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只有20%的人,領悟到的人生法則!

2023082912:30

7 Day Creative Visualization Adventure Waitlist
這世界只有20%的人,領悟到的人生法則!


「我們反覆的思維將形成習慣,
           我們重複的自我話語將變成信念,
                             使我們成為要成為的人。」—德國大文豪歌德


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維模式和實踐,
並非只是重覆某些語言而已,
而是對某種思維模式進行反覆的思考。

心理演練的目的是反覆思考某種想法,
直到這些想法深入潛意識成為習慣,
最後,成為你根深柢固的思維模式,也就是信念。
如果演練的方法得當,
心理演練將具有重大的價值和深遠的意義。
久而久之,會烙印在你的潛意識裡,
成為你的人生羅盤,造就你非凡的人生。


Quantum Body Optimization | shopisiswisdom

實踐的步驟:
每天空出20~30分鐘的時間,
確保自己在這段時間內不受到任何干擾,
讓身體放鬆,舒服的坐著或警醒地仰臥平躺。
也可運用晚上就寢前
或是早上起牀時做這個心理演練。

首先,將注意力放在身體,從頭部到腳底,
逐漸放鬆注意力所經過的每一個部位,
記住,要真正徹底地放鬆,
把身體的緊張不適感覺從心中完全排除。
其次,
讓注意力沿著脊椎通往全身各處,同時低聲告訴自己:
我的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處於健康完美的狀態,
能够充分的接收和散發無限的力量。」

或者簡單的『每一天,我在每一方面,都越來越棒!

接著,將注意力帶到胸部,並且想著:
「我正平靜的呼吸,
光充滿了整個胸部的每個細胞,
我的心臟和肺部功能都處於完美的狀態,
血液循環良好,一切運作順暢。

然後再將注意力轉到腹部消化系統:
「我的腸胃功能運作良好,
食物被完全消化、吸收,
身體得到營養補充均衡。
我的肝腎膀胱也都功能運作正常,
沒有疼痛,也不感到疲勞,一切都非常好。

現在,我心靈平静祥和,
身心都得到完全的休息。」


最後告訴自己:
「神與我同在,也存在於我欲求的事物裡,

(上天、宇宙、造物主或你所信仰的神、佛菩薩、基督等稱名)
感恩您的恩典應許,
我所欲求的都已收到了。
我沒有財務上的困擾,
既不擔心和害怕。
「我克服所有不道德的誘惑;
拋開一切貪婪、自私、狹隘的個人野心;
不對任何人產生妒嫉、怨恨或敵意;
我從事我熱愛的工作,
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能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感恩當下所擁有的一切美好。」








打造成功人生的五大關鍵:
一、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正確、完美並日趨完善。
我只從這個至高觀點出發,思考著自己的周遭人事物。
儘可能去發掘一切人事物當中的美善,
我所認識的人,都是善良的,彼此都以真誠相待。
宇宙並沒有任何問題,除了我個人的心態以外,
其他一切都沒有問題。因此,
我保持正確的人生觀和態度,我全然地信任宇宙。


二、全心全力託付造物主
我聽從心靈的指引,
忠於我内心的至高理想人生藍圖。
我接受内在的指引—
維持看待萬物的正確思想,並實踐在生活中。
我摒棄不公、不義之事物,來達到超凡脫俗的境界。
關於人際關係,我維持最崇高的想法,
並將之展現在行為舉止。
我將身體交與心智統理,
將心智交由靈魂主宰,最後把靈魂交給上天指引。


三、認識真正的自己
世界上所有一切萬物皆來自於同一源頭,
我亦來自祂,並與祂合而為一。
祂就是造物主,造物主與我同在。
祂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至高無上智慧,我傾聽祂的指引。
我謙卑地把自己交付予造物主,並在意識上與祂合一;
衪無處不在,我和永恒的宇宙意識同為一體。


四、在腦海裡勾勒和烙印自己真正的願景藍圖
我依據自己的內心渴望,運用想像力
在腦海中描繪出一幅美好的人生藍圖畫面,
每天早晚集中注意力演練這個情景畫面須臾,
並抱持著這個信念:
這是真實的我,
凡我心靈裡所描繪和相信的一切情景畫面,
篤定會示現在現實世界。」


五、實現心裡的理想願景藍圖
我傾全力成為我要成為的人,做我要做的事。
我擁有全宇宙的傾力協助,
我將運用在利益眾生和自己的渴望事物上。
神與我同行,我完全信任自己,
不再有任何憂慮和恐懼,大膽地邁步前進實現。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