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來美好事物的思想

2015080208:30
 



召來美好事物的思想



注意你的思想,它是有創造力的。
專注於任何美好、豐足、善良和聖潔的力量,你會體驗到無限的財富。
千萬要記住:在你的潛意識裡播下什麼種籽,你就會收獲到什麼果實。
絶對不談論任何匱乏、限制或入不敷出的言語,
這將導致你陷入那種狀況或危機。
思考上天的無窮供給,大膽地祈求上天的財富源源不斷地湧向你。
大膽的祈求,祂遲早會會回應你的。

無論你有多少錢,祝福它,並堅定不移的宣稱:
「上天會快速的使它倍增繁衍,不分晝夜。現在和永遠。」
打從心理相信它,你將永遠不虞貧乏。

每天都要規律而有系統地禱告,讓生意興隆:
「上天的愛和祥和充滿我的心,我提供予客人最好的服務,
他們也都喜歡我的服務。感謝大家!」
保持這種禱告的習慣,你生意的興隆狀況將遠超過你所能想像。
另一個神奇的禱告會讓你體驗到上天的財富:
「我活在喜悦的期盼中,
期待美好的事物發生,而美好的事物必然來到。」




美好未來的冥想

我深知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活在喜悦的期盼裡,
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只有最好的事物會出現。
我也知道我將必得豐收,因為上天賜給所有的人美好的事物。
現在,我在心靈花園裡種下真善美的思想種子,
每天以愛、祥和、喜悦的心情去灌溉它,
上天與我同在,它的榮耀與美好富足將在我的生命中展現。

感謝您的一切恩典!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