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則《異性相吸》的箴言:證明愛能征服一切

2024030609:30


101 則《異性相吸》的箴言:證明愛能征服一切

我們都知道愛情是無法預測的—你無法選擇被誰吸引。

這裡整理了 101 則異性的吸引力箴言,
說明內心只想要它想要的 —無論你認為什麼適合你。

我們在成長過程中,會對適合我們的人的形像有個印象,
而且通常,這個形像是建立在我們一生中
認為熟悉和/或安全的概念之上。

它適用於某種外表、性格類型、嗜好和生活方式等等。

我們習慣尋找與我們相似的人—有相似的成長經歷,
也許有相同的文化或身體特徵。

但是,當愛神丘比特決定以不同的方式行事,
並且突然間,我們被一個與我們截然不同的人所吸引時,
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異性相吸」這句話自古就有……
那些古老而智慧的說書人一定注意到了什麼,不是嗎?

也許他們注意到愛不能裝在盒子裡,
我們不能選擇我們愛的人,
而且化學反應常常出現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

也許他們確實注意到異性相吸,
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相遇並相愛……因為愛沒有障礙!

愛不考慮種族、民族、社會地位、國籍、教育、
身體標準或宗教等社會障礙……愛只是存在。

通常,當你愛上一個與你觀點相反的人時,
這種愛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真實和強烈。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下面的《異性相吸》的箴言,
讓真正的愛激勵我們所有人吧!



深刻而有意義的《異性相吸》箴言

1.我們共同形成了一個必然的悖論,
而不是一個毫無意義的矛盾。
克里斯·賈米

2.異性相吸,還是同類相吸?
我想這取決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佚名

3.我們之所以會被我們的異性所吸引,
是因為他或她是我們從做自己的負擔中解脫出來的救贖。
 卡曼德‧科朱里

4. 仔細看看你所愛的人。
他們擁有一項你絕對欽佩但沒有的特質。
讓我們愛上某人的是潛意識的、根深蒂固的欽佩。—佚名

5.首先,你遇到了一個人—一個與你周圍的人完全不同的人。
他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一切,
迫使你轉變,改變你的視角,
重新觀察一切,無論是內在或外在。
你認為你可以和他保持安全距離。
你以為你可以在這場美麗的風暴中航行,
直到你突然意識到,你被推到了開放的地方,
事實上,你無法控制任何事情。 —
艾莉芙‧沙法克

6.就像太極所顯示的那樣,
整個宇宙都是基於異性相吸的事實—佚名

7.被某人吸引的方式有很多種,
但不像你這樣可以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冒險和有趣。—佚名

8.愛和恐懼是截然相反的。
愛源自靈魂,而恐懼、擔憂和不安全感則源自於頭腦。
愛是天上的,恐懼是地上的。
愛是來自上層的禮物,恐懼是來自下層的負擔。 
唐納德·L·希克斯

9.白與黑,熱與冷,白天與黑夜,黑暗與光明……
整個世界都是圍繞著對立面運轉的。
人類只是宇宙的縮影。難怪異性相吸。—佚名

10.大多數人認為成功和失敗是對立的,
但它們都是同一過程的產物。 羅傑‧馮‧奧赫

11.能量可以沒有物質而存在,或物質可以沒有能量而存在嗎?
物質和能量,惰性和活性,曾經被認為是對立的,
現在被認為是一體的。 派翠西亞海史密斯

12.宇宙保持著平衡,先朝一個方向運動,
然後朝另一個方向運動,永遠平衡對立面。—佚名

13、兩個性格相似的人永遠無法相處;
需要兩個對立面才能協調一致。 拉姆莫漢

14.無論我們是否知道,我們總是尋求相反的事物。
當我們發現那是什麼時,我們就能消除我們的傲慢。 — 櫛道雄

15.當然,我們是不同的,但愛情不正是在這些差距中,
像鋪路石之間的雜草一樣綻放和茂盛嗎? —帕夏·馬拉

16.正電磁場和負電磁場只是互相環繞。
正、負、北、南、男、女。尋找那令人興奮的時刻。
磁鐵對磁鐵,異性相吸。 羅賓‧格林

17.事實上,我們會被自己選擇不成為的人所吸引,
這是對與我們自己幾乎相同的和弦的另一種調整。
 莎拉‧艾蜜莉‧米亞諾

18.人們會思考他們不想要的人和事,
並吸引更多相同的人。 朗達.拜恩

19.這是每個作家都知道的簡單法則,
將兩個對立面放在一個房間裡。 特雷帕克

20. 如果兩個人像你我一樣截然不同,
那麼當他們發現共同點時,他們會很高興。
但如果他們像尼采和我一樣相似,他們也會因自己的差異而痛苦。
 — HF 彼得斯

 



21.他們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不同,
但不知怎的,這讓他們非常適合彼此。 
麗莎‧克萊帕斯

22.對立的美妙之處在於它們為世界帶來平衡與和諧。
沒有黑暗,我們就無法欣賞光明。
沒有悲傷,我們就無法充分體驗快樂。
正是對立面之間的張力和相互作用
創造了充滿活力和活力的生命掛毯。—佚名

23.但是,除非存在對立的張力,否則就沒有能量。
因此,有必要發現與意識態度相反的態度。 — CG

24.有時候,異性相吸,卻發現他們並不像
自己想像的那麼對立。 艾莉‧布倫南

25.你相信異性相吸嗎?
我確實如此,我和我的丈夫就是完美的證明。
如果我們彼此之間沒有如此不同,
我們的婚姻將永遠無法維持。—佚名

26.看它們就像看日落和日出,不同的方式同樣美麗。 
香農·A·湯普森

27.相反的人通常會產生強烈的化學反應。
不同的人在一起比性格相似的人在一起更有機會擦出火花。
 —索南‧卡普爾

28.他們告訴我不要與我的種族以外的人結婚,但我無法控制。
愛情不考慮種族。當我握住她的手時,
它非常合適,儘管顏色不同。—佚名

29.你有沒有遇到過一個人,乍一看你不感興趣,
但後來你說話,每說一句話……
他們就變得更加美麗。 —阿蒂克斯

30.我相信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異。
事實上,我接受這種差異。—伊莉莎白·泰勒

31.異性相吸,男孩越壞,
他對善良女孩的吸引力就越大,
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 – 洛拉·利

32.我們會被那些表達了
我們所否認或壓抑的品質的人所吸引。
—沙克蒂·高文

33. 兩種本質相反的事物似乎相互依賴,
就像邏各斯依賴於愛欲、白天依賴於夜晚、想像依賴於現實一樣。
這就是變化的根源。” —華萊士‧史蒂文斯

34.大多數時候,我們會被那些沒有
我們所擁有的東西的人所吸引。—查爾斯‧洛厄裡

35.我讀到閃電是一種負電荷,來自雲層的摩擦力。
由於異性相吸,我想他死的那一刻是那麼積極、
那麼快樂,他把那顆螺栓從天上拉了下來。
我不知道這是否可能,但我就是這麼相信的。 —克里斯‧科爾弗

36.所有事物都有其對立面,
每一個決定都有反對它的理由,
每一種動物都有毀滅它的動物,
男性有女性,積極的有消極的……
沒有什麼可以不與它的對立面聯繫在一起。
 —派翠西亞海史密斯

37.我們都會吸引某些人進入我們的生活,
他們的品質與我們最認同的人相反。
 —沙克蒂‧高文。

38.正是共同點讓人際關係變得愉快,
但正是微小的差異讓它們變得有趣。 —陶德‧魯思曼。

39. 我對為什麼人類這個地球上最先進的物種
無法找到幸福的簡單解釋是:
當我們沿著存在的階梯進化時,發現三件事:
第一,對立範圍之間的緊張關係隨著我們的發展,
生活和社會的範圍急劇擴大,而且往往是痛苦的。
羅賓‧林肯‧伍德博士

40.《Elle》是彩色的混亂,她在達西身上激發的感情
是直接從潘多拉盒子裡出來的危險。 –亞歷山大.貝爾弗勒



41.我是一個可憐的小偷,而你是一位公主,
然而,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時,
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阿拉丁

42.她渴望放棄一切熟悉的事物,
只是為了成為一個與她的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的一部分。
她很樂意放棄令人驚嘆的水下王國和她的美人魚尾巴,
只是為了擁有人類用來行走的兩條腿。
她如此愛他,因為他與她所知道的一切如此不同。
美人魚

43、一個男人不能愛你,因為你沒有讀過他讀過的書?
他不能愛你,因為你不會說法語,或因為你不去看歌劇?
你是說我們必須愛上和我們一樣的人? 比莉‧萊茨

44.她像狂暴的風暴一樣兇猛,事實是,
他們可以用她的名字命名颶風。
另一方面,我甚至不跟給我上錯食物的服務員說話。
我愛她,因為她讓我變得完整。
她擁有我所沒有的一切,我也擁有她所沒有的一切。
我們在一起形成一個整體。
—佚名

45.正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異,
而不是相同,創造了緊張和快樂。 愛德華·艾比

46.珍妮的生活是頭髮在微風中飄揚,
斯蒂爾曼的生活是在帽子下面。
他因此更加愛她。 —喬許‧韋爾

47.我看見愛情是從友誼發展而來的。
共同點是友誼的堅實基礎。
我的丈夫是我最好的朋友,
儘管我們確實是不同的人,
但我們有很多共同點。維羅妮卡·羅斯。

48.從某個角度看,它們看起來是一樣的:
她是一個外向的人,風格停留在她經歷過的最有趣的時期;
她是一個外向的人,她的風格停留在她經歷過的最有趣的時期;
他是一個內向的人,
但他的智慧與他確保最安全的港口交織在一起。 克里斯‧賈米

49.我喜歡和與我如此不同的人在一起的那種興奮感。
一切都是新的,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它不會變得無聊,每一天都是新的冒險。
—佚名

50.異性相吸,我認為氣質是如此重要,
以至於你最終會渴望氣質相反的人來完善你。 蘇珊凱恩

51.他是一個貧窮的男孩,她擁有一切。
他必須工作一整天才能在晚上吃到一塊麵包;
她在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裡揮霍無度,
吃著美味的食物,穿著有史以來最好的衣服。
但他卻覺得,為了她,他可以征服整個世界。
—佚名

52、一個人不是每天、每週、每月、
每年都會遇到一個完美的陪襯,
甚至不是每個世紀都有凡人和神配對。
當這樣的一對出現時,這不僅僅是簡單的愛:
它是平衡,完美的平衡,是相互需要的相反力量的推拉。
這是一種永不變老的愛。魔法,魔法,魔法。
——瑪吉‧史蒂夫‧瓦特

53.兩個相反的人可以多麼令人困惑地合適。
她聲音很大,脾氣暴躁。他安靜而冷漠。
她總是口頭上為他辯護;
他總是在身體上保護她。— 克里斯·賈米

54.一個由星塵和自私組成的男孩;
一個對世界充滿火焰和憤怒的女孩。
我們是一團混亂的情感殘骸,
兩個破碎的爛攤子拼湊在一起,
試圖駕馭我們幾乎無法理解的事物。朱莉·約翰遜

55.你知道,異性相吸的事情總是發生,
但最好的朋友也是如此。
這只是小說中一種很棒的關係。 維羅妮卡·羅斯


56.他那雙破舊的皮靴與我
幾乎每天都穿的白色運動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意識到我們看起來是如此截然相反:
一個穿著皮衣的書商
和一個穿著羽絨衣、戴著厚框眼鏡的甜餅麵包師。
但當我低頭看著我們緊握的雙手時,
我的心再次轟鳴起來,就像我們兩個在一起以來的那樣。
我們非常契合。 —莎拉·埃查瓦爾·史密斯

57. 我的父親是巴勒斯坦人,母親是以色列人,
他們在紐約的一家酒吧相遇。
他們的遭遇是一次藍移。一個異常現象。一次碰撞。
到最後,我明白了,我們活著就是為了這個。
我所想要的就是去愛。 —漢娜·莉莉絲·阿薩迪

58.從表面上看,我們是截然相反的。
但在本質上,我們是一樣的:
人們認為他們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
但他們總是錯的。 —喬迪·皮考特。

59.異性可能會互相吸引,
但差異才能讓火花不斷迸發。—艾倫·楊

60、你就像陽光雨露彩虹,充滿矛盾,
就像光與影的間隔。 —麥可·R·伯奇

61.當你遇到一個與自己如此不同的人時,
以一種好的方式,就像你心中一直綻放的煙火。
 —麗莎‧施羅德

62. 利奧從來沒有想到,那個曾經激發了
他最壞的一面的女人現在卻激發了他最好的一面。
他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對她的愛,
竟然會深到無法控制和抑制的地步。
面對如此浩瀚的愛情,男人只能屈服。 —麗莎‧克萊帕斯

63.低音管(加斯科因)與克林奇Clinch
在氣質上並沒有那麼不同,
即使在差異上,
也表現出了某種和諧—加斯科因作為高八度音階,
聲音更清晰、明亮,而克林奇作為低音音符,發出嗡嗡共鳴聲。
 —埃莉諾·卡頓

64.也許這就是愛—
一種完全矛盾但又以某種方式平衡的東西。—塔瑪拉‧韋伯

65.當我遇見你時,感覺很神奇……
我們截然相反,但卻像磁鐵一樣被吸引。 —塔利布·奎利

66.我不認為異性相吸。我認為同類相吸。
所以我不認為他們確實會吸引異性。
只有當你談論磁極時。
阿斯頓庫徹

67.人們認為他相信他應該愛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相同膚色、
相同面部特徵、相同成長經歷和宗教信仰的人。
然而,那個讓他念念不忘的女人卻不是那樣的。
—佚名

68.愛情只是兩個不同世界的碰撞—佚名

69.沒有惡魔,天使就什麼都不是。 – AD阿里瓦特

70.他盡其所能地伸張正義。以需要的方式報仇。—ST艾比



71.他們是相互制衡的最佳人選。 —凱莉‧莫蘭

72.男性氣質和女性氣質相互吸引,
它們的屬性是互補的—克里斯·賈米

73.相反的人不會共同反對。 —拉希爾·法魯克

74.每個好女孩都愛一個壞男孩。
這是生活的一個事實,也是大自然的一個怪癖。 – 洛拉·利

75.最令人興奮的吸引力
在於兩個從未相遇的對立面之間。 —安迪‧沃荷

76.異性相吸,因為相似。
他們的相似之處在於他們的對立。 —巴沙爾

77.他們的遭遇是一次藍移。一個異常現象。碰撞。
—漢娜·莉莉絲·阿薩迪

78.正如月光與閃電、霜與火的不同。 —艾蜜莉·勃朗特

79.相反的性質,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樣,
是彼此存在的必要條件。—麗莎‧克萊帕斯

80.於是獅子愛上了羔羊。 – 史蒂芬妮·邁耶

81.儘管我們有差異,但我們墜入愛河,
一旦我們墜入愛河,一些罕見而美麗的東西就被創造出來了。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82.親愛的,你的靈魂正好適合我感到空虛的地方。
 —穆斯塔法·塔坦

83.我們不需要有相似的想法才能有相似的愛。
 —大衛‧特倫斯

84.史蒂夫非常安靜,甚至害羞。
我很合群。所以說,是對立的。 —傑恩‧梅多斯

85.對立並不總是矛盾。它們可以是互補的。—佚名

86.簡單與複雜相輔相成—佚名

87.你很漂亮,我不漂亮,但異性相吸,對吧?—佚名

88.異性相吸,然後讓對方發瘋。—佚名

89.人們說異性相吸。
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長得好看、聰明、有文化的人。
—佚名

90.起初,異性相吸。然後對方就會進攻。
 —瑞克‧沃倫

91.異性相吸,然後加劇。 —喬伊·布朗

92.異性可能會吸引,
但我不會把錢花在財務異性的關係上。 —蘇西‧奧曼

93.婚姻就像一把剪刀,連在一起,無法分開;
經常朝著相反的方向前進,
但總是懲罰任何擋在他們之間的人。 —雪倫‧史密斯

94.為什麼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因為異性相吸。 – 凱西萊特

95.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本質區別是什麼,
他們應該相互吸引,
沒有人能給出令人滿意的答案。 —亨利·大衛·梭羅

96.異性相吸,然後彼此無法忍受。 —肯尼斯‧凱

97.異性相吸,就像磁力一樣。
或爆炸,就像物質和反物質一樣。 – 彼得大衛

98.就像,你挑戰我。
你讓我興奮不已。我們就像牛排和辣根。
—海蒂‧喬伊‧特雷瑟威

99.如果異性相吸是真的,
我應該找一個早起做事的人。—佚名

100.如果異性真的相吸,
我最終應該娶到全世界最聰明的女人!
—佚名

101.異性真的會吸引人嗎?
還是我只是選錯了人生伴侶?
—佚名




你最喜歡的《異性相吸》箴言是什麼?
你相信異性相吸嗎?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故事:
你愛上了一個在很多方面都與你相反的人?
你的故事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嗎?

 

延伸閱讀:你就是那個:110則《愛你很容易》的箴言

121則《男人該如何愛女人》的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