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個簡單步驟顯化生活中你想要的一切 

2024013009:30

故事 Pin 圖片

8 個簡單步驟顯化生活中你想要的一切 

當你準備好吸引來成功並實現你的目標了嗎?
如果你知道你的想法有多強大,
你就再也不會產生負面的想法了。
大多數人都陷入自己的想法中,無法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日復一日的事情變得越來越麻煩,你會感到沮喪無止境。
你越是考慮帳單,而沒有足夠的錢,你獲得的帳單就越多。
你祈禱瘋狂停止,但瘋狂卻不斷襲來。

你瞭解你的想法正在創造你的未來嗎?
你是否知道你所發出的思想念波,
其實是在要求更多你不想要的東西?
宇宙不知道想要和不想要的差別。
如果你的想法是你想要的,
宇宙就會感覺到它並會滿足你的每一個願望。
這裡將提供你如何透過 8 個步驟
來實現你想要的任何事物和際遇。
參閱:
吸引力法則:如何快速轉變負面想法!

8 個簡單步驟即可顯化你想要的一切:



1.感恩—另類的顯化方式
對生活中擁有的一切和每個人表示感謝。
感恩是我們經常忽略的事情之一,
也是表演的最重要的步驟之一。
因此,如果你認為我不喜歡我住的地方,
並試圖從那裡表現出來,你就會走錯方向,
只會得到更多你不想要的東西。
當您對已經擁有的事物表示感激時,
就會為獲得更多事物打開大門。
參閱:
感恩的態度:感恩的普遍法則如何幫助你


2. 視覺化—你要想像你想要顯化和渴望什麼。
你的想法和願景背後蘊含著創造力,
因此清晰地描繪出你希望吸引
什麼事物或際遇進入你的生活非常重要。
具體說明自己想要什麼。
宇宙正等待著你的訂單去創造,
這樣祂就能將你渴望擁有的一切變成現實。
當你想像時,
確保自己處於當下,就像它已經發生一樣。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參閱:
運用吸引力法則尋找真正靈魂伴侶的 4 種簡單方法



3. 振動—你的振動為顯化定下了基調。
同類相吸,同頻共振。
如果你的振動頻率很高,
就會散發出愛、幸福和滿足感。
相反的,如果你的振動頻率較低,
你會散發出憤怒、悲傷和絕望。
表現出任何你想要的東西:表現儀式
因此,我們始終需要留意我們時時刻刻所發出的能量。
我們想要高頻振動,
就去感受腹部(腹輪)所發出的能量,
當我們脈動能量時,它會上升到我們的心輪。
感受一下,就這樣吧!

故事 Pin 圖片
4.消除並擺脫那些不再為你服務的東西。
當你緊抓舊事物時,很難顯化出新事物。
我們想要進入現在,把過去拋在腦後。
參閱:
科學與吸引力法則:4 種研究佐證吸引力法則 L.O.A


 5. 練習顯化肯定話語句
當你肯定某件事時,實際上就承認它是真實的。
透過重複的肯定,
你正在為宇宙設定一種強烈的意圖,
來實現你的願望。
每天的重複讓你有目的地創造自己的未來。

肯定話語的例子如下:
★我值得接受來自宇宙的無限豐盛富足
★我每天都會表達我最深切的願望
★我的夢想即將實現
★我每天都在提升
我的身體能量振動並顯化我的願望
★我是我體驗的創造者
★每一天我都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我充滿信心和成功
以上這些只是協助你入門的幾個例子,其他請
參閱
60則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句



6.篤信—毫無疑問地相信 
 
你想要釋放任何恐懼或無法
擁有所渴望的東西的負面想法。

相信自己可以毫無疑問地
擁有你內心想要的任何東西。
順流游泳比逆流而上容易得多。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
你需要停止分析或批判性思考,僅只用心去感受。



7. 接收—祈求你就得到
敞開心扉接受並確保它是你想要的。
知道你值得接受。
這將為你打開通往豐盛的大門,
讓你輕鬆快速地顯化出來。
參閱:
吸引力法則提示:事情會自行解決!


8.發願—是時候開始夢想了。
是時候展現你一直想要的生活了。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
你是個創造者,這就是你來這裡要做的事。
在轉世之前,你必須成為顯化大師,
現在是時候記住你是誰,
以及如何實現你想要的生活,成為你設定的典範。

如果你遵循這8個簡單的步驟,
就能完好地實現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權力就在你手中,是時候創造了。

祝玩得開心並活出你想要過的人生!
如果想瞭解更多有關顯化儀式的訊息,
這裡有一個視頻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