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你的金錢藍圖– T.Harv Eker 談金錢精神法則

2019082208:30

改變你的金錢藍圖 – T.Harv Eker談金錢精神法則

「money blueprint」的圖片搜尋結果


T. Harv Eker的著作(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哈福.艾克(T.Harv Eker)
中可以得到很好的啟發–了解自己與金錢的關係,
從個人的觀點而言,這個課程可能是他有史以來最好的作品。

在這裡,你將了解金錢的8個精神法則
它們將向你展示你應該做些什麼可以在經濟上茁壯成長
而不會冒著拋棄內心的平靜或失去精神連結。

當你想成為百萬富翁的路上,你會看到什麼障礙?
你是否已經確定了你的富裕與否的障礙,
但可以肯定一件事實 - 讓大多數人無法實現財務自由的常見問題
是他們的潛意識信念告訴他們,
擁有很多財富,會對他們的精神生活產生負面影響。

有很多事情會讓你在經濟上陷入困境,
但主因是內在的編碼可以讓你低於特定的成功水平。

這裡所談論的這種內在的編碼是你對財富的根深蒂固的信念,
以及讓世界上大量窮人保持貧困的共同信念是“金錢是邪惡的”。

由於個人喜歡閱讀和記下靈性和成功原則,我曾遇到很多人,當談論金錢時,
他們實際上並不喜歡它,因為他們只想與我討論靈性的事情。

我不明白人們怎麼會想到;
通過持有讓他們討厭金錢的信念來獲得精神上的滋養。

靈性不是否定,而是接受。
然而,有人可能會說他是屬靈的,或者他是富有的,
但如果你不是過著和諧的生活,或者你正在努力賺錢,
那麼在這兩種情況下你都需要做很多內部工作。

掙錢賺錢的精神上的人和失去平靜心的富人,都受到少數共同信仰的影響。

T.Harv Eker 的金錢計劃精神法則是教導一個人變得富有
而且他們同時也在靈性上進展的過程,
因為它將靈性與生活中的一個財富部分融合在一起,
它可以幫助你在更深層次上理解賺錢可以到手與靈性攜手共進。

在這個項目中,哈夫讓你明白,
如果你通過在其他人的生活中創造某種積極的變化來賺錢,
那麼賺錢可能是一種精神行為。

以下是通常發生在精神和金融生活不和諧的人身上的兩件事:

1 - 他們努力變得富有,發現金錢無法獲得幸福,
然後他們無意識地做了一些事情來擺脫金錢,
因為他們認為金錢造成了痛苦,他們最終被打破和不開心。

2 - 他們相信金錢會使他們變得卑鄙,自私和不快樂,
所以他們盡一切努力尋找內心的平靜而不重視金錢。

這導致他們變得沮喪和不快樂,因為他們無法滿足他們的基本需求。

根據T. Harv Eker在這個課程中教授的原則,你將能夠找到一種方法,
讓你在幫助他人的同時獲得大量金錢的情感滿足感,
這就是他在使用“精神百萬富翁”一詞時的意思。

關於被稱為“百萬富翁製造者”的人的一些事情: -

Harv Eker是自助學習行業中一個非常著名的名字,他通過他的書籍,
現場研討會和家庭課程材料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

他最暢銷的書“ 百萬富翁的秘密 ”極大地影響了全世界許多人(包括我)的生活。

他非常有趣之處–提供了改變生活的訊息的方式,
個人被他書中的知識深深感動,
他解釋了17種富人與窮人不同的看法,這真的改變了我對財富的看法。

在我能夠成功地實施他的教學以獲得更好的結果之後,
我非常興奮,因為我非常需要加入他的百萬富翁心靈密集研討會,
但遺憾的是,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居住在另一個國家。

當Mindvalley推出“精神金錢法則”產品時,我的願望得以實現。

我覺得我在這個項目中得到的東西比我在現場研討會上得到的要多得多
,因為在這裡,我直接從他那裡得到了它,就像一對一的教練不同於坐在人群中的人。

Harv哈福掙扎了12年,一生都在賺錢,直到他被介紹到改變他的故事的正確知識。
他意識到,為了致富,他必須重新思考,發展百萬富翁的心理。

與難以置信的故事不同,我們通常會聽到關於吸引力和金錢的法則,
就像有人是窮人,突然變得富有快速神奇的公式,

Harv哈福的成功之路似乎非常真實,我們可以與之相關。
像其他人一樣,他有一個常規的成功/失敗模式,
直到他發現他必須首先改變他的內心世界才能變得富有。

他創辦了健身商店,在短短的2~5年內,他使用他的新指導方針成為百萬富翁,
他向自己承諾,如果他發現正確的方案在經濟上取得成功,
那麼他將把它教給別人,現在他信守諾言。

他開始向聖地亞哥的“街頭智能商學院”教導這個人,
並逐漸導致他著名的百萬富翁心理密集課程據說創造了過多的百萬富翁,
這就是為什麼他被稱為百萬富翁製造者。

此課程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Harv哈福提供的工具很簡單,但非常有效。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這些工具來識別阻止他過上更好生活的信念,
這些工具非常方便,而且你將在餘生中與你保持聯繫。

作者說,有8個主要障礙阻止一個人致富,他稱之為8百萬富翁。

這些障礙基本上是你的潛意識中存在的一種想法,
當你追求一個重大的財務目標時,這種想法對你不利。

消除這8個主要障礙是8個精神法則的基礎,Harv哈福已經創建了該計劃的8個模組。

根據Harv哈福的說法,如果你沒有得到財富自由,
那麼由於他在該計劃中解釋過的這8個區塊中的一個或多個,
通過識別和消除它們,你自然會更好地吸引資金。

你將逐步改變你的舊觀念,用新的觀念代替它們,這將為你生活中的財富流動敞開大門。

以下是八個模塊將如何改善您的財務狀況以及幫助您的精神提升:

它將使您能夠將您的精神生活與您的財務生活融為一體。
您將收到作者的3個步驟,以提高您在財務自由方面的進展。
它將為您提供消除8個金融區塊的工具和策略。
您將獲得作者的鐵定8部分系統,以創建終身財務安全。
通過您將獲得的信息,您將能夠擺脫使大多數人貧困的稀缺性思維。
您將獲得Harv的超級有效的資金管理工具和策略,以前只能為他的特殊客戶提供。
該計劃將幫助您找到您的生活目的,這將帶來什麼帶給您的錢也讓您開心。

「money blueprint」的圖片搜尋結果

金錢藍圖

該計劃的主要重點是以一種自然擅長吸引財富的方式識別和改變您的貨幣藍圖。

什麼是金錢藍圖?

你的金錢藍圖是你的內心思維方案,決定你與金錢的關係。
這些是潛意識中根深蒂固的信念,
導致一種特定的金融狀態模式在你的生活中一遍又一遍地重複。

這個藍圖是你從其他人那裡學到的東西以及你童年經歷中所接受的金錢真相的結果。

你的金錢藍圖決定了你對財富的態度,所以你所看到的外部世界的結果是內在原因的影響。
由於金錢問題,夫妻之間產生的衝突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金錢藍圖。

因此,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創立新的金錢藍圖。

相關圖片

獎金: -

現在,當你購買這款產品時,
他們正在贈送
8百萬富翁視覺化MP3和Vishen Lakhiani的Bending Reality程序,
我喜歡這兩個贈品,
特別是因為你很少能夠獲得主要產品的優質免費產品。



最終建議: -

作為一個知道這門課程如何改變你看待你的經濟和精神生活方式的人,
我強烈建議你選擇這門課程,因為你將在這裡獲得的將永遠對你有用。

我已經嘗試了許多材料來學習如何善於賺錢,
但我在這個程序中學到的是我實際上能夠實現的,並且看到了我得到的結果的變化。

我想告訴你,你將在這個項目中得到的是一種改變智慧的深刻生活,
但如果你沒有正確使用它,它根本不起作用,你需要採取行動,
作者建議,花費你的精力和時間來改變你的財務狀況。

這不是一次性的事情; 你必須把它變成你生活的一部分。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該產品

相關圖片

see more: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哈福.艾克(T.Harv E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