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呢喃

2013021419:00
 
 
 
 

夜色彌漫著縷縷相思溫馨纏綿。。。

柔情充溢著幸福甜蜜呢呢喃喃。。。

生活是一杯甜蜜的美酒唯美浪漫

我牽著你的手真愛永遠同遊人間

幸福是一支悅耳的情歌委婉動聽

美妙旋律一字一句唱出歡樂無限

吟詠今生等你來世愛你世世相牽

你我癡情會穿越時空相愛到永遠

只願夢中化蝶與你翩翩飛越紅塵

此情從一而終相依相偎無悔無怨


想你念你是彼此今生戒不掉的癮

刻骨銘心的思念你我依戀的牽絆

感動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所有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魂縈夢牽


有緣又有分的有緣人陶醉在愛河

彼此真誠的愛會有來世感動上天

心與心碰撞的火花燃燒激情四溢

飄逸的詩情裝訂成人生美麗詩篇


被愛包圍的你情我願。。。

浪漫無限。。。纏綿無限。。。

甜蜜無限。。。幸福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