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則愛情、金錢和理想工作的正面肯定話語

2022111012:30

61 Amazing Affirmations for Manifesting Prosperity and Abundance - Awoke  and Inspired40 則愛情、金錢和理想工作的正面肯定話語別針

你知道你能夠運用肯定話語的力量,
來顯化金錢、工作和愛情嗎?

正面的肯定話語可以協助你顯化你想要的事物,
並為你的生活帶來
正面的變化。
它們幫助你觸發吸引力顯化法則付諸行動。

如果你不瞭解肯定話語是什麼,這裡有個簡短的定:
肯定是正面的陳述,
能改變你的心態和激勵,並為你的生活吸引機會。

參閱:
什麼是肯定話語以及其意義

在這裡,你將找到可以幫助你
實現夢想和吸引金錢、理想的工作和愛情的肯定話語句。

如何運用顯化話語宣示?經常重覆它們一段時間。
帶著意圖、信念和對它們運作的肯定性這樣做。

不要讓懷疑、害怕、限制性信念和負面想法
破壞重複正面話語所產生的正面能量。
始終保持正面思考的思想。



How To Create A Vision Board | Creating a vision board, Vision board  examples, Making a vision board
顯化你的夢想的宣言

 
  1. 我的夢想很容易變成現實。
  2. 我正在把我想要的事物和際遇吸引到我的生活中。
  3. 我想要的人生藍圖正在顯現。
  4. 我是我的夢想和目標的磁鐵。
  5. 我正在實現我的夢想。
  6. 我住在一個很棒的社區裡的一個很棒的房子裡。
  7. 在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好事發生。
  8. 我所做的一切都會成功。
  9. 我的生活中有滿滿的愛和幸福感。
  10. 我很健康,充滿正能量。

參閱:每天都要對自己說的正面肯定話語

528 Hz Miracle Tone ➤ Emotional & Spiritual Healing | FULL ALBUM | Raising  Positive Vibrations - YouTube

顯化富足和金錢的正面肯定

  1. 新的金錢數量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2. 我每天都在顯化出更多的錢。
  3. 我生活在財富上。
  4. 財富和繁榮正在我的生活中顯現。
  5. 我願意接受財務繁榮。
  6. 我是富足的磁鐵。
  7. 金錢不斷流入我的銀行賬戶。
  8. 我敞開心扉與財富連結。
  9. 我生活在豐盛富足中。
  10. 我的業務吸引了許多付費客戶。

參閱吸引金錢到你的生活裡的肯定話語


25 Dream Job Affirmations that Awesomely work for Your Dream Job
顯化理想工作的肯定話語

  1. 我正吸引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2. 我的完美工作正在向我展示。
  3. 好的工作機會毫不費力地流向我。
  4. 宇宙給我帶來了最好的理想工作。
  5. 我正在從事我夢寐以求的工作,享受每一分鐘。
  6. 宇宙對我來說是一項了不起的工作。
  7. 我有一份令人滿意的工作,薪水很高。
  8. 我值得擁有一份好工作,而且我得到了它。
  9. 我的正面態度正為我打開新的機會大門。
  10. 我是成功事業的磁石。

參閱:激勵你找到理想工作的肯定話語

Positive Affirmations for Love | Brian Tracy - YouTube
顯化愛的正面肯定話語

如果你以正面的靈性和情感運用它們,
那麼肯定話語可以表達你的愛。

  1. 此時此刻,我的身體充滿了聖潔的愛和光。
  2. 人們喜歡與我接觸和相互成為良師益友。
  3. 我在我的周圍傳播愛和幸福。
  4. 我正吸引愛進入我的生活。
  5. 我正吸引著一位美妙、有愛心和善良的男人(女人)進入我的生活。
  6. 我擁有一段健康的戀愛關係。
  7. 我很高興能擁有一個美好而充滿愛心的男人(女人)。
  8. 我的生活中充滿愛與和諧。
  9. 我因愛人的愛而富足。
  10. 我嫁(娶)了一個很棒的男人(女人)。

你可以創造生活,過你想要的生活。
你可以開始顯化你想要的生活。

肯定話語讓你有能力創造正面的變化,
你可以輕鬆輕鬆地運用它們!

參閱:吸引和尋找真愛的肯定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