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輪脈打開的現象

2023051812:30



耳輪脈打開的現象

 

你是否聽說過我們身體的七個主要脈輪。
它們構成了控制我們身體內外能量流動的脈輪系統的基礎。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手脈輪、腳脈輪或耳輪等次要脈輪的存在。
儘管不如主要脈輪有影響力,
但次要脈輪也在能量流中發揮作用。

此外,它們的阻塞跡象能幫助我們識別身體疾病。
耳輪的健康可以影響整體身心健康。

本文為你提供了耳輪工作原理的一瞥。
你將在這裡發現耳輪阻塞的原因、
如何打開耳輪以及耳輪打開跡象。




關於耳輪的一些基本認識:

位置:頭部兩側,耳朵上方。

雖然它們形成了兩個能量點,
但它們被認為是一個能量點,因為它們是相互關聯的。
這些能量中心在額頭區域相遇,被稱為耳輪。
每當耳輪有阻塞或不平衡時,
你都能感覺到它在耳朵中的作用,並延伸到前額和眉毛。

功能:除了物理耳朵的典型功能外,
耳輪還可以幫助我們獲得千里眼的力量。
那是使用我們的聽覺接收神聖指引的能力。

這個脈輪幫助我們校準與宇宙的訊息接收並增強
我們識別來自宇宙的指引的能力。
還可以幫助我們過濾它收到的不實性消息和假的資訊。

平衡時的跡象:
會感到一種平衡並與宇宙和周圍世界相連的幸福感。
將能夠理解到達你的字詞的明顯和隱含含義。
換句話說,有能力在字裡行間閱讀並聽到未說出口的話。
你能感知到來自遠方和遠方的物理和形而上學的聲音。

顏色:洋紅色、栗色或紅藍組合

晶體:拉長石、亞硒酸鹽、藍晶石和天青石

精油:薰衣草油、乳香油或它們的混合物



耳輪阻塞或不平衡的跡象

耳痛、頭暈、眩暈和聽力困難是耳輪阻塞的明顯跡象。
耳朵感染和耳鳴或耳鳴也是身體症狀。

耳輪阻塞的情緒影響是對他人話語的誤解,
陷入口角,消極的自我對話,並被淹沒在其中。

除了在物理交流中的作用外,
耳輪還發揮著作為神聖交流受體的重要功能。
耳痛的精神意義轉化為沒有收到來自宇宙的指導和支持。
你會覺得好像你的祈禱沒有被聽到或回應。

耳輪阻塞或不平衡的原因有很多。
口頭辱罵、判斷、批評、消極的自我對話、
避免不愉快的消息、
因聽到關於自己的不愉快的事情,
而壓抑的憤怒以及噪音污染。


為什麼你需要保持耳輪打開?

從上面列出的症狀來看,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相當明顯的。
如果患有耳輪阻塞的身體和情緒症狀,
任何人都會發現很難正常工作。
即使耳輪是次要的能量中心,
其不平衡的影響在日常生活中也很普遍。

此外,你與宇宙的溝通渠道需要清晰且運作良好,
以便你可以利用它的支持和指導。
如果你的屬靈的耳朵不健康,你會感到迷失方向和迷惘。
你甚至可能會偏離正確的道路,漫無目的地四處遊蕩。


如何打開耳輪?

當耳輪被阻塞且不平衡時,
可能會在自我表達和溝通方面遇到麻煩。
一個脈輪的阻塞,即使是較小的脈輪,
也會對其他脈輪和整個脈輪系統產生骨牌效應。
如果繼續下去,可能會對你的身心健康產生破壞性影響。



這裡有一些關於如何打開和疏通耳輪的建議:

  • 播放舒緩的音樂
  • 聽到鐘聲、鑼聲和頌缽的聲音
  • 聆聽諸如“Aum”之類的聖歌、雙耳節拍和振動聲
  • 靈氣療愈
  • 水晶療法
  • 香薰精油
  • 在大自然中度過時光
  • 避免仇恨、誹謗和流言蜚語等負面對話
  •  
  • 每天花一些時間通過消除不必要的聲音來保持沉默
  • 重複正面的肯定話語
  • 任何類型的冥想—​​​​​​​​​​​​​​ 參閱:脈輪冥想初學者指南



打開耳輪的肯定話語:

  • 我只聽到真相。
  • 我能聽到來自宇宙的訊息。
  • 我可以清楚地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 我只聽到積極的信息。
  • 我可以聽到並識別真相。
  • 我願意接受來自宇宙的指引。
  • 我傾聽我的見解和直覺。
  • 我懷著同情心,不帶偏見或論斷地傾聽別人說的話。
  • 我避免虐待、剝削、爭吵和恐嚇。

每天早晚至少重複這些肯定話語五次。



耳輪打開的跡象

耳輪阻塞症狀的消失以及耳輪健康
和開放的跡象的存在是耳輪覺醒的明顯跡象。

如果你正在經歷耳痛或耳部感染等身體症狀
或更嚴重的眩暈和耳鳴等症狀,
當你努力打開耳輪時,這些症狀會緩慢而肯定地減少。
通過OM 念誦咒語和音樂療法等脈輪開放療法來停止耳鳴。

脈輪打開不會像魔術或奇蹟一樣在一夜之間發生。
這是一項緩慢的工作。
你越專注,結果就會越快顯現出來。

當你的耳輪失去平衡時,將難以從各種來源進行交流。
隨著脈輪的打開,會開始聽到正確的聲音,
所有不需要的負面喋喋不休都會停止。
即使你沒有請求它們或積極尋找它們,
你也會開始接收來自宇宙的信號。

參閱:當你的脈輪打開時有甚麼感覺


結 論

雖然是次要脈輪,但耳輪在脈輪系統中起著重要作用。
照顧好耳輪並確保它們是開放和平衡的,
這對你的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