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飲食—久經驗證的速效顯化法

2024032112:30



心理飲食Mental Diet—久經驗證的顯化法

所謂心理飲食簡單地說就是持續監控和觀察你的想法的行為。

心理飲食的概念源自於內維爾·戈達德和埃米特·福克斯的教義。

心理飲食的主要概念包括
立即用正面並有助於實現人生目標的想法和對話
替換任何負面的想法或自我對話。

心理飲食和吸引力法則的關聯

心理飲食是顯化的最佳工具之一。
吸引力法則指出,你在生活中吸引了你所關注的東西,
心理飲食讓你專注於顯化之旅有所助益的想法。
如何同時運用吸引力法則和心理飲食?
舉例來說;如果你想通過吸引力法則顯化一份新工作,
那麼可以考慮運用正面、快樂的想法來幫助你
盡快實現這一符合你的最大利益
目標
密切觀注
心理飲食來顯化你的工作,
將能幫助你清除腦海中所有負面的自我對話,

也會更正面地顯化你的夢想工作,讓你保持高的振動。
結合吸引力法則和精神飲食是最有效的顯化方法。

如何進行心理飲食?

首先要認識到為什麼要進行心理飲食,
真的能在生活中更正面並保持好心情嗎?
 亦
你想通過心理飲食來顯化
一些東西(實現一個目標)嗎?

如果你的目的是保持更正面和高的振動;
按照下面這些步驟:

1.通過每天進行冥想練習,更加專注自己的想法。
每天只需 10 分鐘的冥想練習,就能讓你更清晰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想從心理飲食中獲得最大效益,強烈建議這樣做。)

2.監控一整天在你腦海中的想法和內心對話。

衡量這些想法是正面還是負面的一個好方法,
是檢視你大部分時間的感受。

如果你的心情很好,
那麼你內心的喋喋不休可能是無害的。

但是如果你心情不好—
停下來檢核觸發它的想法來源。

3.當你抓住了破壞你情緒的“罪魁禍首”時—
是時候用正面的想法來代替它了。

用感覺更好的想法代替負面的想法,
或者重複唸誦一組讓你感覺更好的正面肯定話語。
(在本文末尾列出一份正面肯定話語清單)

現在,如果你要實現特定目標,
則必須遵循上述所有 3 個步驟,但要在中再添加一個。

4.在你的腦海中進行內部對話,
顯示你已經達成了你的願望。

讓我們看一下之前展示工作的範例
要顯化出一份理想工作,
你必須想像自己正在與一位親近的人交談,
他祝賀你取得了成功。盡可能想像
生動地對話。

親友為你感到高興和興奮,
好像你真的得到了你想要的工作,
那個人在現實中祝賀你。

在你的腦海中盡可​​能多地播放這種心理對話,
直到有如真實一般。

心理飲食成功案例

在 1955 年關於精神飲食的演講中,
內維爾·戈達德講述了一個
年輕女子對她的雇主極度沮喪的故事。

她覺得自己沒有得到雇主的重視和尊重。
這讓她對自己的工作和老闆感到不安。

然後她帶著這個問題來到內維爾的演講會場。

內維爾問她是否整天都在和她的雇主爭執?
她是否只考慮對雇主的負面想法?

女人的回答是肯定的。

內維爾隨後建議她改變內心對話的基調。
他建議她在幾天內更正面地看待她的雇主,
多多想看雇主得不錯的地方。

她按照建議做了,你猜怎麼著?
她的雇主變得更有耐心、尊重和理解。
結果她也開始喜歡她的工作。

這個例子強烈地證明了我們的外部世界
只是我們內心世界的反映。

如果一個人想改變他們的外在現實;
他們必須努力改變他們的內心對話,
而心理飲食不失為是個好方法。


心理飲食的好處

這個方法如此強大和具有成效的原因如下

1.心理飲食是你邁向自我意識的第一步,
2.當涉及到你的情緒健康時,
自我意識可以為你帶來巨大的回報。
3.讓你的心情更好。
4.它提高了你的振動頻率,這是更快顯化的先決條件。
5.心理飲食能幫助你擺脫“猴子頭腦”。
6.運用心理飲食法,通常會變得更加專心。
你可以用心理飲食來顯化任何東西。
無論是工作還是靈魂伴侶該方法適用於所有目的。


顯化金錢

既然如此多的吸引力法則愛好者想要顯化金錢,
那麼公平地告訴你如何運用心理飲食,
來得到你想要的金錢。

首先,你必須清除你的貧窮或匱乏心態。
你必須告訴自己:
你是一個有錢人(在任何財富到達你之前)。

吸引力法則理論提及
如果你認為自己很窮,你會吸引更多的貧窮,
但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富有—你會
吸引更多的富足

你還應該在腦海中設計一些自我對話,
顯示你擁有你想要的錢。

最簡單的方法是設計幾則對話,
讓你最親近的人
祝賀你中了彩券、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職位得到高陞或是成為一名你想成為的人。

在連續7週內在心裡持續地重覆演練這些對話情景,
7週
後,放開你的願望,照常過原本的生活,
讓它在完美的時間點出現在你的身邊。

現在你必須讓圍繞這個願望的所有焦慮和壓力消失,
放鬆一下,因為你想要的錢很快就會到你身邊。


通過心理飲食獲得最佳效果的提示:

1.保持每天的冥想練習,
因為它會幫助你更加瞭解你的想法和感受。
2.不要認為心理飲食是一件苦差事!
讓它自然地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3.避免遇到觸發你負面思維模式的人。
4.避免使用社交媒體和新聞,
因為它們通常使用負面新聞來吸引注意力,
而這種負面情緒會影響你的情緒。
5.讓心理飲食成為你的生活方式。
6.注意你的思維,只想美好的事物,
避免沉迷於負面的內心對話
和遠離
負面的朋友圈。



心理飲食肯定話語

肯定話語定是正面的陳述,
旨在通過重複來烙印在你的潛意識。

運用這些肯定話語來擺脫負面的思維循環:

  • 我快樂、健康、成功。
  • 我每一天、在每一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好。
  • 我邁出的每一步,都會讓我獲得無限的成功和成就感。
  • 我是美麗、優雅和才華的縮影。
  • 好運總是圍繞在我身邊。
  • 我是大贏家。
  • 我的心在任何時候都很平靜和安詳。
  • 我得到了我所渴望的一切的神聖祝福。
  • 我是一個強大的創造者,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 宇宙總是愛我、支持我、指引著我。
  • 我過著幸福、豐富和活力的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精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