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一場最美麗的邂逅

2014060818:30

Starlight of Aeons for Windows (2017) Ad Blurbs - MobyGames

不知道恆星會閃多久,能不能去追求?
不知道櫻花能開多長,值不值得守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能像櫻花般美麗,
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葉能捎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願意將整個楓林裝進我心裡;
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
我會用畢生去追尋這美的季節!

寂寞時眺望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想著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想著有你照顧的溫馨生活;
想著有你笑聲的每個角落;
想著只屬於我們倆的代號!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知道是失落;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May Your Guiding Light Shine B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