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20大撼人愛情名句

2015022018:30

 




 用你的心靈來欣賞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
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
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
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
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
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
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
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
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
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
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
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
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
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
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
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
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
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
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
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燈影漿聲裡 天猶寒 水猶寒
夢中絲竹輕唱 樓外樓 山外山
樓山之外 人未還 人未還
雁字回首 早過忘川 撫琴之人淚滿衫 
蕭蕭揚花落滿肩 落滿肩 笛聲寒 窗影殘
煙波槳聲裡 何處是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