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描述了他的自我死亡經歷與克服憂鬱症的經歷

2024042409:30

Jim Carrey's newest character is as plain as the beard on his face.
金凱瑞(Jim Carrey,最出名的喜劇演員和班級小丑,
確實是一個多才多藝、非常有洞察力的人,
他有很多精人生經歷可以與他人分享。

在坦誠地談論了多年來與憂鬱症的鬥爭後,
他承認自己一直在靈性上尋求力量和智慧,來突破黑暗時期。

在下面的影片中觀看他敘述自己的靈性覺醒:




金凱瑞克服憂鬱症的故事
對於所有此刻感到沮喪的人,
這篇文章根據金凱瑞令人大開眼界的採訪,
提供了他克服憂鬱症的故事的見解。

這是聽過的對憂鬱症最好的評論:
「目前,我還沒有憂鬱症。沒有憂鬱症的經歷。
我已經這樣了很多年了,但是現在,
當雨來的時候,就讓雨落下,但它不會留下來。
停留的時間更不足以讓我沉浸並淹沒我。」 — 金凱瑞

金凱瑞分享了他在成名多年後的驚人認識:

花費我們一生的時間來為自己創造和策劃
一些特定的身份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這都是自我:渴望變得重要、成為某個人、變得重要。
事實上,這種對單一身分的執著只會帶給我們痛苦和磨難,
原因有三。一、它導入了我們與所有其他生物之間的分離,
這侮辱了我們固有的、相互連結的本性。
二、它欺騙我們認為事情不應該改變
──我們不應該改變。
三、它讓我們遠離自己的基本善良,
因為它讓我們覺得現在還不夠。

這種痛苦的解藥就是放棄成為「某人」的慾望。
正如金凱瑞所說:
完整的感覺與自我存在的感覺不同。」
為了感覺完整,我們必須放棄試圖維持「我」的形象。

「人們一直在談論憂鬱症。
憂鬱和悲傷之間的區別在於,悲傷只是偶然造成的—
無論發生或沒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或者悲傷,或者無論是什麼。
憂鬱症是你的身體在說操控你,
我不想再成為這個角色,
我不想舉起你在世界上創造的這個化身。
這對我來說太多了。」

你應該將“憂鬱”這個詞視為“深度休息”。
你的身體需要憂鬱。
它需要你一直試圖扮演的角色得到深度休息。

「我的生活中沒有任何憂鬱症—實際上沒有。
我有悲傷、喜悅、欣喜和滿足,還有難以置信的感激。
但這一切都是天氣,它只是繞著地球旋轉。
它在我身上停留的時間不足以殺死我。
這僅只是想法。」 —
金凱瑞


延伸閱讀

如何尋求憂鬱症協助及應對的 8 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