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則超強《與某人相遇》的命運箴言

2024031410:30


這就是命運:101則超強《與某人相遇》的命運箴言

你有沒有遇過某個人,
你就知道這是命中註定的相遇?這不僅只是巧合。

命運以一種奇怪的方式,將人們聚集在一起,
而且比你想像的要普遍得多。

事實上,有許多有力的箴言
對於許多相信他們是命中註定的人來說,
可能具有很多意義。

以下是101則
超強《與某人相遇》的命運箴言供你引用參考:

 

《遇見你是命運》的箴言

1. 遇見你是緣分。成為你的朋友是一個選擇。
但是,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 —特蕾莎·康羅伊


2、如果你是那個人,那麼我們在這裡相遇就是緣分。
未來養一隻名叫Ben的狗,買一間有壁爐的房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臉,
但我們有機會成為靈魂伴侶。 —傑森.德魯羅


3.在生活中,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人與人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緣分。
然而開會的時候,誰在乎道理呢?
我很高興我們做到了。—佚名


4. 命運讓你們走到了一起,
但最終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實現。
我們可能會偶然遇見一個人,
但留住那個人仍然是一種選擇。 —阿布舍克·蒂瓦里


5、相遇是巧合,交談是選擇,相愛是緣分。 
—拉吉布·克里索


6.「有時候,你會在錯誤的時間找到對的人。
有時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錯誤的人。
但當你在對的時間、對的情況下找到對的人時,
那是因為你們注定要在一起。你感覺很完整。
命運抓住了你的雙手。別放開。 —佚名

7.命運決定誰進入你的生命,你的心決定留下誰。—佚名

8.不是你找到了愛,而是愛找到你了。
這與命運、宿命和星星上寫的東西有一點關係。— 阿奈斯寧

 

9.一切都會在它應該發生的時候發生。
—米歇爾·C·烏斯塔澤斯基


10.我們本來就不適合彼此。
我們生來就是為了在一起的。—莉娜‧艾拉明


11.我昨晚不知道你會在這裡,但你確實來了。
我們無法與命運抗爭。
相反,我們必須接受命運給了我們一個特殊的機會。
麗莎·西


12.當我在海灘上遇見你時,這是一次偶然。
當我們一起坐在營火旁時,這是環境;
但當你愛上我時,那就是命運。 —米婭·卡斯蒂爾


13.但是,我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我們相遇是有原因的,你今晚在這裡也是有原因的,
我對你有這樣的感覺也是有原因的。
我不能忽視其中的任何一個。我不會。
我不會玩弄命運的,麥迪~你也不應該。— K.蘭斯頓


14.因為雖然我沒有每次都告訴你,
但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你就佔據了我的心。
你的嘴唇永遠是我的幸福。
我知道我們並不像命運那樣。
我們就像命運一樣。 —吉莉安·多德


15.命運,宿命,無論你怎麼稱呼它。
關鍵是,也許我們的相遇是有原因的。 —似曾相識


16.他們兩次見面並不是偶然的,
我媽媽每當跟我講這個故事時都會告訴我。
這是命運。 – 艾米·譚


17.似乎有某種微妙的認可之流在他們之間流過……
不像他們以前見過……
而是好像他們曾多次接近,
直到最後不耐煩的命運,迫使他們的道路相交會。
 —麗莎‧克萊帕斯


18.遇見你是緣分,愛上你卻是我無法掌控的。—佚名


19、相遇是巧合,交談是選擇,相愛是緣分。 
—拉吉布·克里索


20.自從遇見你,沒有你的陪伴,我就覺得被拋棄了;
你的靠近是我唯一的夢想,也是我唯一想要的。 
—弗朗茨‧卡夫卡,《城堡》


命運—《遇見某個人》後的感受箴言

21.自從我遇見你,就連我的腳也不再屬於我,
而變成了你的,因為它們似乎只想去你所在的地方。
 —傑西.萊恩,《秘密演習》


22. 遇見你之後,我的心又開始跳動了。
你靈魂的光芒刺穿了我周圍的黑暗,讓我重獲新生。
你讓我知道世界上仍然有美麗。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 SJ 西

 

23.自從我遇見你以來,我就愛你,我將永遠愛你。
一切都會改變,但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 安琪拉‧科貝特


24.我從未與其他人有過這樣的連結。
我什至不知道如何解釋。
我覺得在遇見你之前我就已經認識你了
,第一次見到你、第一次和你說話都是偶然的,
因為連結已經存在了。
 —M.莫莉·巴克斯,《愛荷華州的公主》


25.自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
你就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和光明。
你容光煥發、充滿愛心、美麗,
我很高興你是我的!
 – BL Berry,無法原諒的愛情故事


26.自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我就覺得我能飛翔。
我的心變得輕鬆起來,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再也不想去別的地方了。
你美麗的笑容讓我沉悶的世界重新煥發活力。 
—K.蘭斯頓,因為你是我的


27.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我就愛你,
直到我死的那一天,我都會愛你。
我永遠不會相信事情應該是其他方式。
 —梅蘭妮·哈洛,從這一刻開始


28.當我們相遇時,有一種吸引力。
就像兩塊磁鐵不確定我們想要的感覺。
那天晚上你告訴我你害怕煙火但喜歡天空的色彩。
整個星期我都在想我是否可以成為你想知道的顏色。
 —考特妮‧佩珀內爾,《療癒心靈》


29. 像你和我這樣的人找到彼此是有原因的。
也許這就是上帝。也許這就是命運。
但我知道我找到你並不是偶然。—佚名


30.我們可能不知道我們正在尋找最能豐富我們生活的人,
但在深層、潛意識層面上,我們絕對是如此。
無論這種連結是暫時的還是永久的,
無論成功或失敗,命運只是一系列選擇的結合,
這些選擇與其他選擇結合在一起,塑造了我們周圍的關係。
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家人,但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朋友,
我們確實這樣做了,有時甚至在我們還沒見過他們之前。
 —西蒙‧佩吉


31.自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刻起,
我們不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在想念你。 
—科琳‧胡佛,《醜陋的愛》

 

32、遇見你是偶然,愛上你是命運,愛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 米婭·阿舍爾


33.遇見你不是我餘生的第一天;
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第一天。 —史蒂夫‧馬拉博利


34.我想到那些命運的曲折,
那些可以在眨眼之間改變一切的奇怪的衝突,
或者一個季節的轉變。 — 希瑟‧科克倫


關於即將到來的命運會議的名言

35.靈魂之間沒有偶然的相遇。 —希拉伯克


36.我們來擊掌。與你「合得來」的人並不多;
當你找到這些人時,你不會輕易放他們走。 —佚名


37.重要的相遇早在肉體見面之前,就由靈魂計劃好了。
 — 保羅·科埃略


38.當你遇到那個特別的人時,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和其他人相處不好。—佚名


39.我認為我們有很多機會遇到多個靈魂伴侶。
當然,你可以在高中遇到靈魂伴侶。
但這並不意味著如果你不採取行動,
你就永遠不會遇到其他人。
你會的,只是在你更方便的時候。 —梅格·卡伯特


40.你會遇到成千上萬的人,
但其中沒有一個會觸動你的人。
然後,某天,遇見某個人,瞬間就觸動了你的靈魂,
在你意識到之前,你的生活已經永遠改變了。
 —傑米·蘭德爾,《愛與其他毒品》


41.當靈魂準備好時,它的伴侶就會出現。—佚名


42.早在我遇見她之前,我就確信我的心知道它屬於誰。 —卡拉‧坎波斯


43.找不到靈魂伴侶。靈魂伴侶是被認同的。
 —維羅妮卡·圖加列娃(Vironika Tugaleva),《愛的心境》


44.雖然靈魂伴侶不找你,但他們會找到你。 —凱文‧安斯布羅


45.你的靈魂伴侶將是你認識的陌生人。 —R.H 辛


邂逅
命運的哲學語錄

46.如果沒有對的人出現,還有很多命運會更糟。
那是選錯人了。 
—利蒂西亞·波多里奇


47.你常常在逃避命運的路上遇到命運。
 —戈爾迪·霍恩


48.有時候,你只能等待命運的行動。
—佚名


49.命運決定誰走進你的生活,
但你決定讓誰走開、讓誰留下以及拒絕放走誰。
 —佚名


50.接受命運將你束縛的事物,
愛命運將你帶到一起的人,但要全心全意地去做。 
—馬庫斯‧奧勒留


51.永遠不要催促命運。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
— 尼山潘瓦爾


52.這絕不是運氣或命運,這是上帝完美的計劃。
 —史蒂芬‧塞繆爾


53.畢竟,愛情就是時間。
如果你不在正確的時刻說出正確的話,
無論這段關係有多少命運,一切都會被毀掉。
就算你後悔,也已經晚了。 – Bokura Ga Ita


54.不是你找到了愛,而是愛找到你了。
這與命運、命運和星星上寫的東西有一點關係。
 —佚名


55.相信命運。你的命運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塔潘‧戈什


56.你並不總是被告知你應該走的人生道路。
但如果說她在過去幾週學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有時候,當你非常幸運時,你會遇到拿著地圖的人。
 —莎拉‧艾迪生‧艾倫


57.未來不是掌握在命運的手中,
而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丹尼斯·L·巴克


58.愛那些命運讓你走到一起的人。
 —馬庫斯‧奧勒留


59.命運就像一家奇怪的、不受歡迎的餐廳,
裡面擠滿了奇怪的小服務員,
他們給你帶來你從未要求過、也不總是喜歡的東西。
 — 檸檬口味尼基


60.我真的相信命運,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總有一個計劃。即使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在當下感覺像是障礙或災難,
也會為你的下一步鋪平道路。 —陳法拉


61.命運—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當命運發生時,尋找其中的美好一面。 —凱瑟琳‧普西弗


62.當談到生活時,我們編織自己的故事,
而我們最終的結局實際上正是我們一直想去的地方。 
—茱莉亞‧格拉斯,《六月三日》

 

63.親愛的,命運永遠不會敲錯門。你可能還沒準備好回答。
 —莎拉莉‧羅森伯格,《命運與財富女士》


64.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人,
但卻得到了他們應該在一起的人。 
—范妮‧弗拉格 (Fannie Flagg),
Whistle Stop 咖啡館的炸青西紅柿


65.像你和我這樣的人找到彼此是有原因的,
也許是上帝,也許是命運,
但我知道我找到你並不是偶然。—佚名


66.命運把你拉向不同的方向。 
— 克林.伊斯威特


67.不要害怕;我們的命運無法被奪走;
這是一份禮物。 —但丁‧阿利吉耶里,《地獄》


68.你不能去的任何地方,都不是你注定要去的地方。
—約翰·藍儂


關於遇見某人的命運箴言

69.有些事情是注定的—我們只需要幾次嘗試就可以到達那裡。
—JR 沃德,《我的情人》


70.命運並不像看起來那麼奇怪! —約翰‧麥克勞德


71.愛是我們真正的命運。
我們無法獨自找到生命的意義—我們需要與他人一起找到它。 
—湯瑪斯‧默頓,《愛與生活》


72.而你僅僅只是遇見了他們,走進了他們的生活,
不就已經改變了他們的命運嗎?— 岡宿


73.嘿!娜娜~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我相信命運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認為這就是命運。 —矢澤愛


74.我們是命運的夥伴。我們自願成為朋友。
 —傑奎·麥克塔格特


75. 每次見面都在其預定的時間發生。
通常是在它對我們的生活影響最大的時候。 
—納迪亞·斯克里瓦


有緣遇見某人的歌名和歌詞

76.宿命稱之為命運,稱之為幸運,你最終和我在一起,
但有些事情注定是巧合,環境或更大的事情,
我們無法掌控,但有些事情注定如此。 —薩米·克肖


77.我們沒有童話般的結局,我們的命運在上帝手中是完整的。
你的天堂就在我心裡,
我們的愛就在我腳下的塵埃裡。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78.命中註定的事情總是會找到辦法。
—特麗莎.耶爾伍德


79.一份愛,一顆心,一份命運。 
— 鮑伯.馬利


影視中《遇見某人命運》的語錄

80.有緣分的人,總是會找到彼此。
— 電視劇《守望者》


81.命運的運作方式很有趣。
我不知道我一直以來建造的籠子,
對我來說是一個陷阱。
當我發現自己被困在這裡時,我以為這就是結局了。
但這就是命運現在的運作方式。
這只是開始,因為這是我必須去的地方,
正是我必須去的地方,和你在一起。
— 電視劇《你》


82.命運,或某種神秘的力量,可以無緣無故地指責你或我。
—電影《繞道》


83.遇見她是我的命運。 — 電影《懶鬼》


84.你好!Cherry~我們再見面。
是命運嗎?這是注定的嗎?
難道星星上就寫著我們注定要成為兄弟嗎? — 電影《面具》


85.稱之為命運,稱之為運氣,稱之為業力。
我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其原因的。 — 電影《捉鬼敢死隊》


86.事情的發生不會有原因。它們就這樣發生了。 
— 電影《生命的證明》


87.我能說什麼?當你該知道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 電影《維加斯發生的事情》


88.命運干預人的一生。以我們為例。
命運讓我們走到了一起。它讓我們在一起。
我們是命中註定的彼此。 電影《不平凡的生活》


令人心碎的《命運遇見某人》箴言

89.那你不知道。你不可能知道遇見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然後突然毫無疑問地知道你人生的全部目的—
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沿途命運的每一次轉折—
只是一個讓你到達目的地的旅程。
那個人。我的生活從遇見克莉開始。
沒有她的每一分鐘都在消磨時間,
直到我們再次在一起。 —希拉蕊·達芙


90.她是黑暗,他是黑暗,
這次之前從未有過任何事情,只有黑暗和他在她身上的嘴唇。
她試著說話,他的嘴又覆上了她的嘴。
突然間,她有著從未有過的強烈的興奮感。
喜悅,恐懼,瘋狂,興奮,屈服於太強大的手臂,
太瘀傷的嘴唇,太快的命運! —瑪格麗特‧米切爾


91.如果你真的需要他,命運不會讓你失去他。
命運會把他帶回來。可能不會很快,但他會回來的。—佚名


92.別因告別而沮喪。再次相見前,必須先告別。
而且,對於那些朋友來說,
片刻或一生之後再次見面是肯定的。 —理查德·巴赫


93.生活中一件悲傷的事情是,
當你遇到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時,
最後卻發現它從來都不是命中註定的,你只能放手。
 —佚名


更多的《與某人相遇》的命運箴言

94.命運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無論他們相隔多遠。
 —中國諺語


95.當靈魂相遇的時候,
世上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們相遇。
—佚名


96.我想要的是我們兩個人能在那天偶然相遇,
就像在街上擦肩而過,或者坐同一輛公車一樣。
 —佚名


97.我們會在適當的時候遇到我們應該遇到的人。
 —艾莉森‧諾埃爾


98.如果說遇見你是緣分,那麼緣分就是那麼美好,值得遇見。
 —阿爾納夫·奧魯什


99.我的一生都承諾與你的這次會面。 
—亞歷山大‧普希金


100.當靈魂相遇的時候,
地球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他們相遇,
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海梅·T·利喬科


101.最好的愛情是出乎意料的。
你因緣分而遇見他們,這是一種即時的連結

—佚名


102.遇見一個人是緣分。
但是,無論如何,保留它們是很複雜的。
—佚名


103.我們相遇是有原因的。
你要不是一個祝福,否則就是一個教訓。
—弗蘭克‧奧申


104.如果兩顆心注定是朋友,
無論需要多長時間,走多遠,看起來多麼艱難,
命運都會讓他們永遠在一起,分享友誼。 —佚名

 


你最喜歡哪些《緣分與某人遇見》的箴言?

妳很有可能已經能
夠理解本文中列出的許多引言。

你最喜歡引用的哪句與某人相遇的緣分?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
並在分享有關命運相遇的智慧時,發現一些能引用的箴言。


延伸閱讀:
101則真誠的「我需要你」的箴言,表達你的情感
閱讀這 90 多則擁抱語錄和俗語,讓你變得舒暢
寫在星座裡?與某人在一起的 27 種命運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