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的魔力

2015092608:30




您將要讀到的是一本激勵和改變過無數人的命運,並是本長銷於世的經典之作。

人生的每個舞臺都充滿勝利和失敗,造就成敗的原因,
可以用一個詞來概括:信念!
作者堅信: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信念的魔力》以一種淺顯卻令人心悅誠服的方式,
揭示了“暗示法則”怎樣用於提高辦事的效率,傳授了一整套釋放你的自信潛力,
並維持這種信念的有效方法,教你運用“心理描繪”技術,

將潛意識想法變成實際行動。

《信念的魔力》蘊涵著如何制定目標以及目標的經歷實踐檢驗的秘訣。

  親愛的讀者,為開發自己的潛能做好準備吧!
利用《信念的魔力》的方法,你會成為利用自身力量改變自我的人。
正如作者所建議的,對這《信念的魔力》要一遍一遍地讀,
直到你生活的信念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作者



克勞德·布里斯托Claude M. Bristol(1897-1951)著名作家、記者。
一次大戰時期曾在部隊服役,並在法國和德國參加過戰爭。
擔任《星條旗報》記者,還擔任過警務記者和一家城市要報的宗教版主編,
其間結識了各個行業和階層的人物。
通過自身經歷和所接觸之人的故事,
他找到了一條貫穿人們成功之路的“金線”
——信念的魔力
!同時他發現,
大多數人終其一生都沒有意識到並利用這種具有驚人力量的“魔棒”。

他潛心鑽研、閱讀和研究大量心理學、科學、玄學、宗教和古代魔法方面的著作,
完成了這本暢銷至今的經典之作,
成為與戴爾·卡耐基同時代的頗有影響力的成功大師之一。


 





書目

前言
  第一章 我發現和驗證了信念的魔力
  第二章 頭腦是一切力量之源
  第三章 善用潛意識的奇效
  第四章 暗示的神奇力量
  第五章 運用精神畫面的藝術
  第六章 運用鏡子技術釋放潛意識
  第七章 靈活應用思維反射原理
  第八章 女性如何運用信念科學
  第九章 信念是事業成功之源






《信念的魔力》 - 前言
您將要讀到的是一本激勵和改變過數百萬人、並一直暢銷於世的經典之作。
相信它也會讓您受益,讓您的生活和事業發生一些重大改變。
  1966年,我第一次來到美國上大學。
當我踏上這片充滿機遇的土地時,孤身一人,既沒有錢,也說不出幾個英語單詞。
我覺得自己的處境極其艱難。
怎樣才能生存?怎樣才能交上學費?我開始覺得有些氣餒。
  然而,我想起小時候母親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如果想變得偉大,就必須與偉大之人同行。”
她的意思是說,如果你想要幸福,就要在幸福者身邊徘徊;
如果你想成功,就必須在成功者身邊遊蕩;
如果你想激發自身才能,就必須與那些具有偉大思想的人為伍。
此外,還要學習一流的書本知識。於是,我聽從了母親的忠告。
為掌握成功的方法,我四處尋找能教會我領悟生命真諦的成功之人。


 
《信念的魔力》 - 精彩書摘
 
第一章 我發現和驗證了信念的魔力
  在所有教義中間貫穿著一條金線,
使這些教義服務於那些真誠信奉並應用它們的人,
這條線可以用一個詞代表,那便是信念。

正是信念這種要素,使有些人可以通過精神療法得到康復,
使有些人可以攀爬到成功之梯頂端,並給所有信奉它的人帶來顯著成果。
  
在我們生存的這一宇宙中,是否存在某種力量、要素、能力或科學
(隨你怎麼叫都可以),少數人通曉它,並用它克服困難、獲得極大成功?
我堅信這種東西是存在的。

我在本書中將全面闡述這一問題,
目的也在於努力解釋它,以便你需要時能夠應用上。
  
大約13年前,洛杉磯一家大報的金融編輯在聽了我為該城市金融界人士所作的演講,
並讀完我的另一本書《引爆內心的TNT》後,這樣寫道:
  “你已經從宇宙中獲取了某種具有神秘特性的東西——
這種東西能解釋神奇的巧合,能揭示人們之所以幸運的奧秘。”
  
我發現自己偶然得到了某種實用可行的東西,
但當時並不認為它有什麼神秘之處(現在也一樣),
不過覺得它尚未被大多數人知曉罷了。

幾個世紀以來,這種東西始終只為少數幸運者所知,
但不知出於什麼原因,常人如今仍然對其知之甚少。
  
幾年前通過演講和我寫作的小冊子傳授這門科學時,
我並不確信普通人能夠或將能領會它;
但如今,我已經看到看些人運用這門科學之後成倍增加了收入,
建立了自己的成功事業,在生活中找到了安身立命之所,
並且創造了可觀的財富。

於是我堅信,任何一個有頭腦的人,
只要真誠地善待自己,便能到達想到達的任何巔峰。

儘管許多人催我再寫第二本,我卻無意這樣做,直到一位出版商
(我的第一本書她賣掉了很多)幾乎“惡狠狠地警告”我說:
  “你有責任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向退役的軍人以及
在戰後社會中尋找安身立命的人傳授自身所知,
這不僅包括
《引爆內心的TNT》一書中含有的知識,
還包括在你演講中提供的新素材。



每個有抱負的人都希望出人頭地,
而你也已經充分證明自己有幫助所有人的能力。

現在是你將它傳下去的時候了。”
  
下這樣的決心需要一些時間。

但是,作為一名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老戰士
(多數時間都在法國和德國服役),
作為一名在退伍軍人組織積極工作多年的官員,
以及擔任過某個幫助除退者恢復正常生活的國家委員會成員,
我意識到,對許多人來說,
在一個他們已經長期隔絕的現實社會中確立自己的顯著位置絕非易事。

懷著幫助他們以及所有胸懷大志者的誠摯願望,
我寫下了這本更充分、更詳盡地揭示信念力量的書。
  
我懂得這個事實:在這個國家,有一些強大的勢力在起作用。

這些勢力支配著我們,並以某種等級森嚴的統治制度
來取代使美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競爭體制。

這些勢力試圖摧毀個體思想和首創精神,
而自從我們的祖先創立這個國家以來,
這些思想和精神就始終在公然向舊世界的暴政挑戰。

我深信我們必須繼續守住祖先的精神財富,因為如果不那樣做,
我們就將發現自己無論做什麼都要受到少數當權者統治,
並且成為事實上的奴隸(即使名義上不是)。

因此,寫這部作品,也是為了推動個體思想和行為的形成。
  
由於意識到本書可能會落入稱我為“瘋子”或“怪人”的人之手,
因此,請允許我在此聲明:我經歷了半個世紀的風風雨雨,
有多年的實際經商經驗,而且當過較長時間的報社記者。

一開始我是員警部門專訪記者,
而這種記者接受的訓練就是一切從事實出發,“絕不想當然”。

有兩年時間,我在一家大型都會報紙當宗教欄目的編輯,
其間密切接觸了牧師、各教會和各流派的領袖、
精神治療師、神學大師、唯靈論者、基督教科學派學者、
新思想運動者、一元論領袖、太陽和偶像崇拜者,對了,甚至還有個別異教徒。
  
著名的英國福音傳教士吉普西‧史密斯當時正在美國旅行。

當我常常連夜坐在他的講臺旁,看著人們沿著走廊跌跌撞撞地走著,
一些人輕輕啜泣,另一些人歇斯底里地叫喊時,我不禁驚歎。
  
當一些搖喊派教徒突然瘋狂地踢翻一個火爐,縱火焚燒自己的會議廳,
而我正陪著警官回應暴亂分子的喊話時,我又一次驚歎。
儘管我參加過各種唯靈論者的會議,但第一次參加震顫派教徒的會議時,
我仍感到驚歎。

當我在基督教科學派學者的週三夜會上傾聽其證明狀時,我不禁驚歎。

當我目睹一群人浸泡在山泉流淌下來的冰水中、
發出“哈利路亞”的歡呼聲卻不管牙齒尚在打顫時,我不禁驚歎。
在印第安人的慶祝舞會和祈雨儀式上,我不禁驚歎。
比利-桑德也曾讓我驚歎,就像後來艾米。森普爾‧麥克弗森讓我驚歎一樣。
  
一戰期間,在法國,我驚歎于農民樸實的信仰以及村頭祖父的力量。

描述所謂的盧德奇蹟以及其他聖地類似奇蹟的故事,也讓我興趣頗濃。
在一座著名的古羅馬教堂裡,看到上了年紀的男女幾乎是跪著爬上長長的臺階,
只為一睹某個聖壇時(這樣一種爬行甚至對於受過專業體能訓練
的年輕人來說也絕非易事),我再次發出了驚歎。
  由於工作關係,我與摩門教徒打過交道。

當聽說約瑟夫‧史密斯的故事中
描述的信念以及金盤的啟示時,我又再次發出驚歎。
加拿大西部的杜霍波爾教徒在被激怒時會脫掉外衣,他們同樣讓我驚歎。

在夏威夷,我聽到許多有關“卡乎那斯”威力的傳聞,
據說他們通過祈禱就能決定人的生死。

這些“卡乎那斯”擁有的巨大力量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當記者的早些日子裡,我曾看到一位著名的巫師企圖在法庭上、
在到處是不懷好意的譏笑者面前顯“靈”。
法官曾答應巫師,只要他在法庭上能讓“神靈”說話,就會獲釋。
然而,神靈並未顯現。
我不禁琢磨起其中的原因,因為這位巫師的追隨者此前
曾在重要的降神大會上對此成功試驗過。
  
多年後,我受命撰寫系列文章,描述被員警內部稱為“算命伎倆”的東西。
我走訪了許多人,從吉普賽相面師到水晶球占卜學家,從星相學家到招魂巫師。

我聽說年長印第安“嚮導”的聲音告訴我過去、現在和未來,
而這些東西我從來都不知道,是從親戚那裡聽來的。
  
有幾次,我住在醫院病房裡,周圍有些人死了,
而另一些病情似乎更惡劣的人卻活了下來,而且很快大有好轉。
我聽說有些人部分癱瘓,卻在數天內就戰勝了疾病。
我還認識這樣一些人:他們聲稱,在手腕上戴一塊銅箍就治好了風濕病或關節炎
——另一些人則採取精神療法。
從親戚和密友那裡,我聽說了手上的疣怎樣突然消失的故事。
有些人任由響尾蛇噬咬卻仍然活了下來,
還有很多傳奇故事介紹了神秘的康復案例和偶然事件,
這些故事和傳說我都耳熟能詳。
  
此外,我還熟知歷史上一些偉人的生平,遇見並採訪過許多各行各業的傑出代表。
我常常思考到底是什麼導致他們功成名就。
我見過有些教練率領著水準顯然一般的棒球隊和足球隊,
給隊員們灌輸某種能促其獲勝的“東西”。
在大蕭條的那些日子裡,我看到有些受到巨大衝擊的行銷組織驟然扭轉局勢,
生意興隆可謂前所未有。
  無疑,我天生就有極其強烈的好奇心,
因為我總是貪婪地渴望尋找解釋和答案。
這種渴望將我帶到了許多陌生之地,使我在許多奇異的事件面前茅塞頓開,
使我讀完手邊每一本與宗教和崇拜有關的書。
這些書有涉及自然科學的,也有涉及精神科學的。
我幾乎讀了數千本介紹現代心理學、玄學、古代魔術、巫術、瑜珈、通學、
基督教科學派、一元論、上帝、新思想、自我暗示的圖書,
以及許多介紹被我稱為“精神原料”的書和過去一些名家的著作和教義。
  
這些書中,有許多很荒謬,有些很離奇,還有一些則晦澀難懂。
我逐漸發現,在所有教義中間穿著一條金線,
使這些教義服務於那些真誠信奉並應用它們的人,
這條線可以用一個詞指代,那便是信念。
正是信念這種要素,使有些人可以通過精神療法得到康復,
使有些人可以爬到成功之梯的高處,並給所有信奉它的人帶來顯著成果。
為什麼信念是奇跡的創造者?這種問題無法得到滿意解釋。
毋庸置疑,信念擁有純粹的魔力。
“信念的魔力”從而成了堅定形成我的思想的核心。
  
引爆內心的TNT》首次出版時,我以為這本書並不難懂,
因為我的寫法比較簡單,但若干年過去了,
我才發現有些讀者認為此書過於概略,而另一些讀者則說根本看不懂。
我原以為多數人都對思維的力量有所瞭解。
我錯了,後來我才認識到,真正理解這一學科的人實在相當少。
我長期在俱樂部、商業組織和行銷組織面前發表演說,
到了後期,我發現,儘管多數人對該學科興趣頗濃,
卻仍然需要進行更詳盡的介紹。

最後,我承諾以任何讀者都能看懂的文字來寫這本書,
以期本書可以幫助許多人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思維科學和人自身一樣古老。各時代的智者都瞭解並應用它。
作家們唯一能做的一件事,就是以現代語言闡述這一學科,
並讓讀者注意到,如今少數能人的所作所為,
正好證實了流傳幾個世紀的偉大真理。
  
令這個社會慶倖的是,總體而言,
人們正在認識“這一精神原料中的確有某種東西”,
而我也相信,成千上萬的人願意更深刻地理解它,並證明它確實管用。
  
我的閱歷證明之一
  我首先介紹一下自己的一點生活閱歷,
以期你們聽後能對這門科學有更好的全面瞭解。
1918年初,我作為一名“暫編”士兵在法國登陸,沒有與正規連隊取得聯繫。
結果呢,幾個星期之後,我才拿到領取津貼所必需的服役履歷。
在這段時間裡,我沒有錢買口香糖、糖果、香煙等物品,
因為上船之前的那點錢已經給了船上的小賣部,調劑船上單調的伙食了。
每當看到有人點燃一根香煙或嚼著一塊口香糖時,我就想起自己沒錢花。
當然,我有飯吃,部隊也給我衣服穿,並給我找一塊地鋪睡覺,
但我卻越來越痛苦,因為我無錢可花,也沒有任何掙錢的途徑。
有天夜裡,我們乘坐一輛擁擠不堪的軍用列車開赴前線,我不禁暗下決心:
要是我重新恢復百姓生活,“肯定就會有很多錢”。
我的整個生活方式就在那一刻完全變了。
  的確,我年輕時很愛讀書,《聖經》就是我們家的“必備書”之一。
小時候,我對無線電報、X射線、高頻儀錶以及類似的電現象感興趣,
介紹這些內容的書籍,能找到的我都讀了。
儘管對輻射、頻率、振動、振盪、磁影響之類的術語很熟悉,
但在那時候,它們對我來說,離開了精確的電場範圍,什麼意義都沒有。........