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的心事─寄語情懷總是詩

2012072720:00
 

蓮 的 心 事

往往有些甜蜜的話,會在我們的嘴邊打轉、佇足,
也許覺得難為情,不敢輕易說出口.....

愛情最難的地方,就是無從了解對方的心思,
心裡的酸甜苦澀,不足向外人道,暗自吞肚內;
正是『明知相思苦,偏偏苦相思』~~

喜歡一個人,要如何表示,才不會冒昧、又亂了方寸?

要怎麼愛,怎麼關心,才能恰到好處?

『為你付出,看你幸福,是我今生最大的滿足』
〝我愛你~~〞這些話,多麼難以啟齒!
用時要人、時、地,均恰到好處,才能感人肺腑~~
鼓不起勇氣,只好用行動、眼神來表示。

家人、愛人和父母的愛和關懷都不能輕忽~~

緣份,它絕不只是500年才換來回眸一次~~~

但如果真是如此,那不是更須珍惜今生今世!


端坐在佛前,試著追溯我倆前世的蛛絲線索,

還是弄不懂輪迴究竟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可能準確的去預測下輩子─
彼此能否能再再相遇、相惜、相愛。


也許我變成一顆石頭,你是一片落葉,

任憑風霜寒暑,也只能遙望相望、相思。


今生的美好,下輩子能否再續情緣,無法得知。

前世的你,今生的我,彷彿遠在天涯,卻近在咫尺。

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莫讓時光輕易流逝,空呼遺憾寄語唐詩宋詞。


想為你寫一首詩,

可以觸動~~你的內心深處!

讓你瞭解~~我是多麼在乎!


想為你寫一首詩,

可以將潛藏的心事~~藉以傾訴。

請聽我對你~~娓娓道來~~

讓你明瞭~~我那錯綜複雜的心,

將深藏的情感緩緩流露~~

盼我倆能好好珍惜~~

更祈盼世間有情人終成眷屬!


人人都要珍惜所愛─包括情人、孩子、朋友、父母與自己!


珍愛一生 幸福一輩子


 


 

蓮的心事

 

詞:孫紅鶯 曲:薛承勇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
 

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只為你無心的一句承諾

我就成了你的影子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
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