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重建—《療癒你的身體》對讀者的建議

2022062712:30

Louise Hay - Heal Your Body - YouTube
生命的重建—療癒你的身體

 

對讀者的建議

我寫好了這本書,希望同你一起分享。

這本書與我的另一本藍皮小書《療癒你的身體》,
有一部分內容是重複的,

那本書已經被作為心理模式導致身體疾病的權威著作而被廣泛接受。

在這本書裡我安排了一個“會談”(見第一章),

就好像你作為一個客戶來我的諮詢室一樣。

如果你每天做書中提供的練習,

在你讀完這本書之前,你的生活就會改變。

建議你先將本書通讀一遍,

然後開始第二遍的精讀,深入地做每個練習。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與一位朋友或家人一起學習。

每一章都是以一個論點開始。

其中的每一個論點都非常有用。

用兩到三天學習每一章。

每一章開頭的論點要多讀多寫。

每一章都是以正面的話語宣示結束。

這是一個讓你建立正面觀念的流程。每天重覆誦讀這部分。

在本書的結尾,

我忠實地敘述了我的一段自傳—《我的故事》。

我用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不管我們來自哪裡,

或者我們的出身是多麼卑微,

我們都能夠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當你帶著這些觀念工作時,請記住,我的愛和支持與你同在。

                                                                 — 作者 露易絲‧賀

延伸閱讀:《生命重建》(前言)我的哲理
Can Your Body Really Heal You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