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中有關吸引力法則的15個索引例子

2022111108:30

Understanding How Faith Works - Levaire
聖經中有關吸引力法則的15個索引例子

隨著電影《秘密》的上映,世界喚醒了吸引力法則的驚人哲學。
這部電影獲得的巨大媒體報導使公眾坐起來並註意到了這一點。

 

吸引力法則並不是一個新概念。
“吸引力法則”一詞是在 19 世紀後期創造的,
但這個概念與人類本身一樣古老。
有證據顯示包括聖經在內的早期宗教文本中意識到其存在。


這可能會讓你想瞭解,
“吸引力法則是否符合聖經的教義?
聖經中有沒有吸引力法則的證據?”。

雖然在吸引力法則中,更高的力量被稱為宇宙,
來維持世俗的方式並涵容來自所有信仰和宗教的人,
但在聖經中,它被上帝取代。


聖經的基本教義之一是
“在上帝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本文著眼於聖經中吸引力法則原則顯而易見的例子。
您將在此處找到此類實例的大量示例。

 

關於吸引力法則,聖經怎麼說?

〝你們要當心,免得有人用哲學和虛空的妄言把你們擄去;
那些是出於人的傳統,出於世界的原則,而不是出於基督。

— 歌羅西書 2:8


那些說吸引力法則違反聖經基本原則的人經常引用這句話。
這只是一個誤解和誤解的例子。
如果你不遺餘力地深入挖掘並理解兩者的核心概念,
會發現許多相似之處。

聖經說,

上帝對你的生活有一個計劃和目的:
對於這個宇宙中的每個人來說都是如此。
而且,這是好的意義上的—不是為了災難,而是為了希望。


因為我知道我對你的計劃,”主宣布,“
計劃讓你繁榮而不傷害你,計劃給你希望和未來。”
耶利米書 29:11


上帝希望你在生活中快樂、滿足、平安。
上帝希望你體驗愛和豐富。


“……我來是為了讓他們得著生命,並且得著更豐盛。”
約翰福音 10:10


聖經對顯化有什麼看法?

許多人認為,顯化你的目標和願望的概念
違背了基督教的精神和聖經的教義。
它離事實更遠了。

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意思和意圖是一樣的。

在聖經中,你會發現,

上帝希望你實現你的夢想,實現你的目標。
聖經清楚地表明,只有這樣你才能將榮耀和榮耀歸給祂。


我向著目標前進,
要得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上呼召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4


上帝不希望你對任何事情感到壓力,
而只是將你的精力集中在祈禱上。
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事,心存感激,提出要求。


不要為任何事情憂慮,但在任何情況下,
通過祈禱和祈求,帶著感恩,向上帝提出你的要求。”
腓立比書 4:6

 

聖經中更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例子

無論是吸引力法則還是顯現過程,
你都會在聖經中找到無數的例子。
你會驚奇地發現如何在聖經中顯化的說明。

1.“問,就給你;尋找,就必尋見;敲門,就給你開門。

求者必得;尋找的人會找到;敲門的,門就開了。”
馬太福音 7:7-8

2.“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皆有可能。”
馬克 9.23

3.“所以我告訴你們,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馬太福音 6:25-27

4.“凡事,只要你在禱告中祈求,相信,你就會得到。”
馬太福音 21:22

5.“一個人心裡想的,他也是。”
箴言 23:7

6.“不要效法這個世界的模式,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羅馬書 12:2

7.“不要把眼光放在所見的上,而要放在看不見的上,
因為所見的只是暫時的,而看不見的卻是永恆的。”
哥林多前書 4:18

8.“根據你的信仰,應該對你做。”
馬太福音 9:29
9.“給,就會給你。一個好的尺子,被壓下來,
一起搖晃,然後跑過去,就會倒在你的腿上。
因為用你所用的尺度,它就會被你衡量。”
路加福音 6:38

10.“所以我告訴你,無論你在禱告中祈求什麼,
相信你已經得到它,它會是你的。”
馬可福音 11:24

11.“神的國度不是靠觀察而來的;
他們也不會說,“看這裡!” 或“看那裡!”
因為確實,神的國在你裡面。”
路加福音 17:20-21

12.“神造出地上的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
地上的一切昆蟲,各從其類。神看是好的。”
創世記 1:25

13.“於是耶和華回答我說:
‘寫下默示。
在板上寫清楚,這樣任何人都可以快速閱讀。
因為
默示到了指定的時間,
但到了最後,它會說話,而不是說謊。
雖然它遲延,但要等待它;因為它一定會來,不會遲到的。”
哈巴谷書 2:3

14.“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誰信我,誰就做我一直在做的事,
他們會做比這些更偉大的事,因為我要去父那裡。
你奉我的名所求的,我必成就,使父因子得榮耀。
你可以以我的名義向我要任何事情,我會做到的。”
約翰福音 14:12-14

 
15.“最後,弟兄姊妹,凡是真實的,凡是高尚的,
凡是對的,凡是純潔的,凡是可愛的,
凡是可敬的,凡是優秀的或值得稱讚的,都想一想。”
腓立比書 4:8


結 論

吸引力法則和上帝在許多方面有著內在的連結。
也許使用的術語不同,表達和呈現概念的方式也不同。
吸引力法則既沒有說沒有上帝,也沒有要求你不要相信有一位神祇,
聖經也沒有說吸引力法則的概念是不可能或不被遵循的。


尋找連結是關於願景和觀點的。
用正確的心態閱讀聖經,
並以正確的方法理解吸引力和顯化的法則。
你會發現它們提供了相同的教義式的指引。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希伯來書 11:1


參閱:吸引力法則的顯化腳本完整指南


或下載免費吸引力法則實踐者顯化本立即開始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