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是宇宙的賞賜

2014082518:30
 
 

 
 

每天飲食之際把食物當成是場生命的饗宴,
來自宇宙間的各式各樣的奇珍異果,被轉變為身體的內在能量。



在飲食的那一瞬間,
我們的所有思維感受皆是神奇變化的過程。

把用餐當成一種神聖的儀式─
坐定在餐桌前,閉上雙眼默禱:
感謝食物所有的提供者以及宇宙的賞賜。

進食中細細品嚐食物的酸甜苦辣滋味,
享受它所帶來的養分,並轉換為自身的生命能量。
想像飲食的結果─能夠使自己更加健康、美麗。
盡可能地慢慢進食享用;
胃腸滿足舒服時,散放出愉悅而溫暖的飽足感情緒。

記住:每次用餐之際,務必保持愉快感激的心情,
並細嚼慢嚥;讓食物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滋養能量。


自我教導:

我任何時候只吃適度對我身心最有益的食物。

我善待自己的身體,身體處於最佳狀態。

我越來越健康、快樂,充滿活力朝氣。




洗光明浴或泡熱水澡




想像熱水或蓮蓬頭的水,徹底地抒解、撫慰療癒身心,
活絡了筋骨,所有的煩惱和壓力都沖洗掉了。
全身感覺非常舒暢、快活、疲憊也消除掉了。

就寢前或起床後,甚至於在一天當中,
給自己倒杯溫開水,在飲用時慢慢的;
同時告訴自己這是一杯純淨的生命之水,
也是青春的泉源。
它能帶給你活力、美麗、健康並清除體內的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