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弦的共鳴

2015090608:30



心弦的共鳴



相信自己:每顆心都隨著那根弦共鳴。
接受上帝為你找到的處所,
由同時代的人組成的社會,以及不同事件間的關連。
偉大的人物總是怎麼做,像孩子似的將自己託付給上帝的手,
揭露自己的認知,上天就進入在他們的心中,
假他們的手行事,主宰著他們的身心。——愛默生



上天住在我們之内,密切不可分,
而我們只要讓自己與内在的智慧共鳴(或是和諧共處),
然後接受祂的祝福和無限財富。
你的生命就是上天的示現,而也像是件用來演奏的樂器。
你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完全和你一樣。
你的思想、信仰、信念及對生命的態度,全是你自己獨特的表現。
你天生具有自己的特質、能力和天賦。
當你提出「上天顯現我的真實表現」時,通往神的大門就會打開,
而你就像神一般的,處在你生命中的真正位置,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物,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而且得到你想要的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你可以在一生中達到這些目標,
只因你天生就具有想像、思維、推論的能力和特質,
以及去選擇和行動的力量。
讓生命的河流以和諧、美善、喜悦、愛、健康、富裕與圓滿的方式運作。

信心意謂著「心有信仰」。
信仰是思想的一種方式,一種心智的態度,對於心智法則的瞭解。
換言之,也是你的思想和感情會創造你的命運的覺知。
要相信當你向睿智的上天請求時,祂必定會回應你。
當你深信自己的想法是有創造力時,你就建立了你的信仰;
你會吸引來與你相同感受的人,你會變成了你想成為的人。
任何感受真實的想法,將會烙印在你的潛意識裡,並使之實現。
你認識了這個心智法則,就會帶給你信仰,
而信仰的力量將讓你在生命中創造莫大的奇蹟。
建立自信與成功的神奇方程式,
就在早晨時分對著鏡中的自己堅決地宣稱:
「上天與我同在。我擁有上天的力量,
能夠應付任何困難的挑戰,一切事情都是可能的!」

如此成為習慣。你將變得自信滿滿,
相信所有的美好事物都會發生在你的生命裡。

你務必要相信並展現你對上天與所有美好事物的信仰。
祂顯現在你周遭、人際關係及你的財務狀況中。
想像著自己現在既成功又富足,想像到如真實一般,
你將體驗到心靈圖像的無限力量。
你的心靈圖像是絶對的帝王,
當你對祂投以関注和不動摇的信仰時,祂必定會付諸實現。

那裡總是會有答案,也有関心你的力量存在—
就是創造你和整個宇宙的唯一力量。
要信任來自祂的豐盛富足美好的無限供應。
一個人對於上天的信念必會顯現在自己的身上,双眸的神采中。
在財富的法則中,富裕是信仰的示現—
對於上天豐足本質的認識和信任的態度,
會反映在一個人對自身及内在力量的信心上。
向外表現在正面的態度、姿勢、言談和如陽光般地笑容裡。




為無限財富信仰的冥想

我堅決地相信上天的療癒力量。
它統一了我的意識和潛意識,我所有的事務都由上天作主和指引。
我的全身上下充滿了上天的愛和美好,帶來平静安祥與聖潔的光。
我接受自己堅信不移的宣示。我的話語出自心靈,而句句屬實。
我充滿信心的祈求將在現實中顯現。

感謝您的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