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如愛你(兩隻蝴蝶)

2014060112:30
 

 



 

愛我如愛你~德國詩人 呂克特

如果你是因為愛美

請不要愛我 愛太陽吧 它有著金色的頭髮

如果你是因為愛朝氣
請不要愛我 愛春天吧 它每年都年輕一次

如果你是因為愛寶藏
請不要愛我 愛美人魚吧 她有許多光潔的珍珠

如果你是因為愛而愛

是的 請愛我吧

就像我愛你一樣 直到永遠




兩隻蝴蝶 (龐龍)


親愛的~你慢慢飛

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

親愛的~你張張嘴

風中花香會讓你沉醉

親愛的你跟我飛

穿過叢林去看小溪水

親愛的~來跳個舞

愛的春天不會有天黑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回

不辜負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随

等到秋風盡~秋葉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