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理想的新工作或晉升職位

2024010518:30



顯化理想的新工作或晉升職位

當你想要在職位上獲得晉升
或顯化新工作時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你或許回想知道是否有效?這是毋庸置疑的事。
因為每當我們找到一種方法來感受我們想要的東西,
就像它已經在這裡一樣,就會
提示宇宙讓它發生

重複閱讀幾遍應該可以激活 17 秒的氛圍,
這就是進行轉變所需的全部內容。

之後你要做的就是尊重靈感(即做感覺良好的事)。

(在評論中分享你 最喜歡的關於顯化新工作或晉升職位的故事,
來賦予這種振動額外的力量。)



享受你精彩的新工作帶來的振動:

這種情況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這是確定的。
在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時,
我也遇過一些挑戰,但現在一切都得到了回報。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不確定事情是否會順利,
但一切都展開得如此完美!
我只能說
這太值得等待了!

事實上,我無法要求事情變得更好。
事後看來,事情發生的原因是完全合理的。
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因為…
……我就是喜歡我的新工作!
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樣!老實說,我不能要求更多。

這個職位及其職責現在對我來說非常完美。
這幾乎就像我為自己寫了一份理想的工作說明書!
我的意思是,我以前也喜歡過其他工作,
但這真是太棒了。

這就像宇宙為我定制的一樣,太完美了。
這個職位有很多方面與我的技能和經驗相符。
我也喜歡那些我還不太了解的方面,
但我非常期待了解更多。
也希望有更多的擴展!

為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歡呼!
就好像他們都從我的漩渦裡滾了出來!
中有幾個我似乎已經認識了一輩子。

我們已經相處得很好了有些人我還沒見過,
但我也期待與他們發展、有趣、有成效的關係。

這裡的每個人都志同道合,但來自各地的聰明才智
如此豐富、多樣化,他們「明白了」。

有一種強烈的
協力合作、尊重和支持的感覺。
更談不上欣賞了!這個職場的氛圍多好。
誰會想到我會為一家真正對員工意見感興趣
並詢問我們自己的直覺/指導的公司工作?!
奇蹟!

天哪,我在這裡工作的薪水非常高
超出了我的預期,當然也超出了我的需要。

多麼美妙的改變啊!透過做有趣、自然、簡單的事情
(對我來說)來獲得報酬!

而且
福利也很好。宇宙已經超乎我的祈求了!
獎金計畫、培訓、指導—這完全讓我震驚。
我能彈性運用自己的上下班時間?!

公司地點也很完美,工作空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同事們也熱愛和貢獻他們的技能與經驗—
所有最好的運用資源
都可以幫助提高我的創造力和生產力。

他們都很耐心、友善且樂於提供支持。

時時刻刻我都認為沒有比這更好的了,確實如此!

這是我應得的。
這是由於我向自己敞開了無限的可能性,
我大膽夢想並跳脫框架思考。

最重要的是,早在它出現在我面前之前,
我就為這份工作做了「工作」。

我每天都會進行調整並保持穩定,只要感覺良好即可。

我盡最大努力去感受並允許自己進入這份新工作,
因為我知道
宇宙會盡所有的力量來協助
我感恩宇宙!幫助我挑戰極限,
追求我真正真正想要的東西。毫
不妥協。
一旦我調整並迎向祂,事情就變得容易了。

我喜歡我的新工作!!


享受你精彩的新工作帶來的振動!

延伸閱讀: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你的理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