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則真誠的「我需要你」箴言,表達的情感。

2024031312:39


102則真誠的「我需要你」箴言,表達你的情感。

有時很不容易表達出我們內心的情感。
我們知道自己的感覺,但是卻無法用言語來敘述。

相信大家都曾經歷過這樣的事。並沒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有時我們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字眼來表達。

幸運的是,古往今來,有很多人以正確的方式表達了。
非常感謝他們曾說了這些話語,
當我們無法表達自己的情感時,
就有了這些可以引用的箴言。

今天這裡提供了 102 則《我需要你》的箴言。
確信至少有一些值得你保留給以後需要時引用。




《我需要你》戀愛中的箴言

1. 不成熟的愛說:「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
成熟的愛說:「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埃里希‧弗洛姆


2.我有你。一個愛人,一個朋友。你就是我所需要的一切。
你是太陽,我呼吸的空氣。沒有你,生活就不一樣了。
請永遠不要離我而去。
如果你要離去的話,記得帶上我。 —巴西亞



3.你的靈魂對著我的靈魂歌唱。
我的靈魂是屬於你的,
無論在任何世界,它永遠都是你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需要你記得我愛你。 —萊尼泰勒


4.沒有哪個男人像我愛你一樣愛一個女人。
沒有什麼會出現在你面前。
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做什麼
才能向你證明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我不會傷害你。
你不再孤單了。我需要你。 —艾比‧格萊恩斯


5.我需要你,我愛你總是在我身邊。—佚名


6.我愛你不是因為我需要你,
而是因為你在我心裡為你創造了一個位置。 
德巴什‧姆裡達


7. 「因為你需要我,」當她在他身上蠕動時,他吸了一口氣。
「就像我需要你一樣。」 他將自己的嘴壓向她的嘴。
「多年來我一直需要你。」又一個吻,
這個吻深沉而麻醉,
他的舌頭親密地搜索著她。 —麗莎‧克萊帕斯


8.我在說謊。
我不僅只需要像你這樣的人。我需要你。 —蘇菲.金塞拉


9. 我舌頭上有金屬的味道。
毒害嫉妒的顏色。我神智不清,你美味,我迷惑妄想。
沒了你我迷失了自己。我需要你。 —塞西莉‧馮‧齊格薩


10.請撫摸我。我需要你撫摸我。—塔瑪拉‧韋伯


11.當我唱‘All You Need Is Love’時,
我談論的是一些我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約翰‧藍儂


12.我需要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對我來說都是值得的。
和你在一起,愛你。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珍妮韓


13.我不需要毒品才能成為天才,不需要天才才能成為人類,
但我需要你的微笑才能快樂。 —查理‧查普蘭


14.現在我需要你為我做我自己無法做的事情。
當我沒有眼睛時,讓你成為我的眼睛。
當我無法使用自己的雙手時,讓你成為我的雙手。
當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時,你將成為我的心臟。
 —卡桑德拉‧克萊爾


15.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愛你;
明天我會更加愛你。
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
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 —塞西莉亞·埃亨


16.我希望你需要我,就像你呼吸的空氣一樣,
我希望你將我抱在你充滿愛的懷抱中,
我希望你需要我,就像我需要你一樣! —拉米西·達納巴


17.今天、永遠、明天之後,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永遠作為我的朋友、愛人和永遠的靈魂伴侶。—裡圖·加圖雷


18.我現在需要你,明天需要你,每一秒都需要你。
請不要離開,除非你根本不在乎。 —溫妮·基里


19.當我找到你時,我找到了我需要的一切。—伊娃


20.我需要你,就像花需要陽光,鳥需要天空一樣。
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 —艾倫.楊


21.今天、永遠、明天之後,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永遠作為我的朋友、愛人和永遠的靈魂伴侶。 –裡圖·加圖雷


22.無論你多麼需要某人,你總是更需要自己。—佚名


23.我需要你來保護我免於孤獨。
別為我而戰。與我同在。
這就是我所需要的。 —克勞蒂亞·格雷


24.對我來說,愛的是他的幸福。
我不像你那樣,我墜入愛河才能幸福。
我所需要的只是他微笑。 —金秀美

25.我永遠需要你,因為你是我的泰迪熊。 —維克姆

26.你讓我感覺自己是一個更堅強的人,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我需要在你所在的地方。 —薩拉·菲奧倫佐


27.我不想讓你懷疑我有多愛你,
我有多想要你,我有多需要你。 —詹妮弗·科莫

28.我的生活中真的需要你。
你帶給我的幸福讓我無法形容。
你對我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我非常愛你!—佚名

29.我確實需要你,因為我愛你,你讓我快樂。
我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但如果我和你一起生活會更好。 —香儂‧史黛西


30.你是我一生的摯愛,我非常需要你,沒有你我就無法呼吸。
—  LH 科士威


31.我非常愛你,我需要你。
我每天都需要你。
你是我的力量,我的光明,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桑迪·林恩


32.你是我的水。和你做愛就是我解渴所需要的一切。
我為什麼要把它扔掉換成大海裡的水呢? —西爾萬·雷納德


33.你讓一切變得完美,露西~
你是我的光,我的生命,
我所需要的就是你的愛引導我回家,
無論我去哪裡。 —塔拉·西維克


34.戀愛就像毒品。它令人陶醉,令人費盡心力。
如果你不小心的話,就會很危險。—佚名


35.我需要你完全屬於我。我需要你只愛我一個人。
亞歷珊卓托雷

36.我需要你,就像心臟需要跳動一樣。—佚名

37.他們就是這麼說的:他以他自己的方式愛你。
那麼,我的方法呢?
如果我需要他以我的方式愛我怎麼辦? 
塔瑪拉‧韋伯


38.我愛你。你的每一部分,
不只是我已經告訴你我愛的部分。
我需要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萊恩。永久。 —勞倫‧史都華


39.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有價值。
為什麼我之前沒有遇見你。
我希望我能和你一起開始我的生活,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永遠不夠。
我每天都更需要你。—安妮法蘭克


40.我需要你。我需要愛你。
我需要好好地愛你。 —傑·麥克萊恩

41.我的生活中需要你。
當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感覺不完整。
我全心全意地愛你,我只想和你共度一生。—佚名

42.我需要很多東西來生活,
但我只需要你讓生活變得有價值。—佚名

43.我有​​你。一個愛人,一個朋友。
你就是我所需要的一切。你是太陽,我呼吸的空氣。
沒有你,生活就不一樣了。請永遠不要離開。
如果你要離去的話,記得帶上我。—
巴西亞


 


《我需要你》歌曲中的箴言

44.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引導我,擁抱我,責罵我,
因為當我不好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非常糟糕。 —唐娜‧薩默


45.你就是我所希望的一切。
你就是我所需要的一切。我覺得你非常美。 —喬庫克


46.我想要你,我需要你,但我永遠不會愛你。
現在別傷心,因為三分之二還不錯”—肉餅

47.「瞧,我的生命中需要你留下來。
不~不~不~不~我知道你會留下來。
哦,
不~不~不~不~別走開。 —妮基‧米娜

48.哦老師,我需要你就像一個小孩子,
你身上有一種讓小學生瘋狂的東西。—艾爾頓強

49.如果我一生都在旅行,我永遠不會停下來安頓下來,
只要我有你在我身邊,上面有屋頂,
周圍有良好的牆壁,你是我的城堡,
你是我的小屋,我即時的快樂圓頂,
我需要你在我的房子裡,因為你是我的家。 —比利.喬爾


50.你知道我需要一個夢想,
就像我需要呼吸一樣。
我們需要在死亡之前奪走生命。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愛,就像我需要光一樣
是的我需要機會可以是今晚嗎? —哈利.查平

51.“需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們尋找我們的愛,
但我們在尋找和尋找中找不到它,
我真的需要你和我在一起,
男孩,我們一直在轉來轉去! —瑟琳娜•戈梅斯


52.用你的臉龐,你美麗的眼睛,
用善意的小謊言和美麗謊言的褪色圖畫,
你把我從你的車裡帶到樓梯上,
我崩潰了,她值得這個爛攤子嗎?
在這一切之後,還有那件小黑裙。
在這一切之後,我必須承認……我需要你。—泰勒絲


53.這種純真真是太棒了!我希望它能一直存在。
這一刻是完美的。請不要走開。
我現在需要你,我會堅持下去。
別讓它從你身邊溜走。—艾薇兒


54.我的心不會讓你走,
我需要你知道,我想念你。
 —麥莉‧賽勒斯


55.因為我只能告訴你我所知道的,
我的生命中需要你,當星星全部熄滅時,
你仍然會如此明亮地燃燒。 —莎拉‧麥克拉克倫


56.就像來自天堂之門的憐憫,
你的懷抱裡有一種自由,帶我渡過難關。
我需要你。 —莉安·萊姆斯


57.喔寶貝,我需要你。
在我的餘生裡,女孩。
我需要你把一切都做好,女孩。
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否認這一點。
我需要你。—卡拉·迪奧加迪


58.我需要你,就像花需要滋潤般。
你知道我需要你,我想我會重新開始。
你知道我需要你,
就像冬天需要春天的溫暖一樣。
你知道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葛瑞‧貝克利


59.我需要的只是時間,時間來愛你。
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愛你的時間,愛你的時間。 —沙拉.奎因


60.只要看著你的眼睛,我就明白你對我意味著什麼。
在我心裡,我相信你的愛就是我所需要的一切。
 —路德‧范德羅斯


61.我會像油汞般愛你。我會照顧油汞
我的
油汞需要你。
親愛的,我需要你的
油汞。 —多莉‧帕頓


62.我需要你,就像花兒需要雨露,
冬天需要春天的溫暖般,來撫慰我乾涸的心靈。
索蘭吉‧妮可


63.“寶貝,是你。” 你是我愛的人。
你就是我需要的人。
你是我唯一看到的人。 —碧昂絲‧諾爾斯


64.我需要你把我從命運中拯救出來,
我會努力活得好好的,把我剩下的一切都給你。—德雷克




《我需要你》關於思念某人或分手的箴言

65.我需要你快樂。我需要我們中的一個人,
才會快樂。 —霍莉布萊克


66.你不能離開。我需要你在這裡,
和我在一起。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派崔克‧卡曼


67.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不要拋棄我。
如果我們不能一起走下去,
那就盡快原路返回。 —但丁‧阿利吉耶里


68.「你修復了自己。你不需要我。」 「不,悉尼。」 我的聲音沙啞。
「我確實需要你。你不知道我有多需要你。」 —米歇爾‧米德


69.有時候我無法停止說話,幾秒鐘之內有一百萬個字從我嘴裡說出…
一百萬個字毫無意義…
但當我想找到一些意味著一切的詞時,我就不能不說話。
比如:我想你。就像我愛你。
就像:我的世界正在崩潰,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雷‧厄爾


70.我需要你的方式是一種我無法忍受的孤獨。 
卡森麥卡勒斯


71.每一天,我都想念你。每時每刻,我都需要你。
每一分鐘,我都感受到你。
每分每秒,我都想要你。我永遠愛你。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72.我不需要言語,我只需要你人回來身邊。 
蘇珊·賴特


73.你不知道我多麼需要你嗎?—阿曼達·蘭斯


74.我需要你的方式是我無法忍受的孤獨。
 —卡森麥卡勒斯


75.我為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放棄了我想要的東西。
我需要妳,我的天使。
比我想妳知道的還要多。 —貝卡·菲茨帕特里克

76.我需要妳,因為我愛妳,
伊登,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忘記妳。 —埃斯特爾·馬斯卡姆


77.我不願想到有一天
你會發現我需要你勝過你需要我。—佚名


78.我需要你,就像帆需要風一樣:
沒有你我也可以活,但這只是存在,而不是生命。
—佚名


靈性與自我肯定《我需要你》的箴言

79. 當我們承認並向天父承認我們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時,
祂會感到高興。
這就是當我們說『天父,幫助我!我需要你'! —喬伊斯‧邁耶

 

80.我需要你為我祈禱;我需要你來關心我。
我需要你希望我獲勝。
我需要知道我要去哪裡,因為我知道我去過哪裡。
 —柯蒂斯·傑克遜


81.你所需要的只是愛。
但偶爾吃一點巧克力也沒什麼壞處。 —查爾斯‧舒爾茨


82.我不需要愛你來證明我愛自己! —伊莉莎白‧吉伯特


83.我知道你擔心我需要你,但我不應該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需要你。
我應該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卡桑德拉‧克萊爾


84.我需要你愛我,我也不喜歡我,如果這有幫助的話。 
道格‧史坦霍普


85.我需要你,就像跳BLUE(慢舞)需要痛苦一樣。 
珍妮傑克遜


 

文學中《我需要你》的箴言

86.你讓我很痛苦。你確實如此,我想讓你知道這一點。
儘管我愛你,儘管我需要你,
儘管沒有你我就無法存在,但你讓我很痛苦。 —安妮·賴斯


87.「馬上來吧!」她寫信給他。「幫我。救我。我現在需要你,
因為我以前從未需要過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趕緊過來吧。 —喬治·R·R·馬丁


88.我現在向你承認,向任何人承認,
任何時候。我需要你,伊莉絲。我愛你。
你是我的。我的女人,
我的伴侶,我的愛人。我的一切。—蒂娜聖約翰


89.我需要你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成為我哭泣的肩膀,成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的人。
—佚名


90.她輕聲說:「對不起。這對我來說很難。我真的愛你。」
「有時這讓我感到害怕,因為你是第一個。唯一的」
他把她抱在那裡,直到他確定自己能說話,
然後鬆手,看著她的眼睛:「你改變了我的生活。成為我的生命。」
他觸碰她的唇,讓這個吻慢慢加深,如絲般柔滑。
說著:「我需要你。」 —諾拉‧羅伯茨


91.我需要你保護我免於孤獨。別為我而戰。
與我同在。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克勞蒂亞·格雷


92.我不認為我是否想要你是一個問題,
因為現在這是令人痛苦的公然,但我想念你嗎?
事情遠不止於此。我需要你嗎?
是的。我需要你。我的心需要你,黛莉拉。 —林迪·札特


93.我不需要夜晚的星星,我找到了我的寶藏,
我需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所以永遠閃耀。 —約翰‧濟慈

 

94.我給你的部分是燈芯。這就是燈籠發揮作用的原因。
你是我的燈芯,法羅。我需要你飛翔。 —麗莎·瑪麗


95.我低聲說:「我永遠需要你!」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等你。
而你卻從來沒有來找過我。為什麼讓我等你?」 —凱莉‧瑞安


96.她說:我希望下雨。」
我回答:「我不需要下雨,我需要妳。」
本傑明·阿里爾·薩恩斯


97.在他轉身離開之前,我問:「你需要什麼?」
他 回答:「我需要妳。我需要給妳一個熱吻。
我需要妳成為我的伴侶。」 —瑪麗亞·V·史奈德


98.「等我。」 這句話說出來,
充滿了哽咽和痛苦。「我需要你等我。」 —
克里斯塔里奇


 


未註明出處的《我需要你》箴言

99.我的生活中需要你。你是我的整個宇宙。
你是我呼吸的空氣。你是我的全部。我需要你。我愛你!

100.今天,永遠,明天之後,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101.既然在遇見你之前我的一生都沒有你,
那麼我顯然不需要你來生存。
但為了生活充實、快樂,為了完整,
為了克服所有障礙,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需要你。

102.你的愛永遠屬於我,我每天都需要你。


你最喜歡哪些《我需要你》箴言?

希望你喜歡閱讀這些《我需要你》可以引用的內容,
就像我喜歡蒐集、引用它們一樣。


延伸閱讀:
這就是命運:101則遇見某人的命運箴言
121則 《男人該如何愛女人》的箴言

90 多則擁抱的箴言和諺語,讓自己變得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