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總是給我們最適當的資源

2015032608:30



 

為什麼我總覺得父母親不愛我?

為什麼我得到的總比別人少?

業,是輪迴的延續力;輪迴,是通往天堂的道途。

有些人終其一生努力於對抗業力、了斷輪迴。
卻忽略了,善業是為我們增強能量,惡業是我們邁向成功的墊腳石;
貴人是我們的守護天使,小人是監督我們通往天堂的導師。
有了業的連結及扮演小人的老師們的督導,
我們才可以順利的完成學習。

當我們可以正向的看待輪迴時,
輪迴就可以從讓我們深陷痛苦地獄的殺手,
轉換為通往天堂的快速道路。
已經完成的課題,成為了我們今生的能力與資源;
未達成的生命課題,在今生或來世一定會持續出現。

輪迴就存在於當下,並不一定要到前世才能找到。
每個人、每個時刻都活在輪迴程式當中!

徹底了解輪迴程式,解開因果與業力的秘密,
就可以讓我們時時心想事成,日日樂活於當下的天堂!

中國古老的命理學中,有一個說法:
「反剋的力量較相生的力量強上許多!」;
我們可以試著想,當你要一匹馬前進時,
是摸它頭跑得比較快?還是抽它皮鞭會快一些?

 


 

在我所做的一項調查中發現,
不快樂的人多數以為自己沒有得到父母足夠的疼愛;
另一些人則是以為自己的原生家庭,沒能提供適當的資源滋養他們;
也有些人認為,父母給他們過多限制,讓他們沒有自我空間。

這些呈現在表意識或潛藏於潛意識的思維,時時影響著他們的一生。

這些人可能會以為,他們的父母只給了他們痛苦與壓力;
卻不了解,這些都是宇宙所給我們的重要資源,
而且是幫助我們能夠順利邁向成功的資源!
其實,是我們根據自己的所需,
吸引了今生的父母,為我們創造生命程式。

德國家族系統排列大師海寧格,
這位八十多歲的國際級大師對父母給予我們的資源有很經典的詮釋。
以我的思想轉譯後的語言:
「父母一定給了他們能夠给的,而我們也拿了能夠拿走的。」。

我們可以將在這兒所談的父母,
擴及整個社會、國家、民族、地球、
命運、造物主、宇宙或者人們所信仰的神。

我曾經跟隨這位深具洞見的大師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
海寧格老師許多智慧觀點,
讓我對於家庭的輪迴有更加深刻的領悟,其中一個觀念是:
「即使你是因為母親遭人強暴生下來的孩子,
你仍然應該感謝你的父母親給了你生命!」。

這位高齡八十多歲的德國老先生,
他的思維與中國佛道家中「肉身不易得」的觀點不謀而合。

也許因為不愉快的童年,
導致他們成為不快樂的人,是個不爭的事實!
然而,深入思考探索後,卻可以由另一個角度發現,
「家庭在傷害我們的同時,其實也正提供了最適合我們的資源。」

多數的時候,正因為我們未能得到原本以為應該得到資源,
所以我們得到了更多其他的資源。
這些得不到的渴望,轉化為一股強大的生命動能,
讓我們可以藉由自己得不到的遺憾去得到。

我曾經催眠藝人小甜甜改善了她的弱視,也因此了解了她的身世背景,
這是一個典型因為沒有預期資源,而創造出資源的實例。

在她剛出生沒幾個月,母親就離開她的父親及她,
而父親也在外工作,留下她由貧困的祖父母撫養。
儘管祖父母非常疼愛小甜甜,
孩子內心的深處,總有著不值得被愛的自卑。
正是這股渴望被愛的能量,造成了小甜甜青年期的叛逆,
啟發了她求生的本能,同時也造就了她努力向上的人格特質,
讓她在演藝界得以放光發揮。

小甜甜的原生家庭父母,也許沒有直接提供她溫暖的家庭,
卻提供了讓她必需努力向上的環境。
讓她在其中孕育堅定的決心與毅力,
而堅定的決心與毅力在她人生的道途,
成為強大的動能,協助她有機會可以建立自己想要的人生。

曾經有一位案主對我控訴她的父母。罹患了乳癌的她,憤怒的控訴:
「我的父母對我很不好,他們從來就沒有管過我需要甚麼!
我十五歲就半工半讀養自己了,到現在都是靠我自己。
包括我到國外讀書,他們也都反對。是我自己堅持辦理了貸款,
自己申請學校,自己一個人到日本半工半讀。」

我望著她,問:「請問妳十五歲之前怎麼生活的?」

我們來檢視一下,宇宙給這位受傷的靈魂哪些豐富的資源:
她擁有一位嚴厲又重男輕女的母親、一位不負責任的父親、
一個貧窮的家庭、還有國中時成績不好就毒打她的老師;
這些資源讓她從小就擁有過人的動能,
在需要家人認同的強大力量督促下,
她不停歇的努力著,
一個人在拮据的經濟狀態及父母極力的反對下,
堅持遠赴日本打工唸書。

目前她擁有一位嫌棄她是華人,不接受她的日本婆婆;
一位長年無法同居,但提供良好經濟供給的先生、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一位得了癌症經常困擾她,卻同病相憐的姐姐,
還有因為乳癌切割了一邊乳房的身體,
以及讓她痛苦到不得不去探索心靈的負向信念。

是的,這些都是她所擁有的資源,
這些資源讓她得以在人生的道途中努力前進,
進而引導她找到生命真正的道途。

目前看起來這位正在經歷痛苦的靈魂,已經具備了所有的資源,
只等待她決定是否啟程邁向心靈道途的歷險。

作者:廖云釩
摘自:輪迴業力法則 — 通往圓滿成功之道
(附催眠冥想CD1張)/金色次元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