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約今生

2012120318:30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希望能與你攜手凝聽,帶著無盡的感激。

陪你細數三生石上道道淚跡,
那最纏綿,最悱惻的一滴,透出無限的愛意。




必須要承認,在自己匆促而不安的生命裡,你是一個奇蹟。

常常想要努力去感謝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離合與際遇,
盼冥想遙望,想虔誠跪祈,
讓我得以在某天的燦爛裡,綻放出最美麗的容顏,遇見你。

賜你予我,是上天終於垂憐著,愛護著的。

這一刻便已明白,自己望穿歲月塵封的目光,
為何總投向同一方向,遊蕩曠野的足跡,
為何總要行向同一地方,夢裡喚過千百次的名字,
為何總在醒來後遺忘,
初見時的心悸,為何永遠在靈魂深處隱藏。

我們,是註定會相遇。

仿如前生的約定,今生來踐,幾世的誓言,今世償還。

不管我的心,遺落在幾生幾世,不管我的身,漂流在何時何地,
在我們心上,始終有一根弦連著,血肉鑄成,刻骨而繫,
我們喜悅著彼此的喜悅,傷苦著彼此的傷苦,
它在紛亂塵世間給我們指引,帶你前來尋找失落的愛人。





一直期待與海棠相約春天,
只是真到了春風送暖海棠花開時,我卻成了一位姍姍遲到的爽約人。

是擔心良辰美景不適宜孤單的身影,還是假借雜務纏身做個托詞?

總是忘了來如春夢幾多時,去如朝露無覓處。春光苦短。

花的綻放,是心的破裂。朵朵的花開,便是層層的心碎。

柔軟的風,逶迤的雨,請你千萬不要模糊我多情的雙眼,
拒絕春風一千次邀請,
只為赴這唯一的相約,註定柔情似水,溫馨若歌。

因為,這是用生命譜寫的一首悱惻纏綿,燦爛永恆的樂章。

因為你的存在,黑夜不再漫長;因為你的存在,炎熱不再煩燥;
因為你的存在,冬天不再寒冷。

你是我今生等來的緣,於千萬人之中邂逅你,那也是我的福氣。

我們的緣分是通過百年的等待、千年的情緣、萬年的依戀才得到。

愛撕碎了人世間的虛偽和傲慢,撫平了心與心的溝壑,
開始了心與心的交融,我們將真誠地攜手走過楊花飄飄的春,
走過楓葉瑟瑟的秋,直到漫天白雪……
多少次想靜靜地投入你的懷中,聆聽你的心跳;
多少次輕輕地交談,感動著你的付出,
感動著你的歡歌與笑聲,感動著你的淚水與憂傷;
多少次念著你的名字入夢;多少次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憂愁。





牽掛你成了我今生的唯一。

心中多了一份等待,驛動的心不再迷惘,無論鬱悶、煩燥,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便在瞬間化為了平靜。

淚水只為你留,歡歌只為你唱。

只因為有你,當緣分來臨,
將不會再次錯過默契的感應、溫暖的相擁;
只因為有你,心靈的天空永遠是蔚藍。

世界因為你的存在美麗而永恆,生活因為思念而浪漫多采,
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美麗得讓人總也忘不掉,割捨不了,無論什麼時候……
遇見你之前,我是我;遇見你之後,多了牽掛和不捨。

也許註定的緣份,
就算經過再長的時間再長的距離,依然會互相吸引著靠近吧。

我們彼此鼓勵,彼此安慰,互相取暖。從此,我不願再失去你。

有你斷斷續續暖暖的問候,我便感覺每天都是春天。

最大的滿足,莫過於我們聊到今生。

今生會陪著我,不離不棄,除了感動,我竟無語。

人的一生會遇見多少人,會與多少人結下緣份,我無從知曉。

但我知足了,我已擁有了你。



偶爾,我也喜歡開玩笑,約到了來生,來生是個美麗的諾言,
就用美麗的外衣擋去今生偶爾的傷感吧……

或許,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讓眾生都迴避不了,
迴避不了那重重的厚厚的情,更脫離不了那剪不斷理卻亂的相思與愛。

紅塵中,你我都得跑不出那情愛的捆綁,
更逃不出前世今生你是我的唯一的約定。

千百年來,我一直在追,追尋自己那前世許下的、今生要找的緣。

這世間有勞燕分飛,天各一方;這世間有在天比翼,在地連枝。

不管分與合,都是緣。有情因緣起,無情因緣滅。

古人問:問世間情為何物,怎地叫人生死亦相許?

其實,古人怎麼知道,對於情愛,不僅只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不只是怎一個愁字了得;不只是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更不只是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了…..

山伯與英台,相愛不能相擁今生,
殉情化蝶雙雙對對翩翩飛舞,亦要履行前世的約定。

或許因許多不得已的原因,
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歲月裡慢慢蹉跎,
前世的約定今生沒有能夠實現。

這時,唯一能給心靈安慰的是
彼此相互的牽掛與相思之情,深深地埋在心海。

今生不能與君相依相伴,不能執子之手,不能與子諧老,
正因為有了這許多的不能的遺憾,才知完美的彌足珍貴;
因為有了遺憾,才知道
前世的約定在今生的實現是多麼的不易,情唯真最堅,唯善最美。

今生的相遇是在佛前求了幾千年,只想與你相遇在今生……

世界上有幾十億人,而我偏偏認識了你,這是一種天意嗎?

網路上有好幾億人,而我偏偏和你相知,這是一種緣分嗎?

我們相約今生
擁有一份共同的美好回憶
同泊一個心靈的港灣
相伴相隨
攜手走的更遠.....



其實自己何嘗不想愛得簡單一點,現實一點。不要那千里的思念。

思念如陣年的酒,嘗盡辛辣方得香醇,
但很多的時候卻怕自己不是一個懂得品酒與知酒的人。

想要一杯水,一份如水的感情,
時刻陪在身邊,牽著他的手,走過一個又一個四季。

讀了太多別人的故事,在別人的故事情節裡找屬於自己的片段。

沒有人告訴我未來究竟是怎麼樣的,
唯有思念一季長於一季,一季濃於一季。
帶著這份勇敢,去面對今天,明天……讓我們相約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