了……
但同時卻不起作用。
它的作用是將我的注意力從未知事物上轉移開。

感恩幫助我理清思緒並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

它也告訴我,
我可以選擇為哪些想法注入能量。
哪有那麼強大?!

當你開始帶著意識並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時,

就是開始收回你的力量。

你對你的思想、情感、行動和結果的力量!

無論如何,這不是瞬間的、一夜之間的轉變!

這是每天的提醒,有時甚至是戰鬥,

要以對你有利的方式看待事物。

這就是它不發生作用的原因。

這不是瞬間的。這不是神奇的立可貼。

當我沒有說出我感恩的三件事,焦慮就消失了。

這似乎是常識,但我真的希望它能那樣運作!

真正感到感恩比想像的困難。

想更了解感恩可以如何幫助你嗎?

參閱:感恩的態度:感恩的普遍法則如何幫助你

感受到感恩的情緒可以讓你擺脫另一種情緒的恐懼,

例如焦慮。 就我來說,當我對某件事感到感激時,

我會感受到胸中的情感。感覺我的胸部正在擴展。

感覺我的心暖暖來了。

我想深吸一口氣,然後稍微挺直背部。

我感覺臉上浮現出微笑。
感恩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

我曾經以為感恩和讚揚是一樣的。

它們很相似,計數你的福分
這句話聽起來像是一個正面的短語。

但感恩是一個額外的步驟。

數數你的福分就等於說「至少我有_________」。
至少,仍然有想要更多的揮之不去的感覺。

感恩其實是對你所擁有的感到感激。

享受你所擁有的。
你可以心存感激,但仍然想要更多。

但首先,你必須來自富盛富足,
並相信你已經擁有足夠的東西。


真正感受到感恩的秘訣
以下是我每天嘗試做的三件事,
來專注於我所感激的事情:

1.寫感恩日記。 寫下你每天感謝的事。
可以在早上或晚上睡覺前進行此事。
或者,如果你是一個成就優異的人,
你可以懷著感激之情,
開始和結束你的一天。

2 當你想向朋友發送簡訊或語音訊息時。
很多時候,對方同時也在想著你。
這也是傳播愛的一個很好的小方式。
收到一條「想念你的簡訊」總是讓人高興的。
3.切實去感受感恩的情感。
不要只是像機械式的說出來,而是要體驗它。
重溫你正在思考的那一刻。
想想你為了得到你欣賞的東西,而付出的所有努力。
感謝你努力工作的能力。
向自己描述它為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
讓自己轉變並感受感激之情籠罩著你。
向自己描述感恩和情感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練習感恩的藝術嗎?

參閱:感恩可以改變你的生活的 22 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