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你的人生目標和顯化想要的際遇之 3 個關鍵

2024012612:30

實現你的人生目標和顯化想要的際遇之 3 個關鍵
 
最近,我早期所祈求的一切事物和體驗,
正逐漸地顯化出來—例如;
擁有新的住家房子、海外旅遊......等等。
才發現有帶著意圖的創作,
是一種技能和藝術,
需要一定的細心和日常持續練習。  
記得許多年前,
我與一位朋友分享了我的早晨例程儀式,
其中包括晨起喝一大杯溫開水,
寫下至少一兩頁的顯化日記,
然後進行晨間冥想。
我確保這個例程在每天執行,
尤其是當我因忙碌而不知所措或感到壓力時。
我對他聆聽後的不解感到驚訝!
他沒有做我告訴他的那種儀式例程,
他只是迷糊的醒過來、沖澡和吃早餐,
然後在匆忙中離開家裡趕去上班。
說實話,這對我來說確實很平凡無聊。
也只有當我與一個與我觀點不同的人
提到我早上的例程儀式時,
我才意識到,堅持下去,
我一定在做一些非常壯觀的事情。
我真的是一個顯化大師
嗎?
事實上,這些對我來說只是一種習慣。
其實,這是有必要的。
當我早上不做這些練習時—
我必須承認有些時候會落掉,
因為我是凡人—
生活就不會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進行。
我的運動緞練也是如此。
定期的冥想、設定意圖和運動鍛鍊
帶給我日常生活必要的規律;
安全和方向掌握感。         
如果沒有這些做法,混亂就會到來—
我的既定計畫就會失序、沒有節奏,
情況開始變得失控。
人們開始越過我的界限,我感到不知所措和急躁。
如果你高度敏感並且沒有設定帶著方向
和自我意識度過這一天的意圖,
那麼就會陷入困境。
因此,我日常過程的一部分就是有意識地創造我的一天,
有意識地創造我想要擁有的經驗。



運用 3 個主要關鍵方法,來實現我的短期和長期目標。 
請按照以下步驟建立自己的現實並成為你世界的主人:
       
1. 設定你的每天意圖
 每天早上寫下你希望一天結束時的感受。
觀想結果,因為開始和結束是同一個。
你開始的能量將是你最終的能量。
從個人經驗中了解這一點!
讓結果在你的腦海中閃現,無論時間多麼短暫。
我總是驚訝於我計劃的那一天就是我實現的那一天!
對於長期目標,我在牆上貼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我今年希望獲得的主要經驗。
我定期閱讀它。
2. 讓自己周圍都是志同道合的人 
這個關鍵因素如何讓現實變得更好嗎?!
你不僅只必須整理你的家居和工作環境,
還必須整理周圍來往的人!
切斷與長期「友誼」的聯繫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我很敏感,但這是我做過的最好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開始培養
新的、更好的、健康的和平等的關係。
這種做法讓我感受到了「成功」和內在活力的新感受。
不斷清理你內心和周圍的空間,
讓自己周圍都是那些能提升你更高的人。
3. 採取行動
 就是這麼簡單。這也太難了吧!
你設定的意圖不會奇蹟般地實現,
你必須採取或大或小的行動,才能到達你的理想目的地。
如果有必要時,請採取一小步一小步地繼續前進。
找到內在的靜址和外在的運動之間的平衡。
當你朝著你的願景邁進時,願景就開始接近你。
暫停一下,退後一步,思考這三個步驟—
你認為主要關鍵因素是什麼?其實這就是一致性!
就像我早上的冥想已經成為一種日常習慣一樣,
創造和顯化你想要的體驗,
需要持續的練習和持續的努力。    
當任務變成一種慣性時,它們就會變得毫不費力,
當它們變得毫不費力時,也變成了像刷牙般輕易。   
如果你願意嘗試,
請告訴我你的進展如何! 對你發生作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