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四日 生日花:山櫻草(Mountain Soldanella)

2024031405:30

三月十四日
生日花:山櫻草(Mountain Soldanella)
花 語:慈悲(Mercy)




山櫻草是供奉給聖瑪琪爾達的花朵。
她雖然貴為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的妃子,
卻非常富有慈悲心,死後被列入聖人榜中。
因此,它的花語是-慈悲。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善解人意,
能夠衷心同情遭遇不幸的人,經常扮演被失戀者傾訴的角色。
如果對方是異性朋友,也可能由同情而轉變為愛情哦!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原唱:莫文蔚 原作曲:Akiyama Sayuri
男聲合唱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人群裡 敞著一扇門 我迷朦的眼睛裡長存    初見你 藍色清晨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多幸運 我有個我們 這悠長命運中的晨昏    常讓我 望遠方出神
灰樹葉飄轉在池塘  看飛機轟的一聲去遠鄉 光陰的長廊 腳步聲叫嚷    燈一亮 無人的空蕩
晚風中閃過 幾幀從前啊     飛馳中旋轉 已不見了嗎 遠光中走來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麽多人 可世界不聲 不響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多幸運 我有個我們 這悠長命運中的晨昏   常讓我 望遠方出神
灰樹葉飄轉在池塘   看飛機轟的一聲去遠鄉 光陰的長廊 腳步聲叫嚷   燈一亮 無人的空蕩
晚風中閃過 幾幀從前啊   飛馳中旋轉 已不見了嗎 遠光中走來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麽多人   可世界不聲 不響
笑聲中浮過   幾張舊模樣 留在夢田裡   永遠不散場 暖光中醒來   好多話要講 世界那麽多人   可是它不聲 不響
這世界有那麽個人  活在我 飛揚的青春 在淚水裡浸濕過的長吻   常讓我 想啊想出神




那些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 ~
有朋友,有愛人,有家人...
會回憶,會想念,牽掛
但最重要的是珍惜當下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
因為, 這世界那麽多人
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