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真諦—做一個愛的傳播者

2015082208:30


愛的真諦—做一個愛的傳播者



宇宙最原始的法則就是愛。

愛總是向外散發的,形於内而向外顯露。
愛是你所發展出來對於你的理想、事業、計畫或職業感情上的連結。
愛解放和奉獻一切,它是上天的作為。
愛的對象非常廣泛,舉凡音樂、藝術、文學…等等,
甚至於上天的真理,都可以去愛。
你可以愛上你更高層的自我,因為祂是所有賜福的源頭和内在的力量。
你是自己的思想、形象、構想與反應的主宰和統治者。
你可以像駕車般操控你的想法。
藉由想像你正在做你最喜愛做的事,
或是你可以愛上了出自於你自己的一個更崇高而偉大約概念。
全神貫注在你的心智電影上,你是自己的編劇與導演,
當然結局就是如你所想的一樣。
愛你的内在力量,這意謂著你對自己内在的神性有一種虔敬的愛,
祂是全知全能、無所不知的力量。
你絶對要信任祂一定能帶來一切美好的事物。

在危急之際,你當堅稱:
「上天是我的光,我的救贖,我不懼怕。
上天就是我生命的力量,我真的絲毫不畏怯!」

你將會得到回應和庇護。
遇到了羞辱和誤解、債務問題的時候,想著:
以愛的光芒包圍住對象。
感受並知曉:上天的愛流過那個人,和諧的法則自會化解衝突,
解決之道也會因此產生。去想像美好的結局,
並且經由上天愛的指引,静下來思考解決的方法,
你就自然會採取正確的行動進而獲得圓滿的結果。


愛是實現健康、快樂、成功、繁盛、財富和幸福的法則原理。
愛是對所有的人和善,當你為他人祈福祝檮時,
也是在為自己祈楅,自己與衆人皆蒙受福份。
千萬不要對他人的財富與成功心生嫉妒,
試著對你周圍的人散發這樣的念波:
上天的愛充滿你的靈魂,而祂的的無限財富供應所有的人。

當我們經常這樣思考時,你將福杯滿溢—生命中將充滿了愛和美好。





愛和善的冥想



無論遇到任何狀況,
在任何人際關係中,我都保持著和諧、平静和喜樂。
我從心底深處真正地寬恕自己和他人的過錯,
我徹底的釋放掉一切負面的情緒和怨尤。
我已經自由解放了,這真是太棒了!
我深知:當我寬恕時,我就得到了更多的福份。
我在每個難題和困境後面看到了上天的旨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解決的妙方與隱藏的機會,等時間到了,它自然會出現。
我保持平靜、耐心地等待著上天最好的指引,必然是個完美的解答。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