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30則感恩的正面肯定話語句

2023040608:30

Be Grateful. Not Just In Good Times, But At All Times.

30則感恩的正面肯定話語句

體驗吸引力法則就是保持正面的態度,
來吸引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而且,還有什麼比感激之情更能完成任務的呢?

大量的研究證明了
感恩對整體幸福感、身心健康的正面影響。
練習感恩被認為是過上正念生活的基本要素。

眾所周知,感恩有助於享受美好的經歷、
應對逆境並建立健康而牢固的關係。
它帶來了自己以及我們周圍的人最好的品質。

感恩的好處不勝枚舉,
表達感激和享受它的好處不是很明顯和簡單嗎?

本文深入探討了感恩的主題,瞭解它如何幫助實現夢想

Want to increase your 'happy'? Be grateful

什麼是感恩?

字典將感恩定義為“一種感激和讚賞的感覺”。
這個詞源自拉丁語gratia
它的意思是恩典、仁慈或感激。

感恩是一種包含一堆類似的樂觀情緒的感覺。
感恩的表達不僅承認善意或善意的來源,
而且承認自己生活中的存在,進而使雙方受益。

感恩也是對世界和我們自己生活中存在的善的肯定。
並且接受我們生活中這些美好的事物來自外部來源的一種形式。

通過感激,我們承認更高力量或宇宙的存在。

感恩也是一種“付出”的工具。
也就是說,以善意回報他人的善行。
人與人之間傳遞的感激之情形成了一個良性循環,
最終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感恩的好處

事實證明,感恩會引發許多樂觀反應。
感恩的好處可以顯示在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
包括心理、身體和社會福祉。

生理方面的益處

能夠感受到更多的快樂和樂觀
更好地體驗快樂和純粹的快樂
用正面的情緒填滿心靈
感覺更警覺、更專注、更有活力

身體方面的的好處

更好的免疫系統
輕微的疾病,如疼痛和疼痛
更好的睡眠和醒來精神煥發
生病的機會更少,恢復更快

社交方面的好處

更友好和善於交際
更加寬容和善良
更加慷慨和富有同情心
不那麼孤立和孤獨

What are you most grateful for in your life? - YP |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為什麼練習感恩很重要?

除了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的眾多好處之外,
感恩是確保幸福和精神平靜的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它讓你的心充滿純粹的快樂。
它為你提供高效益而無不良影響。

我們的心理健康與我們的身體健康有直接關係。
這意味著那些練習感恩的人,享受更好的健康。

感恩的另一個方面是改善人際關係
感恩不僅可以幫助正在實踐它的人,
而且還可以作為建立關係的練習,
因為它承認他人的貢獻。

還有一些值得感激的理由:

提高自我價值
幫助活在當下


Amazon.com: Grateful Thankful Blessed Banner 金色閃光-  朋友派對裝飾感恩主題裝飾感恩節快樂橫幅贈送朋友裝飾適合家庭辦公室的曼特爾: 玩具和遊戲

如何表達感激之情?

儘管感恩是最容易練習的情緒之一,
但感恩也是最容易忘記或忽視的情緒之一。
當有人為我們帶來好轉或我們成為好運的接受者時,
我們會發現自己感到難以置信的快樂和興奮,
然後繼續我們的生活。
我們經常忘記說謝謝,或者對我們生活中的好運心存感激。

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練習感恩需要一種有系統的方法。

提醒我們心存感激的建議

1. 寫感恩日記

我們常常沉迷於生活,以至於忘記數數生活中每天收到的祝福。
不管大小,這些都是祝福。
如果在籌碼下降時提醒我們這些“好運”,它可以改變世界。

 

保持感恩日記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一本專門的本子,讓你記下每天收到的祝福。
可以在早上或晚上留出一些時間在其中進行書寫。

一開始,可能會發現這既耗時又乏味。
通過使這種儀式成為例行程序的一部分,
它會變得更容易。
從每天有限數量的數目開始,例如 4 或 5 個。
可以逐漸增加,來涵蓋你收到的每一個祝福。

寫日記本身就是一種提升體驗。
保持感恩日記的真正好處是當你感到低落和沮喪時。
人們很容易感到不被愛、一文不值和絕望。
當閱讀生活中收到的所有好運時,
它將立即成為情緒增強劑或提升。

2.製作感恩罐

就像感恩日記一樣,感恩罐是一個專門的罐子,
用於收集有關收到的祝福的筆記。
把它們寫在一張紙上,然後放進罐子裡。
當情緒低落時,
你可以從罐子中隨機挑選紙條
來閱讀讓自己感覺更好。

3.寫一封信

如果有更重要的祝福,
或者有人給你一個善意,這樣會更好。
當你給幫助的人寫一封感謝信時,
他/她可能會受到鼓舞而感動,
從而開始一個良性循環。
你的簡單行為可以為所有相關人員帶來如此多的好處。

你也可以給宇宙寫一封信,表達你對好運的感激之情。

4. 肯定話語

表達感激的另一種方式是重複肯定話語。
肯定話語是正面的陳述,
能為你的整體心理健康創造奇蹟。
它特別適合提醒你收到的祝福。

根據你想要達到的目標,
你可以選擇
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
甚至自己撰寫一些專屬的。
選擇日常肯定話語時要記住的基本點是,
它們應該簡潔、有意義,並與你自己和你的目標產生共鳴。


34 Quotes That Remind Us What to Be Grateful For | Inc.com
感恩的肯定話語有什麼幫助?

吸引力法則幫助我們了解思想在實現
我們的願望和生活目標方面的無限力量。
這個核心理念是讓
感恩肯定話語對你有效的原因。

法則強調擁有樂觀的心態,
來吸引生活中正面事物的重要性。
肯定話語提供了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來保持樂觀的心態。

你的思想和感受是你思想的基石。
通過明智地使用它們,可以改善你的心理健康,
從而改善你的身體整體健康。

控制情緒的一種簡單方法是通過日常肯定話語。
重複肯定可以引導你的思想
朝著正確的方向,從而影響你的心態。
當你的心充滿正面和感激時,美好的事情會隨之而來。



感恩肯定的一些好處是:

幫助提醒自己收到的祝福
有助於心理重新編程
帶來幸福、滿足與和平
幫助你保持腳踏實地
有助於阻止負面和不想要的想法

感恩的感覺幫助我們提升情緒指導量表
這是我們的感受和情緒的量表。
量表中越高的正面情緒越多。
當你增加到一定規模時,
你就正在增加你吸引好事和事情的能力。



7 Scientifically Proven Benefits Of Gratitude That Will Motivate You To  Give Thanks Year-Round

如何通過肯定來練習感恩?

肯定話語提供了一種練習感恩的簡單方法。
能輕鬆地涵蓋在你的例行生活中。
在早上醒來後或晚上入睡前重複,
相信會發揮最佳作用。

在這些時候,你的潛意識是最容易接受的,
重複肯定話語會產生更好的影響。
早上的一次
肯定話語可以為一天定下基調,
而在晚上完成後能幫助你睡得更好,
並以樂觀的心態醒來。

你有多種選擇來實施肯定話語。
可以把它寫下來,大聲說出來,或者不出聲地重複。
可以聽一段肯定話語的錄音,甚至是一段視頻。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肯定話語的另一種方法
是讓它們成為願景板的一部分。
手機或筆記本電腦上
可以有隨身的 Vision Board 電子版。



How to teach your child to be kind and grateful | CareforKids.co.nz
30 則感謝話語句讓你開始

  1. 我很感激。
  2. 我感謝豐盛富足流入我的生活。
  3. 我專注於感恩。
  4. 我每天都有值得感激的事情
  5. 我感謝我充滿愛的家人。
  6. 我很感謝我遇到的所有機會。
  7. 我很感激能活在這裡。
  8. 我感謝宇宙從生活經驗中給予我的教訓。
  9. 我感謝我生命中每個人的愛和感情。
  10. 我承認並感謝每個大大小小的祝福。
  11. 我很感激能體驗到感恩的感覺。
  12. 我感謝我的父母用愛和關懷撫養我長大。
  13. 我感謝我的老師培養了我的好奇心和創造力。
  14. 我感謝我的老師們給予我的所有時間和關注。
  15. 我很感激有能力豐富他人的生活。
  16. 我很感激擁有精神力量和堅韌的天性。
  17. 我感謝生命中存在的愛,無論是給予還是接受。
  18. 我很高興擁有夢想的力量並讓它們成真。
  19. 生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裡,我感到很幸福。
  20. 我感謝有宇宙對我的支持。
  21. 我很慶幸自己有能力欣賞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22. 我時時刻刻都活在意識和感激之中。
  23. 我很感激在各種情況下都能找到積極的一面。
  24. 我很高興帶著希望和樂觀迎接新的一天。
  25. 我有很多事情要感謝。
  26. 我為來自宇宙的指引感到幸運。
  27. 我感謝宇宙在我生命中的正面關係。
  28. 我很感激一直感到快樂和樂觀。
  29. 我很高興發現了感恩的驚人力量並加以實踐。
  30. 謝謝!謝謝您!非常謝謝您!


結 論

根據情況的需要,感恩可以是很多東西—
一種神聖的情感、正面的態度或者承認你生活中的仁慈。
無論你以何種方式看待或定義它,
感激之情不僅可以為你自己,
也可以為周圍的人帶來平和與幸福。

正念和感恩就像兩個豆莢;沒有另一個就不能存在。
正念可以提高你的意識,而感恩可以幫助你識別祝福。
通過承認和讚賞你生活中的祝福,你正在邀請更多相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