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則愛和關係的正面肯定話語

2023040708:30


70 則愛和關係正面肯定句

想在你的生活中吸引更多的愛、熱情和感情嗎?
尋找加強和增加關係的方法?還是想修復情傷?
你來對地方了。繼續閱讀了解更多信息……

吸引力法則的古老哲學,
為你的探索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日常關係肯定話語句,
是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愛情的最有力工具之一。
這些
肯定話語句,
有助於將我們的情緒引導到正確的方向,
進而直接影響我們的現實和生活。

Manifest The Love Of Someone Specific Starting Today | by Reviews Jar - MM  | Medium

什麼是愛的肯定話語句?

肯定話語是易於理解的正面陳述,
以完成的形式揭示你的目標。
儘管它們聽起來很簡單,有時也很愚蠢,
但肯定話語已經一再地被證明了其價值。

愛的肯定話語是用來在你的生活中
吸引愛和浪漫的自我對話。
通過每天重複這些肯定話語,
你正在塑造你的思想和感受,建立愛情關係的主要關鍵。
你能從下面的清單中選擇合用的愛的肯定語句
或撰寫能適合
自己的專門要求。



6 Things That Prevent a Great Relationship From Manifesting
正面的愛的肯定是如何發生作用的?

愛的兩個基本規則—

付出愛才能得到愛。

愛自己來吸引愛的關係。

在這種情況下,經驗法則是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共識是,你傾向於吸引來與你相似的人。
吸引力法則中,概括為“同類相吸同頻共振”。

你可以使用正面的肯定話語來幫助你改善與自己的關係,
同時來吸引愛情、浪漫和人際關係。



正面的愛情關係肯定話語

對愛情關係的正面肯定有助於
重塑你對愛情、幸福和人際關係的想法和感受。
這些對愛的
感恩肯定句可以
用正面樂觀的想法代替你的負面想法。

 

悲觀負面思想 樂觀正面思想
我不值得愛 我值得享有真愛
我不夠好 我敞開心愛自己
我沒辦法找到真愛 我的真愛已經快出現了
我年紀太大了,不適合戀愛。 我成熟有活力,吸引和我相匹配的人。

 

左欄都是破壞性的否定想法,
它們會阻止你找到愛情和浪漫。
而右欄則是相反的正面肯定性想法,
能協助你吸引來正面的
愛情和關係。

當你開始每天有意識地使用正面的愛情關係肯定宣示時,
你正在開始改變你的思考和感受方式。
而且,這會對你的生活,
尤其是人際關係產生連鎖反應。

對愛的正面肯定也有助於
為你已經很美好的愛情生活增添趣味。
它為你的人際關係帶來更多的幸福和愛,
隨而增強它,讓這種關係持續一生。

對健康關係的肯定

  1. 在我的關係中,我感受到被愛、珍惜和安全。

  2. 在我的關係中,我可以自在地做我自己。

  3. 我尊重並欣賞我的伴侶。

  4. 我很樂意向我的伴侶表達我的感受和需求。

  5. 我和我的搭檔溝通良好。

  6. 我因我是誰而被愛和珍惜。

  7. 我可以從伴侶的角度看待事情。

  8. 我可以自由地在我的關係中劃定界限。

  9. 我和我的搭檔不遺餘力地互相支持。

  10. 我的伴侶和我的關係很健康。

★對關係信任的肯定★

  1. 我愛、信任和尊重我的伴侶。

  2. 我的伴侶愛我,信任我,尊重我。

  3. 對我伴侶的信任與日俱增。

  4. 我對信任我的伴侶感到很自在。

  5. 我們的關係非常信任。

  6. 我相信我的伴侶正在做出正確的選擇。

  7. 我相信我的合作夥伴的誠信。

  8. 我和我的搭檔完全信任對方。

  9. 我對我的伴侶充滿信心。

  10. 我很幸運有一個可以信任我的秘密的合作夥伴。

★改善關係的肯定★

  1. 我處於一段充滿愛和持久的關係中。

  2. 我和我的搭檔進行了良好和公開的溝通。

  3. 我和我的搭檔以和平和尊重的方式解決我們的衝突。

  4. 我在我的關係中給予和接受愛和尊重。

  5. 我愛並接受我的伴侶,疣和一切。

  6. 我覺得在這段關係中做自己很舒服。

  7. 我以應有的關懷和關注對待我的關係。

  8. 我可以自由地向我的伴侶展示我的真實自我。

  9. 我和我的伴侶在我們的關係中設定了健康的界限。

  10. 我和我的伴侶對彼此有著強烈而強大的愛。

★愛情和婚姻的肯定詞★

  1. 我喜歡戀愛並被我的配偶所愛。

  2. 我的婚姻越來越牢固。

  3. 我享受我愛的婚姻的安全和保障。

  4. 我沉浸在婚姻的愛、安全和信任中。

  5. 我正享受被我的另一半,愛和珍惜的感覺。

  6. 我明白婚姻是純粹的幸福,我已經實現了。

  7. 我在我的婚姻中非常幸福,並儘我所能維護和永遠持續下去。

  8. 我的婚姻受到伴侶和我對彼此強大的愛的保護。

  9. 我的配偶是我最好的朋友。

  10. 我的婚姻將在我們的餘生中保持牢固。

★婚姻復合的肯定★

  1. 我絕對致力於我的婚姻。

  2. 我理解並感謝我的配偶,為鞏固我們的婚姻所做的一切努力。

  3. 我的配偶非常支持我,並鼓勵我追隨我的熱情。

  4. 我接受我的配偶。

  5. 我的婚姻建立在愛、信任和尊重之上。

  6. 我和我的配偶無條件地相愛。

  7. 我從配偶那裡得到的愛,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8. 我的婚姻是上帝給我的終極禮物。

  9. 我喜歡愛上同一個人,每次都像第一次一樣享受。

  10. 我忠於我的配偶,我的配偶也忠於我。

  11. 我期待著和我的愛人一起變老。

★對特定人的愛之肯定★

  1. 我永遠感激生命中的伴侶。
  2. 我對我的伴侶無法抗拒,她/他被我吸引。
  3. 我和我的搭檔是天作之合。
  4. 我與真正愛我的人建立了愉快的關係。
  5. 在我的關係中,我感到被愛、珍惜和滿足。
  6. 我感覺到神聖的愛將我與伴侶連結在一起。
  7. 當我和心靈伴侶獨處時,好像活在天堂裡。
  8. 我有生命中最珍愛的人,彼此都享受共處的時光。
  9. 我喜歡和我的伴侶建立關係。
  10. 維持良善的關係,對我和我的伴侶都非常重要。

★吸引愛情的肯定★

  1. 我值得被愛和愛人。

  2. 我愛我自己,我對愛抱持開放態度。

  3. 我喜歡給予和接受愛。

  4. 我從遇到的每個人那裡得到了豐富的愛。

  5. 我付出的愛越多,我得到愛的就越多。

  6. 我相信宇宙會協助我找到真愛。

  7. 我的生活中充滿許多的愛。

  8. 我覺得到處都是愛。

  9. 我很感激我得到所有的愛和感情。

  10. 我準備好接受愛了。

正面的愛情肯定話語真的有用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既是肯定又否定的。
讓我們首先看看為何
對愛的正面肯定話語卻無法發生作用?

你可能每天都在不斷地重複愛的肯定話語,
卻發現自己依然單身而孤獨。
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肯定話語句的選擇。
這些肯定話語會讓你感到快樂、輕鬆和充滿希望嗎?
同時你真的相信嗎?
如果不是,是應該改變你的宣言了。

你可以從這些現有的肯定話語中選出,也可以自己撰寫。
無論你選擇哪些肯定話語,
要確保它們與你的想法和感受產生共鳴。
它們應該要與你產生共鳴
當這些肯定話語與你及你的情緒完全格格不入時,
即使它們是極好的肯定話語,否則它們對你不起作用。

選擇肯定句時要注意的另一點是,
它們需要是通用的而不是特定的。
“我和約翰戀愛了”過於侷限,
而“我和一個深愛我的人戀愛了”範圍更包容,
消除了焦慮和擔憂。

同樣,肯定只是顯化的工具之一。
即使在虔誠地肯定時,
如果你沒有滿足
成功表達愛的其他條件,
結果可能不會是正面的。
例如,保持正面的態度是實現夢想的主要標準之一。
在重複肯定之後,
如果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所缺乏的東西上,
那麼將失敗歸咎於肯定話語是不公平的。
你需要在顯化的各個方面工作來使其成功。

幾個世紀以來,
運用肯定話語來顯化目標已經以某種形式存在。
只有在定義了吸引力法則的概念並勾勒出顯化的途徑時,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肯定話語才會出現。
幾個世紀以來,許多成功人士
將他們的成就歸功於吸引力法則及其各種顯化手法。

正面的愛情肯定會為你提供完美的啟動鈕,
讓你在生活中找到愛情、浪漫和人際關係。
你可以使用關於愛的正面肯定
來讓你保持冷靜和不擔心。
持續重複對愛的肯定話語句
可以幫助避免否定負面的想法,
即使你偏離了軌道,也能讓你重回覆正軌。
對愛的肯定話語會
不斷提醒你在生活中想要什麼。

 

延伸閱讀:

20 則強效的財富宣言,招財進寶

35則最鼓舞人心的肯定話語

70 則顯化愛情的肯定話語

 72 則最佳正面肯定話語

50則心靈療癒的強效肯定話語

如何在關係中建立化學反應?

如何讓你的妻子感到被愛和被欣賞

如何告訴朋友你愛他們

如何讓男朋友的感情更牢固

成功婚姻的 15 條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