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療癒的肯定話語來顯化身體健康

2022060808:30

Human Design - Astrology - Yoga - Health Manifested

運用療癒的肯定話語
來顯化
健康和身體療癒

我們都希望身體健康,
但有時生病了,我們卻無能為力。
吸引力法則能幫助我們
顯化健康和療癒身體嗎?

是的,顯化健康是可能的,
就像我們顯化任何其他願望一樣。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
我們需要進行讓我們的生活有意義的身心活動。
幫助我們發揮潛力和實現生活的目的。

無論你目前是否罹患疾病,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包括顯化健康過程
都可以幫助你避免生病或療癒現有的疾病。
還可以運用這種技術
為你關愛的人顯化身體的健康和療癒。

這裡詳細介紹了顯化物理治療的步驟,
找到如何
運用正面的肯定話語來觸發療癒過程。


What is manifesting and how do you do it? | The Independent

顯化的力量

顯化是使用正面的思維
將正面的事物吸引到你的生活中的過程。
在此過程中,
運用吸引力法則提供的
各種技巧來提升你的振動能量。
你表現得好像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並對宇宙表示感謝。

顯化是一種自助策略,
通過高度集中關注期望的結果來實現目標。
其運作成功主要取決於對過程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對宇宙的相信,消除負面思想,
並讓思想充滿正面的力量。

最重要的是,想要順利的顯化,
你需要採取有意識的行動來實現你的夢想。

吸引力法則推薦了各種提升正能量的技巧,
比如觀想、自我肯定、感恩和冥想。



Manifest Good Health & Wellbeing While You Sleep ➤ Wellness Meditations &  Affirmations All Night - YouTube
身體康復的 5 個步驟

如何顯化良好的健康和身體療癒?
從何處開始這個過程?

 

顯化出良好的健康和身體康復始於你的思想。
顯化的原則保持不變。
這一切都是為了在你的潛意識中帶來根本的改變,
清除負面思想的意識,改變你的信仰體系,
最後,用支持性的行動來跟進它。

按照以下步驟來顯化身體健康和療癒:

1.決定你想要什麼

這似乎是一個愚蠢的問題。
難道我們都不想擺脫健康問題並擁抱健康嗎?
從表面上看,可能看起來是這樣,但在內心深處,
你可能還能發現健康違和的一些好處,
因此堅持下去。
比如想得到額外的關注、愛、同情和休息。

在確定目標之前,需要完全 釐清楚自己的意圖,
並沒有絲毫的懷疑。

2. 全心全意地相信

信任和信念有能力打開封閉的大門。
你需要相信顯化的過程,
以及相信宇宙正在為你的福祉效力。
相信宇宙有能力讓你的願望成真。

這是被認為是所有步驟中最需要突破的。
一開始很容易建立信任,
但懷疑確實會在不知不覺中蔓延。
特別是如果你的顯化時間比預期的還要久。

建議初學者先從較小的意圖開始練習顯化
作為建立信心的初步。
當你顯化得越來越有心得,
對大目標的顯化就不會有任何的
懷疑
縱使時間會長一些。
這就是相信整個顯化的過程。

3. 正面思考

包括消除負面想法和心理障礙。
即使你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如果心理卻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當你有這樣的
限制性信念時,你的顯化注定會失敗。
正面肯定被認為是擺脫它們的最佳選擇。

你能藉由多種選擇來促進正面思考和提高自己的能量振動。
視覺化,被認為是這些技巧中最強效的,
它是想像你的願望顯化後你的未來畫面情景。
肯定話語宣示是把你的心態轉變為正面的選擇。
而通過冥想能夠幫助你專注於目標,
感恩是一種即時的能量助燃劑。
參閱:
自我限制的10大信念

4. 採取有意識的行動

這涉及遵循促進身體健康的健康做法。
如果你身體不適,
需要去諮詢專業醫生並按照建議的療程進行。
這個步驟是顯化流程裡的一個關鍵點。

5.放手

顯化需要高度關注你的目標。
但這並不意味著沉迷於此。
因為痴迷會促進負能量,這對過程有害。
這一步對於成功展示與其他任何步驟一樣重要。


運用健康顯化肯定話語宣示的好處

肯定話語是看似簡單且易於運用的。
但其中並沒有減少任何的神奇感。

正面的肯定話語能夠更添加你的自信心和自我價值,
進而培養出“做得到”的心態,
甚至潛移默化地將你的心態轉變為正面思考。

你就是你所相信的也是你注定要成為的人。
隨著你的思想、感受和情緒在正確的道路上保持一致,
身體康復和永保健康自然就到來。


Stream episode Manifesting Your Best Life (A Law of Attraction Meditation)  by The Healing Sanctuary: Meditation & Empowerment podcast | Listen online  for free on SoundCloud

50 則身體康復的正面肯定話語

對身體健康的肯定

  1. 我很健康又強壯。
  2. 我選擇健康勝過一切。
  3. 健康就是財富。
  4. 我照顧好我的身體和心靈。
  5. 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健康。
  6. 我散發出良好的健康和活力。
  7. 我正在運用所發現改善健康的新方法。
  8. 我值得擁有健康。
  9. 投資於身體健康是我能做出的最佳決定之一。
  10. 我負責自己的健康。

 

對健康飲食的肯定

  1. 我每天都以正念滋養我的身心。
  2. 我尊重我身體的需要。
  3. 我用健康的飲食照顧好身體。
  4. 我用療癒和健康的食物來滋養身體。
  5. 我選擇對我有益的食物。
  6. 我的身體從我吃的食物中獲取所需要的營養。
  7. 我喜歡吃健康的食物。
  8. 我相信身體會告訴我它需要什麼。
  9. 我選擇食物時注重感覺良好。
  10. 我細細品嚐我吃進的每一口食物。

保持身體健康的肯定

  1. 我保持身體的健壯。
  2. 我選擇保持健康,因為這是我應得的。
  3. 我的身體狀況良好。
  4. 我很感激擁有健康的身心狀態。
  5. 我充滿活力。
  6. 我傾聽和相信身體的直覺。
  7. 感恩上天賜予我的健康身體這份禮物。
  8. 我實現了我所有的健身目標。
  9. 我與我的身體完全一致。
  10. 我喜歡運動後的全身精力充沛。

療癒的肯定

  1. 我有個健康而強大的免疫系統。
  2. 這一切都將過去。
  3. 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好。
  4. 我的身體每一方面每天都越來越好。
  5. 我感到被療癒的能量包圍。
  6. 我痊癒了。
  7. 我很健康,很完整。
  8. 我身體健康。
  9. 疾病和痛苦並無法擊敗我。
  10. 我慶祝每一個里程碑的成就。

 

對自我欣賞的肯定

  1. 我相信我的智慧和直覺。
  2. 我相信自己。
  3. 我勇敢而有韌性。
  4. 我盡我所能充實地過著每一天。
  5. 我感謝全然的完美健康和身體修復能力。
  6. 我美麗俊俏內外一致。
  7. 我完全擁抱我的身體和它不完美的部分。
  8. 我優雅地老去。
  9. 我感覺和看起來年輕而充滿活力。
  10. 我很感激也很高興能活得健康自在。



Manifesting Your Dreams Through Feng Shui

顯化身體健康是否可能?

你的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或心態有著內在的關連。
通過努力改善身心的健全,
能為身體健康帶來正面的變化。

你可能不明白?
你在無意識的情況下也在顯化!
基於我們的潛意識狀態,我們無時不刻地都在顯化。
這意味著如果我們不善加控制結果的話,
顯化的成果有可能是有益的或有害的。

通過遵循顯化過程,你將會獲得顯化的完全控制權。

延伸閱讀:
如何為他人顯化健康
愛自己的 100 件事
17 秒顯化法

如何在一夕之間顯化任何事物



  •   asd9595 於 2022-06-09 08:46 1F
  •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
    樂觀快樂心情有益 身心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