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成功之路的九個步驟

2021060108:30
A Job Well Done! | Achievements and Congratulations Quotes

走向成功之路的九個步驟

1.參加為期7天的挑戰賽。
 
「要積極正向。如果你一路上跌跌撞撞,只要重新開始,
你也將體驗“成功吸引成功”的方式
」~~吉姆羅恩
 
在你知道它之前,你會養成積極的習慣,然後你會自然地吸引別人。
 
如果你願意,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幫助你實現這一挑戰:
 
2.取消關注,而不是取消聯繫,
取消關注在你的Facebook Feed中發布負面消息的每個人
 
我每天都這樣做,
我的Facebook Feed對我來說實際上非常激勵!
(:
 
從“藍色憂鬱”中快速停留7天。
 
呃,我的意思是新聞。
他們的工作是引起你的注意力來銷售廣告。
 
如果他們的頭條新聞中寫道:
“世界是最安全的世界,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
你會認為這很精彩並繼續前進,但......
 
如果他們說,“緊急!有人在某處被謀殺,這很糟糕,
我們將在接下來的3天內引進所謂的專家對此進行評論“
 
雖然他們會出售一堆廣告!
 
天空並沒有掉下來。
停止購買藍色憂鬱(喻擔心)賣給你的東西。不要恐懼...
 
4.尋找那些微笑和站立的人
 
如果你這樣做,
很快你將獲得一個成功的微笑並改善你的姿勢。
 
5.控制你的自我對話
 
你控制自己的想法。不要讓你的思想消極。
 
更好地問自己並賦予以下問題:
“這有什麼好處?如何才能做到最好?
誰可以從中受益?這有什麼好處?“
並在一路上微笑。
 
寫下你感激的20件事。
 
每當你感到沮喪,
你就是自私,忘記了你所擁有的所有美好的祝福。
 
我知道,我曾經讓自己也陷入這種境地。
 
每天晚上睡覺前、醒來後,寫下20件你感激的事情。
 
強迫自己回復到二十歲。
 
當你這樣做時,你將感覺自己開始擺脫曾經進入的恐懼!
 
7.去公園跑步,甚至只是在公園散步,遠離城市。
 
當你這樣做時,你會發現焦慮開始消散。
 
你不僅會開始更清晰地思考,
而且你會獲得更高水平的思考,
很快就會湧現出一些新的令人興奮的想法。
 
現在的挑戰是盡可能快地捕獲它們。
 
這是我們從天龍國搬遷的原因之一。
如同城市和天氣一樣美麗,而且非常漂亮,居住在市中心,
我們發現我們錯過了更多的自然景觀,遠離大城市塵囂。
 
回到閱世界,
我可以輕鬆地沿著步道或自行車去公園,創造力就會流動。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在再次擁有這種感覺。
 
8.加入一個積極和鼓舞人心的團體
如成長讀書會或宗
教團體
 
確保桶中沒有“螃蟹”。
 
......或者那些試圖讓你失望的人,
因為他們看到你做得越來越好。
 
9.問自己這三個問題來實現你的目標:
 
你想要什麼?你願意為此付出什麼?你相信自己實現它們嗎?
 
讓我們解開它們並往下挖掘。
 
決定你想要的什麼?
 
這可能是最難改變的習慣之一。我們善於知道我們不想要的東西,
但它是艱難的改變著我們的思維方式來思考,我們什麼
想要。
 
你想要…
身體健康嗎?
一段美好的婚姻?
和你的孩子有很好的關係?
一個賺錢和簡單的生意?
為了能夠帶著你的家人度過
2個星期的假期和享受寧靜嗎?

你願意付出什麼才能得到它?

所謂的“吸引力法則”聲稱,
如果你仔細考慮它,那就是
一堆垃圾
是的,你需要明確你想要的是什麼,
但這個
難以捉摸的等式的另一部分
是你必須擺脫你的屁股並為此工作。

你是否願意慢跑漢在晚餐時吃沙拉
以獲得更好的感覺和更長壽的回報?
你是否願意安排每週約會之夜與配偶增進感情?
你是否願意經常陪孩子並一起做他們喜歡的事情?
你是否願意尋求幫助並學習新的策略,
將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從而獲得經營成功企業的所有回報?
你相信自己嗎?
 
我們都在某種程度上與此鬥爭......
我們都有一種禁錮的思維;
但是,練習以下課題的次數越多,
獲得的也就越多。

“你是你花費最多時間的5個人的平均數。” - 吉姆羅恩

改變你的身份。

我做了,我經常這樣做。

實現這一目標的一個有效方法是每天早上醒來時
寫出20個“I am______我是
______”的陳述。
在你完全清醒之前。這是重新編程潛意識的最佳時機。

這裡有11個很好的例子可以幫助你入門:

我是...........,
我是一個誠信的人,有著良好的態度和具體的目標。
我是一位慈愛的丈夫,也是一位偉大的父親
我是一個誠實,真誠,勤奮的人。
我是一個悍將。我把事情做好了。
我每天早起早睡。
我每週步行/慢跑3次。
我每週運動3次。
我處於生活中最好的狀態。
我感覺好多了!
我很自豪能成為一名高尚,成功的推銷員,
因為銷售是一項重大責任,
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之一。
我是上帝的傑出人—忠誠,善良,有愛心,忠誠,真實。
找一位能說出真相的導師。
我非常感謝有兩個人,The Go-Giver的作者Bob Burg
Little Things Matter的作者Todd Smith

買他們的書並將它們應用到自己身上!

每當我允許陳腐思考時,我都會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會給我真實的觀點和鼓勵,讓我的思緒正確。

以下是成功導師關係的提示:
當你找到一個,你必須做他們告訴你做的事。
如果你不這樣做,
那就不要打擾他們或者不再花費他們的時間,
但是當你這樣做時,
請向他們報告你的表現以及你的經歷。
它(心靈書籍)會鼓勵他們繼續投資自己,
他們知道他們的時間花得很好。

一般人不做導師的建議。不要比較。太棒了!
重點複習:
1.為期7天的挑戰是完全積極的。
2.取消關注在你的社交媒體
如臉書或LINE中,發布負面消息的任何人。
3.擺脫“藍色憂鬱”—連續重覆練習7天。
4.尋找微笑的人。
5.控制你的自我對話。
寫下你感激的20件事。
7.去公園跑步或散步,遠離城市。
8.加入一個積極和鼓舞人心的社團。
9.問自己這3個問題:
你想要什麼,你會為實現它而付出什麼,你相信自己嗎?
 
在這裡,提供邁向成功之路的9個步驟
 
你有這個......閱世界 免費只需動動手指
即可獲得更多挑戰人生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