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

2013112320:00
 
 


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
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
我用三生把你思念,
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
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

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
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
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

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
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

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歎;
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裡無聲蔓延;
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裡染了斑白。




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

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

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的思緒無邊無沿。

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
黃花樹下,你是否又在輕拂玉笛,醉拔情弦?

遙望千年,繁華散盡,我卻癡心未改。

可惜幾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夢裡花間的蜜語甜言。





一場紅塵戀,一份千年緣,幾縷隔岸相思,隱逸了多少樓臺舊夢?

在水一方,願著一身荷香,乘一葉蘭舟,
劃過秦時明月,穿過唐風宋韻,尋你在煙波浩渺的西子湖畔!

只想,為你環佩叮咚,輕敲在每個念你的夜晚;
只想,為你巧笑嫣然,抹去你一生的塵埃!




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
如果願意,願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願留戀你青絲白衣。

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
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

你是否還端坐在一裡的長亭,芊芊玉指,
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