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20箴言~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愛

2013021418:30




【1】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
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
     然後淡下來,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著了。



【2】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3】愛情遲早會褪去激情,唯有我們一直牽手去旅行。
 
 

【4】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

 

【5】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
     卻和他的缺點生活在一起。



【6】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
     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7】你有沒有特別特別相信一個人,友情也好,
    愛情也罷,卻反手被現實狠狠打了一個耳光。



【8】我不好,但只有一個,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
     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再讓你找到我。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9】想有個簡單的地方,可以容納我的心情。



【10】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11】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心近,天涯咫尺。心遠,咫尺天涯。



【12】你是不是這樣,偶爾睡覺會猛一下驚醒,好像自己掉下去一樣。


【13】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
      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14】記得那年的課桌,堆滿了試卷。我們埋下頭,悄悄說話。
      記得那年操場,天很藍,風很清澈,我們沿著跑道聊啊聊,走了一圈又一圈。
      記得那年的你,很單純,記得那年的生活,很簡單。
      而現在的我,卻總是,一次又一次懷念。

 

【15】夢裡出現的人,醒來時就該去見她,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16】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愛。



【17】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18】有時候,兩個人只有經歷分別,才會懂得有多麼需要彼此。



【19】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20】生命裡,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