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個顯化咒語吸引你想要的事物

2024032018:30


80個顯化咒語吸引你想要的事物


聽說過mantra咒語嗎?
你知道可以運用咒語的力量來顯化嗎?

如果你已經嘗試過運用吸引力法則進行顯化,
就會明白這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
從理論上講,它可能看起來非常簡單
—祈求、相信、感恩和接受。

然而,任何顯化步驟都不容易,特別是如果是初學者。
顯化時最難實現的事情是保持專注,
遠離負面的想法和情緒,
並在整個過程中盡可能地保持正面的心態。
當你嘗試顯化金錢時更是需要如此。

這就是顯化咒語可以幫助你之處。
繼續閱讀來暸解有關顯化咒語及其好處的更多訊息。
在本文中,你將找到一份最強效的顯化咒語清單。
參閱
7 種強效的吸引力法則顯化法,讓你隨心所欲
 





什麼是顯化咒語?

咒語是一個單詞、短語或短句,
可以根據需要重複多次。
當你在顯化練習中重複一個魔法咒語時,
它會幫助你專注於你正在做的事情,防止你的思想恍神。
如果你在冥想方面遇到困難,尤其有用。

視覺化和肯定話語被認為是兩種最強效的顯化法。
然而,它們的有效性和成功完全取決於你沉浸其中的能力。


我們的心常常被比喻作一隻坐立不安的猴子、

脫了韁的野馬或一只斷了線的風箏。
它很難保持靜止或專注於手頭的任務。
你或許可以在短時間內控制住它,
但它會遊蕩到它想去的地方。
你將不得不努力把它帶回來。

這種與你的思想形成不斷的拉鋸戰,
會降低顯化方法的有效性,也增加了顯化過程。
將意味著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實現你的夢想。
甚至你會對整個顯化過程失去信心並決定脫離。

重複咒語可以幫助解決你的大部分顯化問題。
當在冥想、肯定話語、寫顯化/感恩日記
或任何與
顯化相關的實踐重複時,
你會驚奇地發現能夠更加集中注意力,
避開有害的想法和情緒,讓你的頭腦充滿正面的能量。

也可以利用這種驚人的方法,來使顯化過程更加輕鬆和簡單。
所需要的只是對其力量和功效的信任和全心全意的信念。

 




如何運用顯化咒語?
 

顯化時最難做的事情之一就是保持專注。
咒語有助於保持對單一思想或情緒的關注。
這有助於遠離干擾、不想要的和令人不安的想法,
以及不想要的和令人不安的情緒。

許多初學者發現他們的顯化過程被疑惑和自我意識推翻了。
咒語可以幫助你對自己的決定和行動感到自信和放心。
它有力量讓你相信你的能力和意圖。



以下有一些關於咒語的提示:

選擇一個與你和你的目標產生共鳴的咒語。
真誠地相信咒語,沒有任何懷疑。

以專注和意圖重複咒語。

充分瞭解及消化你所使用的咒話和你想要顯化的目標。

顯化成功後,想像你的未來。

相信宇宙的力量及其意圖。

你可以在你的顯化日記中寫下魔法咒語,
或者大聲或在腦海中重複它。
清晨被認為是唸誦咒語的最佳時間,
因為頭腦不會被思想所籠罩。
也可以在有空閒時間或覺得需要時重複唸誦。

除了幫助你專注於正在做的工作之外,
咒語還可以作為即時能量助推器。
可以根據需要重複多次。
這個想法是為了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恍神、負面的自我對話、焦慮或抑鬱。




這裡列出了 80 個顯化咒語:

80 個強大的顯化咒語來實現你的夢想


梵文咒語

  1. Aum 或“Om”(創造的原始聲音)

  2. Om Hum Sah(我就是那個)

  3. OM SO HUM - I am the Universe(我就是宇宙)

  4. Aham Prema(我就是愛)

  5. Om Shanti, Shanti, Shanti(嗡,和平,和平,和平)

  6. Om Tat Sat(嗡是真理)

  7. Om Mani Padme Hum(我向蓮花中的寶石鞠躬)

  8. Tamaso Mā Jyotir Gamaya(帶領我們從黑暗走向光明)

  9. Lokah Samastah Sukhino Bhavantu(願一切眾生快樂自在)

  10. 南無阿彌陀佛(我頂禮無量光無量壽)


簡短的顯化咒語

  1. 和平

  2. 相信

  3. 我是

  4. 只是今天

  5. 玩得開心。

  6. 去做吧。

  7. 勇敢起來。

  8. 放手吧。

  9. 不意味著還沒有。


引用作為顯化咒語

  1. 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改變了我的世界。”
    — 諾曼·文森特·皮爾

  2. 夢想遠大,敢於失敗。” 諾曼·沃恩

  3. 每一天,我都在各方面變得越來越好。” — 埃米爾·庫埃

  4. 你成為你所相信的。” —  奧普拉·溫弗瑞

  5. 成為你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改變。”  —  甘地

  6. 愛是世界上唯一的奇蹟。”  —  奧修

  7. 誰要快樂,誰就會快樂。”  —  安妮·弗蘭克

  8. 相信你作得到,你就成功了一半。”  —  西奧多·羅斯福

  9. 愛你過的生活。過你自己喜歡的生活。”  —  鮑勃·馬利

  10. 你錯過了 100% 沒有拍攝的鏡頭。”  —  韋恩·格雷茨基

 

更多神奇的顯化咒語

  1. 我就是我。

  2. 我能夠,我會。

  3. 我足夠了。

  4. 在我身上,我相信。

  5. 我愛你。

  6. 謝謝。

  7. 對不起。

  8. 請原諒我。

  9. 我什麼都不要。我什麼都不做。我什麼都不是。

  10. 相信這個過程。

  11. 快樂是一種選擇。

  12. 進步是一個過程。

  13. 步步高升。

  14. 做得好於完美。

  15. 相信這條路徑。

  16. 加足油門,全速前進。

  17. 你是故意來的。

  18. 只有當你停止嘗試時,你才會失敗。

  19. 無論你在哪裡,都在那裡。

  20. 如你所想,你將成為。

  21. 做最壞的打算,抱最好的希望。

  22. 如果機會沒有敲門,那就建一扇新門。

  23. 少承諾,多交付。

  24. 如果你不能夢想它,你就無法生活。

  25. 吸進未來,吐出過去。

  26. 沒有人能像我一樣做到這一點。

  27. 跌倒 10 次,爬起來 11 次。

  28. 不要想太多,相信你的直覺。

  29. 我就是改變。

  30. 斷開連接,來重新連接。

  31. 我需要的一切都在我裡面。

  32. 我是我自己生活的作者。

  33. 我是成功的磁鐵。

  34. 我完全適應現在。

  35. 我與結果無關。

  36. 我是創造奇蹟的人。

  37. 我被愛和喜悅所指引。

  38. 我與世界和平相處。

  39. 我很感激我的祝福。

  40. 我已準備好顯化豐盛富足

  41. 我很幸運。

  42. 我是一塊吸金石。

  43. 我值得被愛。

  44. 我很平靜。

  45. 我的夢想正在實現。

  46. 我是愛。

  47. 我還活著,充滿活力。

  48. 我對我的生活負責

  49. 我有無限的潛力。

  50. 我相信我的直覺。

參閱:顯化豐盛富足

結 語

你可能對為什麼一般人稱它們為顯化咒語感到困惑,
因為它們與肯定話語非常相似。
兩者之間有很多共同點。
兩者都是正面的陳述,旨在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但是,有一個明顯的區別。
雖然肯定語更長且更針對特定目標,
但咒語更短且本質上更籠統。

所有咒語中最強大的一個是“Aum”。
這只是一個詞,
但使用過它的人證明了它的力量和即效性。
最好的顯化咒語簡潔易記。
如果它們足夠簡短而能與呼吸同步,那就更好了。
然後他們就可以發揮他們的魔力,
而不會干擾或分散你的注意力。


延伸閱讀:

顯化的意義與例子

10個超強效的顯化法讓你全方位成功

初學者顯化指南

36種強效的顯化水晶

如何使用薰香精油來顯化財富和繁榮

幸運天使數字111-999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