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你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的美國演藝和運動界人士實例

2022111008:30

Celebrities And The Law Of Attraction Success Stories
激勵你成功—
運用吸引力法則
的美國演藝界人士案例

如果你熟悉吸引力法則,那麼可能會知道,
當你懂得向宇宙中要求和清處要什麼時,它的可能性是無窮盡的。

這裡整理了一份運用並熱愛吸引力法則的成功名人名單,
以及他們如何運用它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希望這樣能向你展示如何通過吸引力法則取得偉大的成就。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只有少數人會變得富有和出名?
為了成功,他們做了哪些不同的事情?
許多名人將他們的成功歸功於吸引力法則。
他們一致認同吸引力法則幫助他們達到現在的地位。

奧普拉、Lady Gaga、Jay Z、肯爺·韋斯特、
金·凱瑞、威爾·史密斯、阿諾德·施瓦辛格和史蒂夫·哈維

名單還陸續增加中。
讓我們聽聽這些成功者是怎麼說的……


運用吸引力法則而成功地人士實例

 

https://i.ytimg.com/vi/KZLOj9kMh4c/hqdefault.jpg

丹佐‧華盛頓Denzel Hayes Washington Jr.

正面和負面,你吸引你的感覺,
你吸引你是誰,你吸引你吸引的東西。”

丹佐·華盛頓 (Denzel Hayes Washington Jr.)
是美國演員、導演和製片人。
他之前曾談到吸引力法則,以及他如何相信我們會用頭腦吸引事物。

他說,無論是恐懼還是興奮,
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無論我們的思想和感受所關注的是什麼,
我們都會吸引到我們自己的生活中。

https://i.ytimg.com/vi/rfcHWiG79vI/hqdefault.jpg

Oprah Winfrey Tickets | Event Dates & Schedule | Ticketmaster.com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你的思維方式為你自己創造了現實。”
—歐
普拉·溫弗瑞

你在生活中得到了你有勇氣要求的東西。”

感謝你所擁有的;
你最終會擁有更多。如果你專注於你沒有的東西,
你將永遠、永遠不會擁有足夠的東西。”

當提及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成功故事時,
幾乎不可能忽略
奧普拉。
她廣泛談論法則如何幫助她取得成功。
在她接受CNN夜間訪談主持人賴瑞,金的採訪中,
揭示了吸引力法則
如何幫助她在電影“紫色”中扮演蘇菲的夢想角色,
以及這如何為她在演藝界的成功事業奠定了基礎。

奧普拉在她的節目中宣傳了紀錄片《秘密》。
這部電影的重點是吸引力法則,
如何幫助許多人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它以一系列採訪的形式呈現。
最近這個概念的再度興起可以歸功於奧普拉。
她專門為這部電影製作的節目的收視率飆升,
並大力宣傳了秘密同名書籍的銷量。

Home - Eckhart Tolle | Official Site - Spiritual Teachings ...
多年來,奧普拉就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改變生活,
進行了多次採訪。

她還推薦了像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這樣的吸引力法則作者。



Inside Lady Gaga's Stylish Real Estate Portfolio | Architectural Digest

女神卡卡 Lady Gaga

這有點像咒語。你每天對自己重複一遍。“
音樂是我的生命,音樂是我的生命。
名聲在我心裡,我要以第一名的命中率創造第一名的記錄。”
現在還沒有,這是一個謊言。
你一遍又一遍地撒謊,然後,有一天謊言就變成真的。”
— 
Lady Gaga

Stefani Germanotta,
著名的 Lady Gaga 是一位美國歌手和詞曲作者。
在下面的採訪中,她揭示了她如何使用
肯定話語
來改變她的信念並創造她一直想要的生活。

Lady Gaga 相信我們都有取得成功的能力,
並且我們內心都有一個超級巨星,我們可以利用和釋放。
此外,她說她使用咒語(如上面的引文)來幫助實現她的夢想。

正面的肯定會讓潛意識吸引成功並改善你的生活”

音樂是我的生命。名聲在我心裡。
我要以第一名的命中率創造第一名的記錄。
現在還沒有;這是一個謊言。
你在說謊,一遍又一遍重複。
然後有一天,謊言就變成真實。”

她只是一個有遠大夢想的奮鬥藝術家。
現在她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富有的流行歌星之一。
她通過專注於她想成為什麼而不是她在哪裡使這成為可能。

Lady Gaga運用視覺、肯定和咒語的吸引力法則來改變她的生活。
她用特定的詞來欺騙她的大腦,讓她認為她已經出名了。
“這有點像咒語。你每天都對自己重複一遍,”她說。

參閱: 如何讓你的潛意識相信某事?




 

Jay-Z: 50 Greatest Songs – Rolling Stone

傑伊.Z  Jay-Z 

你就是這樣做的,你必須先看到它。”

傑伊 Z是美國饒舌歌手、唱片製作人和企業家。
他將自己的巨大成功歸功於意識到自己思想的力量。

他堅信你可以創造自己的運氣,如果你想要什麼,就去得到它。
Jay Z 說,你必須相信自己的才華,相信它就在那裡,
並且你可以利用你的才華來實現你想要的。


我相信你可以把事情說成事實。”

一位智者曾經告訴我,運氣不是某種神秘的能量,
在宇宙中隨意舞動,
給人以滿意和快樂,你創造了自己的運氣。”

Jay Z將吸引力法則的技巧歸功於
他從不那麼令人愉快的早期迅速崛起到今天的成功和成名。
他認為將你的處境不佳歸咎於他人會讓你一事無成。
他堅信創造自己的命運。他開始相信自己的才華。
他相信人才是存在的,並用它來實現他想要的。

製作音樂就是藝術。
它不會改變你作為一個人的身份。
這並不意味著您有權利或凌駕於法律之上。
你還是把人當人。它不會改變宇宙的規律。
生活有一個平衡,每一個動作,都有一個反應。
所以,如果你把負能量放進去,負能量就會回到你身上。
你必須在宇宙法則中生活,我並沒有忘記這一點。” —傑伊‧Z


https://i.ytimg.com/vi/4blvNWITpgE/hqdefault.jpg

 

Kanye West Reportedly Wanted To Name Album After Hitler
肯爺·韋斯特 Kanye West
 

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饒舌歌手。
我坐在旁邊想了想。然後我變成了 Kanye West。”

Kanye Omari West 是美國饒舌歌手、詞曲作者、
唱片製作人、唱片製作、演員、時裝設計師和企業家。
他經常說他一直相信自己,
並且知道你需要相信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才能成功和取得成就。

他說過,即使在他八年級的時候,
他也會告訴自己他是最偉大的饒舌歌手,
並想像自己是最偉大的說唱歌手—他真的會相信並想像它。

我是我的產物。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說唱歌手。
我坐在那裡想了想,然後就變成了 Kanye West。”

我一直覺得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這是人的主要控制!思想—他們對自己的看法!
他們對自己的看法放慢了速度。
如果你被教導你不能做任何事情,你就不會做任何事情。
我被教導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是 36 歲的 Kanye West。”

愛他或恨他; 你不能忽視他。那就是你的肯爺 Kanye West。
成功的說唱歌手不是這樣出生的。
他將自己財富的驚人飆升歸功於他的自信。
他說你需要成為自己最大的粉絲。
如果你想讓別人為你紮根,你首先需要為自己紮根。
為了讓你的夢想成真,
你需要專注於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而不是你目前的困境。
Kanye 將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故事歸功於視覺化和堅定的信念。


https://i.ytimg.com/vi/C7dwOcuOg9Y/hqdefault.jpg

Jim Carrey's newest character is as plain as the beard on his face.

金.凱瑞Jim Carrey

據我所知,這只是讓宇宙知道你想要什麼,
然後朝著它努力,同時放下它是如何過去的。”

“我是吸引力顯化法則忠實的信徒。我相信顯化。
我相信在宇宙中發射一顆欲望的火箭。
當你相信你擁有它時,你就會得到它。
人們仍然坐在原地“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來”,這是錯誤的方式。
你面對著它。你必須去,“它在這裡,它在這裡,它在這裡”。

我們中的許多人出於現實的恐懼而選擇了自己的道路。
我們真正想要的似乎遙不可及,所以我們從來不敢向宇宙索取。
我是你可以向宇宙索取它的證據。”



作為最好的喜劇演員之一,
金凱瑞是吸引力法則力量的狂熱倡導者。
他曾公開表示,顯化法則,他的成就要歸功於財富的增加。

在接受奧普拉採訪時,
金凱瑞詳細闡述了他如何利用意圖和視覺化首先成為千萬富翁,
然後在電影業開啟了成功的職業生涯。


https://i.ytimg.com/vi/OyP92-GYe9Q/hqdefault.jpg


 

Future Will Smith Projects Reportedly in Jeopardy | Vanity Fair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我們的思想、感受、夢想和想法在宇宙中都是有形的。”
威爾史密斯

美國著名的演員、說唱歌手和製片人。
威爾相信他巨大成功背後的關鍵事實是吸引力法則。
他說你需要相信自己,去追求你所相信的,你就會實現它。

威爾解釋說,只要你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偉大。
他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不僅了解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而且還將其應用到他的生活中,並取得了令人敬佩的結果。

我相信我可以創造任何我想創造的東西。
如果我能正確看待它,研究它,學習模式,
而且—很難用語言表達,這是真正的形而上學、深奧的胡說八道,
但我非常強烈地感覺到,我們就是我們選擇成為的人。”

我們的思想、感覺、夢想、想法在宇宙中都是物理的。
如果我們夢想某事,如果我們想像某事,
它會為實現我們可以投入宇宙的實現增加物理推力。”

好萊塢代表性演員威爾‧史密斯坦率地宣稱,
他的巨大成功歸功於
吸引力法則技術
他指出,自信是實現目標的關鍵因素。

與許多其他人不同,威爾史密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運用法則,
並利用一切機會傳播信息。
他一再表示,成功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他們需要做的就是相信它。
他重申你只需要決定你想要什麼;
宇宙會照顧其餘的。
參閱:
吸引力法則技術

Arnold Schwarzenegger to visit Auschwitz in fight to 'terminate hate' - ABC  News

阿諾德·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當我很小的時候,我想像自己成為並擁有我想要的東西。
在精神上,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它。”

阿諾德·阿洛伊斯·施瓦辛格是奧地利裔
美國演員、製片人、商人、投資者、作家、慈善家、
活動家、政治家和前職業健美運動員,擁有奧地利和美國公民身份。

我將成為好萊塢票房第一的明星。
我所做的是創造一個我想成為的人的願景,
然後活在那個畫面中,就好像它已經是真實的一樣。”

當我很小的時候,我想像自己成為並擁有我想要的東西。
在精神上,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它。
心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我贏得我的第一個宇宙先生頭銜之前,
我在錦標賽中走來走去,就像我擁有它一樣。
頭銜已經是我的了。
在我的腦海中,我已經贏了很多次,毫無疑問我會贏。
然後當我繼續想像電影事業時,運用同樣的方式。
我想像自己是一個出名的演員並賺了大錢。
我能感覺到和嚐到成功的滋味。
我只知道這一切都會發生。”

阿諾德‧施瓦辛格在從健美、演藝和政治的各領域都取得了成功,
他說這一切都歸功於遠見(vision)、信念、專注和形象化。


https://i.ytimg.com/vi/V_jOvJmnnvc/hqdefault.jpg



Steve Harvey | Biography, TV Shows, & Facts | Britannica

史蒂夫.哈維 Steve Harvey

你是一塊磁鐵。
無論你自認是什麼,這就是你吸引你的東西。
如果你是負面的,你就會產生負面情緒。

你是正面的嗎?你就會表現正面積極。
你是善良的人嗎?大多數人都對你很好……
如果你在腦海中看到它,
你可以把它握在手中。這太真實了。”

哈維是美國喜劇演員、電視主持人、製片人、電台名人、演員和作家。
他在脫口秀節目中宣傳了著名的吸引力法則書籍《秘密》,
並告訴觀眾,吸引力法則幫助他走到了今天。

“[The Secret] 是我一生中讀過的聖經以外最有影響力的書。”

 

After The Miss Universe Mishap, Steve Harvey Secured Ownership — 'Now I Own  Miss Universe, Miss USA, Miss Teen USA' - AfroTech

他認為利用吸引力法則的概念
(例如,吸引你想吸引的東西,詢問並相信宇宙,
這樣你就可以從宇宙中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幫助他獲得了幸福和成功的生活.

史蒂夫·哈維(Steve Harvey)一再說明吸引力法則
如何激勵他實現生活中的目標。
他提及,一旦你了解了
「祈求ASK、相信BELIEVE和接受RECEIVE」的過程,
以及練習觀想和感恩,你的成功是有保證的。






Name and Sex of Russell Brand's Baby Revealed - E! Online

拉塞爾·愛德華·布蘭德(Russell Edward Brand)

很難相信自己,因為自我的概念是一種人為的構造。
事實上,你是宇宙光榮一體的一部分。
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你之內。”


他是英國喜劇演員、演員、電台主持人、作家和活動家。
羅素是一個非常有靈性的人,喜歡幫助別人。
他說,當他對別人好時,他是最快樂的。

他還相信我們有一個“更高的自我”,他經常參加瑜伽和冥想。



LMFAO | Spotify

LMFAO

無論你在想什麼,你都在吸引著你的生活。”

LMFAO是由叔侄Redfoo和SkyBlu組成的美國電子舞曲二人組。
他們在採訪中表示,他們對《秘密》這本書有點著迷。
他們相信吸引力法則,
並經常用它來吸引他們在生活中想要的東西。

他們的一首歌“我在邁阿密”是
在他們去邁阿密之前寫的,他們正在顯化它。
LMFAO 使用吸引力法則、視覺化和顯化來實現他們想要實現的目標。

 

What Happened to LMFAO? The "Sexy & I Know It" Singers Parted Ways


 

Jon "Bones" Jones Net Worth is $10 Million (Updated For 2020)

喬納森·德懷特·瓊斯Jonathan Dwight Jones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我相信你可以說事物存在。
而且我相信,當你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宇宙就有辦法讓你離開。”

瓊斯 是一位美國綜合格鬥家,
他是終極格鬥錦標賽的三屆和現任輕重量級冠軍,
除了 2016 年的臨時冠軍外,還曾在 2011 年和 2017 年獲得冠軍。

他相信吸引力法則,相信你可以顯化任何事物。
在 2011 年的比賽之前,
他曾經將自己的名字簽為“Champ 2011”,
然後才真正獲得這個頭銜。


Jon Jones | Wiki | MMA Amino
 


 

Conor McGregor on 'collision course' for fight after Nate Diaz vs Anthony  Pettis - Mirror Online

康納麥格雷戈Conor Anthony McGregor

我總是想像美好的事物。
我總是想像勝利、成功、富足。
我想像了這一切,這一切都在發生。”

Conor Anthony McGregor
是愛爾蘭職業綜合格鬥家和職業拳擊手,
目前已簽約參加終極格鬥錦標賽。
他是衛冕UFC輕量級冠軍和前UFC羽量級冠軍。

康納麥格雷戈曾說過他使用吸引力法則和視覺化。
他說,想像他的夢想和目標幫助他現在實現了這些目標。
他想像自己的成功,直到它成為現實,包括贏得 UFC 腰帶。

https://i.ytimg.com/vi/9MV8MbuQn6c/hqdefault.jpg



Where Are Misty May-Treanor and Kerri Walsh Jennings Now?
Kerri Walsh 和 Misty May-Treanor

我們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視覺化。
能夠欣賞到景象、聲音、壓力和興奮—這將非常有助於我們前進。”

Kerri Walsh 和 Misty May-Treanor
是美國奧運會排球三屆金牌得主。
在他們成功的職業生涯中,
她們說視覺化、瑜伽和冥想幫助他們實現並保持專注。

他們在接受《今日美國》採訪時談到了視覺化,
並表示這確實有助於她們保持專注和前進。


Lindsey Vonn Thanks Fans for 'Support' After Final Race
Lindsey Caroline Vonn 林賽·沃恩

我總是在做之前先想像一下。
當我到達起跑口時,
我已經在腦海中跑了 100 次比賽,想像著我將如何輪流。”

Lindsey Caroline Vonn 是美國滑雪隊的美國世界杯高山滑雪選手。
她贏得了四次世界杯總冠軍;僅有的兩名女性滑雪者之一。

Lindsey 說她在比賽時經常使用視覺化。
此外,她在比賽前運用視覺化技術,她說這有助於給她“競爭優勢”。


參閱:經中有關吸引力法則15個索引
或下載免費吸引力法則顯化本
從今天開始顯化你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