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ift of LOVE 愛之呢喃

2024021418:30


 

Discover the Top 25 Most Inspiring Rumi Quotes: mystical Rumi quotes on  Love, Transformation and Wisdom. | Rumi quotes, Rumi love quotes, Rumi love

A Gift of LOVE 愛之呢喃

♥*♥*♥*♥*♥*♥*♥*♥*♥*♥*♥*♥*♥*♥*♥*♥*♥*♥*♥*♥*♥*♥*♥*♥*♥*♥*♥*♥*♥*♥*♥

由心靈大師 狄帕克‧喬普拉與好萊塢女明星
黛咪摩爾、瑪戴娜.....等好友,
以十三世紀伊斯蘭神秘主義的重要詩人 魯米﹙Rumi﹚
的詩文作品為底, 激發出的系列Lounge 音樂。


愛情是人類千古不變的語言,也是人類千古不變的迷惘,
它是如此美好,又如此傷人;
時而彷如掌中珍珠般真實,時而彷如天邊雲彩般神祕。

魯米用他的詩句反覆咀嚼體會愛情,他說:
「戀人即使失去了雙足,也能以永恆的翅膀飛行。」
「貪婪與慷慨都是愛的明證,假如你看不到愛情,就看看愛的結果。」

「我渴望妳更甚於食物或飲水;我的身體、我的感官、
我的心靈,在在渴盼著妳的滋味。」



在魯米的詩中愛情無所遁逃,他歌頌愛的堅貞與永恆,
也赤裸的揭露愛的昏瞶與謊騙,
他好像一個純潔處子驚見愛情的曙光而砰然心動,
又像一個超然的心靈導師惇惇勸誘迷失在愛情海的戀人們。

透過魯米直率誠摯的文字,你將感覺到愛的悸動、渴盼、絕望,
與希望,句句刻骨銘心,字字發人省思。


Points Of Attention: Love: Life's Greatest Gift ~ Llewellyn Vaughan-Lee

♥*♥*♥*♥*♥*♥*♥*♥*♥*♥*♥*♥*♥*♥*♥*♥*♥*♥*♥*♥*♥*♥*♥*♥*♥*♥*♥*♥*♥*♥*♥

A Gift of LOVE 愛之呢喃-魯米﹙Rumi﹚詩選

我的心燃燒著

我的心燃燒著愛
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這火焰
我的心
像海洋上的波濤一樣充滿激情地波動
我的朋友們變得陌生了,我被敵人包圍了,
但是我卻自由了,因為風不再為那些誰責備我,

我在家裡任何地方,我和戀人的房間,
我可以閉著眼睛看那個舞蹈的美麗的面紗背後,

用愛陶醉我也跳舞的節奏
這個變化的世界中

我失去了我的感覺

在我的戀人世界

2-苦樂參半/由瑪當娜朗誦

在我的幻覺中
我看到我心愛的花園
在我的眩暈中
在我的頭暈
在我醉酒的陰霾中
像旋轉的車輪般旋轉和跳舞,

我將自己視為存在的源頭,
我是愛的精神,
現在我是清醒的
只是宿醉
和愛的記憶,
只有
我渴望幸福的悲傷,
我尋求幫助,我想要憐憫
我的愛人說:

看著我,聽到我的聲音,
因為我就在這裡

我也是你的月亮,你的月光
我也是你的花園,你的水也是
我一直渴望著你
不穿鞋或者披肩

我想你笑
要殺死所有的煩惱
愛你
滋養你

哦~甜蜜和痛苦
我會安慰你,也為你療傷
,我會帶給你玫瑰
我也一直在鋪滿荊棘的路上

 

延伸閱讀:Only Breath -- 伊斯蘭蘇菲派重要詩人R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