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是人生中得到成功和幸福的重要法門?

2022110708:30

What is the law of attraction - and how you can use it to your benefit? -  Doers Empire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哲學)是
人生中得到成功和幸福的重要法門?

 

吸引力法則這個思想其實已經存在久遠,
在西方世界許多曾經傳播這種新思想的導師甚多,
如心想事成的約瑟夫.摩非及華勒士.華特、查爾斯.哈尼爾.....
等導師系列著作。
和近年風靡全世界的書籍
《秘密》The Secret
將吸引力法則這概念捲起熱潮,
令全世界想追求成功與幸福的人爭相學習。

《秘密》這本書在2006年出版,後來再以電影形式發行,
在全球已賣出三千萬册並已翻譯成50種語言,
這書將吸引力法則推廣至全世界。

作者 Rhonda Byrne 被<時代雜誌>選為2007年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

簡單來說,吸引力法則便是我們的意念和專注力放在哪裏,
便會吸引及創造更多相關的事物出現。
請參閱本博客之其他內文。

 

著名的演員 Jim Carrey 在他未成名之前,
在最窮困的時候,他仍然堅信自己會成功。

在1985年,他實踐吸引力法則,
寫了一張一千萬美元電影合約支票給自己,
每天感受這件事情,相信這件事情一定會出現。

結果在1995年,
有投資者找他拍攝電影 ‘ Dumb and Dumber ‘,
而片酬正正是10,000,000美元 !

參閱:JIM CARREY影星金凱瑞運用吸引力法則例證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的例子。

在秘密一書當中提及過很多例子,
亦因為越來越多人實踐吸引力法則,
世界各地都有非常多,不計其數的成功個案出現。

最初看到<秘密>這本書的時候,
對書中提及的吸引力法則概念是認同的,
因為在這之前已經有讀過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聖經>。

我完全明白世間一切種種,都是由我們的念頭開始創造。

如果要在世間這場遊戲得到成功和幸福,
首先要從修正念頭開始 !

在那個時候我仍在紅塵打滾,但年紀已屆壯年,
在工作之餘時間參與很多義務團體的活動建立人脈,
也有參與成長課程提升自己,
修讀成功學及N.L.P. 課程幫助自己及其他人等等。

從那時開始,我不斷地練習正面思考,
盡可能保持正能量,再加上秘密書中的啟發,
我也常常運用吸引力法則,
幫助自己吸引更多美好的事情發生。

感恩宇宙,陸續在生活上也吸引了很多豐盛的成果,
我是親身證實吸引力法則的作用!

而如果有留意我的故事的朋友,也知道我在人生,
算是其中一個高峰的時候,
突然發生一件非常不開心的事情,令我的價值觀崩潰…

可能這件事情對我的內心深處實在影響很大,
影響我的潛意識,那段時間就算我表面仍然保持積極,
但很奇怪的是,相繼很多不幸的事情發生。

現在回想是,由於潛意識在當時變得非常負面,
所以也吸引到很多負面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這也證明了吸引力法則的存在。

後來更開始進修不同的身心靈的課程,進行禪修靜坐冥想,
對生命多了深層的體會及領悟,
明白之前只側重在事業上出現的問題。

所以我重新將吸引力法則放在人生的四大範疇:
健康、關係、財富和服務貢獻。

我的人生終於一步一步回到正軌。

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是希望與你分享當中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可以透過這篇文章分享的經驗及步驟,
一步步改善健康、關係、財富和貢獻等等不同範疇。

如果你是追求成功,同時追求幸福的,
這篇文章絕對會帶給你幫助。

如果你身邊也有朋友面對人生的困難,
希望你能分享這篇文章給他,
相信會帶給他們莫大啟發。

延伸閱讀:
吸引力法則的科學根據
 

Demystifying the Law of Attraction - Troy Erst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